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196 他究竟喜欢你什么?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喂?”

  “我想见孙叔。”

  宋千玦开门见山。

  宋亦阳沉默了几秒:“有什么事吗?”

  “我已经很久没见过他了,时间长了孙叔会起疑的。”

  思虑片刻,宋亦阳开口道:“还是老地方,二十分钟后我来接你。”

  挂断电话,宋亦阳将自己的秘书叫进来嘱咐了几句,然后拿起车钥匙离开了写字楼。

  宋亦阳原本是想宋千玦见孙叔的,他甚至有过背着宋千玦想让孙叔彻底消失的打算,可这样的念头也仅仅一闪而过,因为他明白,宋千玦是因为孙叔的存在所以才受制于自己,他依靠宋千玦从厉成那得到了诸多好处,如果他在这个卸磨杀驴,宋千玦很有可能会做出让他船毁人亡的事情来。

  路上。

  宋亦阳有一搭没一搭的跟宋千玦说着话,虽然冬天大家都穿得厚实,可宋千玦脖颈间不经意露出的吻痕还是晃了宋亦阳的眼。

  只要一想到自己千挑万选的这个“亲妹妹”真的得到了厉成的宠爱,宋亦阳就从心底里觉得不可思议,他时不时的从后视镜里瞥一眼宋千玦。

  不可否认,宋千玦是个美人,可这世上的美人多了,见惯了山珍海味的厉家太子爷是看上宋千玦哪一点了呢?

  这样想着,宋亦阳的心思难免跑偏,他先前还是偷偷观察宋千玦,这会已经光明正大的打量起副驾驶上的人来。

  察觉到宋亦阳的目光,宋千玦头也不转,盯着前方声音冷冷的问他:“看什么?”

  “你说,厉成究竟喜欢你什么?”

  闻言,宋千玦怔了怔,宋亦阳这话问得她无法作答,末了翻了个白眼:“无聊。”

  自讨没趣的宋亦阳再不多言,现在的宋千玦已经今非昔比,不是他能轻易拿捏的了,不仅不能轻易拿捏,还轻易招惹不得,唯恐这小姑奶奶半路撂挑子不干。

  蔬果厂里。

  这个时间断孙叔还没下班,宋亦阳拿了钥匙直接先进了孙叔的屋,她等不及从柜子里找到了当年的老相册。

  这屋里现在孙叔的东西,是宋亦阳将宋千玦和孙叔掳到S市后又派人回去将他需要的所有东西秘密搬过来的,连同老相册也搬了来。

  宋千玦已经不记得自己有多久没翻过这本相册,她只知道孙叔鲜少在她面前提起她的父母,若她问起,孙叔也只用车祸二字含糊盖过去,后来宋千玦就干脆了不问了,可在秦修那见到照片之前,她从未怀疑过什么。

  翻开老旧的相册,直到最后几页,宋千玦才看到她想要的东西。

  除开秦修那的照片,老相册里还有三张不同的,每张照片的主人公都一样,一对夫妻,一双幼儿,其中一张是宋千玦过两岁生日,照片的背面有一行娟秀的字体,上面写着:“今天是宝贝的两岁生日,爸妈祝宝贝生日快乐,平安健康。”

  抚摸着照片上的字体,不知怎的,宋千玦忽然就落了泪,从她记事就知道自己没有爸爸妈妈,只有一个叔叔,别的小朋友受了委屈还能在妈妈怀里撒娇,而她只能自己一个人默默的消化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