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20雷厉风行的林冲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莫奈拉星人失败之后,其他在地球的宇宙人仿佛都消失了一般,好久都未出现或者活动过,用他们的话说,有林冲在的地球太危险,他们还是回去比较好。

  至于主人公林冲吗,他回到了自己的老巢,星火集团总部,至于正木敬吾他们,则是理所当然的各回各家,正木敬吾本来就不想当这个总裁,桐野牧夫吗,失去了预言能力,如今靠着另一个心灵感应的能力打算去当一个心理医生。

  至于卡莲,她巴不得林冲赶紧回来,她要去信息部当野瑞的助手。

  “唉,走了十年,物是人非。”林冲一个人坐在当初的办公室,只是孙立人他们已经离开了。

  星火集团在林冲回来后进行了变动,安保部门重新扩张,汉堡号宇宙站也重新归星火集团管理,只是没了XIG,在武力方面还是有点欠缺,至于重组XIG,在全球化的今天,TPC已经是整个地球的代表了,已经包含了XIG当初的作用了。

  林冲整理完星火集团的第二天,就邀请了包括长见总监在内的TPC高层,在XIG原总部开了一个小会,会上林冲提出会重新开启星火集团军工部门,并打算让它成为TPC的装备供应商。

  对此长见总监他们十分赞成,星火集团曾经的斯派修姆弹头和其他的装备都是相当好使的,其中绝对零度炮就算是他们有了图纸也制造不出来。

  但对于林冲提出的,重新建立一个特别行动小组,用来处理一些特殊事件,让他们有点犹豫,超级胜利队不就是为此而建立的吗,林冲是打算再建立一个缩水版的XIG吗。

  最后在林冲晓之以理,动之以武力的劝说下,建立了以疾风为队长的特别行动小队,用来处理外星人为主的特别事件,为此林冲提别建立了一个星际情报中心用来与其他外星文明交流。

  特别行动小队建立之后,本来就潜伏起来的那些别有用心的外星人更是销声匿迹了,还有就是发现了一个潜伏在地球的一个在宇宙中臭名昭著的查达比星人,只是这家伙也太老实了吧。

  “林总,这个查达比星人未发现什么异常,跟他原来的身份的人类一样的性格,只是变得更加柔弱,平时在生活中就是一个好男人和好同事的典型,而且还是一个好奶爸。”疾风跟林冲汇报了他们调查的资料。

  “是吗,他们的星球破坏弹,可是跟我的反物质炸弹差不多的,就因为做事隐蔽,没被抓到把柄所以联盟一直没能做出对他们的处理,德拉西翁就是欺软怕硬。”林冲把资料放在了一边。

  “是的,我怀疑这个阴险的查达比星人可能已经把恩达莫西汰X炸弹放在了地球的某个地方,让我去把他抓回来吧。”疾风队长自告奋勇,打算亲自去对付这个家伙。

  “不用了,根据资料,查达比星人一旦安放好那个什么炸弹,就会马上引爆,根本就不会长时间的逗留,再观察一段时间吧,还有就是我从其他渠道得知有一种智慧度极高的生命体潜入了太阳系,目前已经到了日本,需要你们前去调查处理。”林冲从抽屉里拿出了一份资料,至于所谓的其他渠道,就是林冲原来建立的监视卫星体系。

  而那个所谓的智慧体现在正在日本的古泉市地底潜伏着,它刚到达地球,还不了解地球的信息,不敢冒头,但却已经被林冲发现了,正派出以疾风队长为首的小队前来调查。

  另一边,TPC这边发现了一只怪兽,对方没干其他的事,就是破坏了好几条高纯度能源的运输管道,目前正沿着一条管道向一个高纯度能源的存储中心赶去。

  地球这边虽然有了能量块的制造技术,只是相比于技术更常熟的高纯度能源,这个还是民用的首选,十年来高纯度能源技术更是发展迅速u,渐渐取代了核能,作为了民用供电和燃料。

  超级胜利队收到命令出发了,怪兽的图像也随着命令一起到了TPC作战室,“队长,这家伙好像一只大号的昆虫。”中岛看着怪兽的样子顺口说了出来。

  “没错,看起来就是一只大号的甲虫吗,我一个人就可以对付了,队长派我去吧。”飞鸟赶紧请命,他差点就想说,这家伙打败之后可以做成标本当成胜利队的收藏品。

  “没那么简单,应该已经有部队去攻击过了,不然不会直接以命令的形式发到我们这了。”喜比队长根据以往的经验很快就猜到了真相。

  权藤参谋所属的战斗部队确实对这个怪兽发动了攻击,这只怪兽,代号希尔顿隆,具有非常发达的计算能力以及强大的防御,特别是它的双臂,防御力比起能量防护罩都不低,甚至还能反射光线,权藤参谋的战斗机部队几乎全军覆没,好在都及时跳伞了。

  喜比队长思考了一会,决定让幸田带着飞鸟和良一起去对付这只怪兽,喜比队长还补充了一句,“记得带上特殊导弹。”

  随着林冲的归来,斯派修姆弹头得以再次出现在地球部队的装备清单上,只是斯派修姆矿石本身就不便宜,加上这是林冲的独门技术,价格上相当昂贵,导致了很少有部队使用它,这次权藤参谋到是带了几枚,可是还没发射,战机就被自己发射的射线反弹回来击毁了。

  急于表现的飞鸟没听喜比队长的话,拉着量就走了,幸田看到这个,不得不跟了上去,没能带上斯派修姆导弹。

  权藤参谋因为战败,还在反省当中,也没把怪兽的特点告诉胜利队,其中未尝没有看戏的意思,得知胜利神鹰号出发之后,就在办公室看着卫星图像。

  超级胜利队很快就到达了怪兽前方,希尔顿隆正沿着管道一路前行,看来对方的智商不低,这是幸田给希尔顿隆的评价。

  胜利神鹰号此时还未分离,他们认为这个家伙和容易对付,根据卫星的扫描,这家伙没有强大的能量攻击,可是,当胜利神鹰号发射的射线被怪兽轻易的抵挡之后,幸田就知道这次他们错了,对方很难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