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158 新年快乐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贝拉喜欢这样的地方,宋千玦熟悉这样的地方,可厉成就不那么好了。

  厉成打小就生活在人民群众触摸不到的圈子里,何时来过这样接地气的巷弄?就算当年周意欢和厉晖带着他漂了几年,可也从未在衣食住行上亏待过他,更别提让他来这样的地方。

  瞧了眼眼前因为年久而磨损厉害的长条木凳,厉成微皱着眉站在原地一时间坐也不是不坐也不是。

  倒不是他矫情,而是任何一个人到了新的地方,接触新事物的时候都会有一个适应期,他现在能站在这里已经很不错了。

  贝拉没发现厉成不自在,她颇为兴奋的拽着厉成的胳膊就让他坐了下来。

  宋千玦坐在贝拉对面,盯着贝拉挽在厉成胳膊上的手,她咬牙切齿的露出丝笑意来,好,她忍!怎么说今天也是外国友人的新年!她就大度一回。

  许是节日氛围的烘托,厉成先前一直僵着的身体也渐渐放松下来,周围多是欢声笑语,让人的心情也跟着莫名好了几分,好像眼下的这点儿陌生和不适感已经不算什么了。

  抽开贝拉挽着自己的手,厉成从烟盒里摸出支烟来点上,开始腾云驾雾起来。

  他人长得英挺俊朗,和着抽烟的手势都比平常男人性感了许多,惹来巷弄里不少女孩子偷偷打量的目光。

  宋千玦很满意厉成的自觉性,毕竟嘛,他可是有妻之夫,不能让贝拉再对他抱有幻想。

  贝拉的神色明显暗了几分,气咻咻地瞪了眼宋千玦,宋千玦脸上藏不住喜色,她瘪瘪嘴,意思是关我什么事?

  一顿饭下来,宋千玦和贝拉之间小动作不断,总之就是你不让我我不让你,等两人一番唇枪舌战下来,厉成的碗里已经被两个女人堆满了熟食。

  要不是念着贝拉是厉成重要的客户兼往后合作的对象,凭宋千玦的气人功夫,还真说不准能将这个天才小美妞给气哭。

  吃完麻辣烫后贝拉尤不知足,继续缠着厉成往前走,遇见什么好玩的好吃的都要上前看一看尝一尝,等三人逛完几条巷弄后,已经快到凌晨了。

  临走前,贝拉颇为慎重的跟厉成道了声谢。

  “这个新年是我过的最开心的一天,谢谢你。”手里拿着厉成刚才在小摊上吹给自己的棉花糖,贝拉眼神清澈,神情认真。

  想了想,厉成对着贝拉微微一笑:“新年快乐。”

  宋千玦让司机将自己和厉成送到燕庭南岸的门口,剩下的路她要和厉成走回去。

  厉成还算配合,这么大冷的凌晨,也依着宋千玦想要浪漫一回的心。

  燕庭南岸不管何时都是安静的,鲜少有什么嘈杂的声音,和厉成安静的走在路灯下,宋千玦戴着个毛茸茸的护耳倏地打了个喷嚏。

  “冷了?”

  厉成问她。

  “不冷。”

  宋千玦摇摇头,开玩笑,自己走的路,打着喷嚏也要走完。

  为了缓和自己身上的冷意,宋千玦一蹦一跳的在厉成眼前倒着走,一边呵气暖手一边问道:“你对我有一点点动心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