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183 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实在想不通,宋千玦干脆懒得再想,她主动挪上前从背后抱住厉成的腰,将脸埋在他宽阔的肩背,深吸了一口气,心里叹了句:这男人怎么就对她这么有吸引力呢?光是这样抱着他,她都已经要醉了。

  末了,许是终究受不住美人主动投怀送抱,厉成猛地翻身将宋千玦压在身下,不由分说的开始亲吻身下的小女人。

  被厉成忽然急切的吻弄得有些懵,宋千玦一时没回过神来,等她反应过来的时候,厉成已经开始迫不及待的折腾她。

  先前因为彼此商量过,暂时两年内不要小孩子,所以两人在一起的时候不管情况有多惑人,厉成总会做好措施再折腾她,但这次不一样,厉成像变了个人似的,以往温柔的力道不复存在,转而粗暴不堪,到最后宋千玦实在受不住十指抓着厉成的背哭出声来。

  “厉成......疼...不要了......我疼...”

  后半夜过去一半,房间里总算安静下来。

  宋千玦脸上泪痕未干,潮红未退,双眼却紧闭着,连呼吸都极轻,似乎方才那场事耗费了她不少体力。

  厉成的后背有些疼,他用手摸了一把,发现手指赫然沾上星星点点的血迹,于是猛然间想起来,这是那小女人叫疼的时候留下的杰作。

  他听见她喊疼了,可他是故意如此粗鲁的,他不能拿她怎样,真要罚她他自己也下不去手,也就只能在床上折腾她厉害些。

  厉成明白自己在生什么气,宋千玦跟他提宋家想入艾西纳的事情让他想起了她从前说过的话。

  “我想要你爱我,我哥说,只有你爱我,宋家才有机会东山再起,厉成,你会爱我吗?你会给我这个机会吗?”

  这话是在他们的新婚之夜,宋千玦亲口说出来的。

  如此直接又如此目标明确。

  然而,她却从不开口跟自己说爱。

  她拿他当什么呢?真爱有几分?权势又有几分?

  虽然很想否认,可厉成却无法欺骗自己,他十分明了,宋千玦当初说过的话已经变成现实了。

  他承认,他爱上她了,虽然他也说不出来自己究竟爱着宋千玦什么,可就是从心底里喜欢跟这女人在一起的感觉,好像只要有她在身边,什么事都变得不再那么重要。

  有句话叫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厉成觉得,宋千玦在他心里该是后者。

  世界之大,这个能够让自己觉得有趣的灵魂适时出现在生命里,实在是件美好的事情。

  壁灯下的宋千玦脖颈和胸口处几乎看不见一块完好的皮肤,密密匝匝的印满了暧昧的吻痕,虽然厉成很是自责自己的粗鲁让宋千玦受累,但他丝毫不后悔,反而相当满足。

  他喜欢她的身上留下自己的痕迹,只有他才能这样碰她,只有他才能让她哭泣让她欢喜,他要成为她的全世界,让她不能离开自己。

  离开他?

  厉成被自己突然冒出来的念头吓了一跳,好端端地,他怎么会生出这样的想法?这女人早已经嫁给他是他的人了,怎么会离开呢?

  只要一想到宋千玦离开自己,厉成的心倏地慌乱起来,冥冥之中,他总是感到宋千玦有一天终会离去,他会失去她。

  老铁!还在找"豪门契约:蜜婚100天"免费小说

  百度直接搜索:"易看小说"看免费小说,没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