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21飞鸟的愧疚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看着希尔顿隆抵挡胜利神鹰号攻击时的样子,飞鸟也收起了自己的轻视,他和良对视了一眼,就启动了分离程序,飞鸟驾驶贝塔号,良则是驾驶了伽马号。

  “飞鸟,你们是打算前后攻击吗?”幸田看着飞鸟飞了一圈跑到怪兽身后去了,立刻就猜到了两人的想法。

  希尔顿隆则是利用声波不断地分析超级胜利队战机的位置以及模拟对方攻击,以便做出最合适的反击,不知道这个的飞鸟他们倒霉了。

  本来飞鸟和良他们是要前后夹击的,现实也是如此,看着希尔顿隆在飞鸟他们出击前都没啥反应,飞鸟还以为对方被他们误导了,结果等他们攻击的时候。

  贝塔号和阿尔法号几乎同时发射了射线,不过希尔顿隆已经提前模拟了超级胜利队的攻击,只见希尔顿隆瞬间举起两只前臂,一前一后的挡住了超级胜利队战机的射线。

  “怎么可能。”中岛在作战室离看到了这一幕,然后在电脑上疯狂的查了起来。

  “我去,这么牛。”飞鸟的斗志被激发了,于是他又开始擅自出击了。

  只是队长这次因为还处于惊讶状态,没来得及阻止,等回过神来,飞鸟已经驾驶贝塔号发动了多次各种角度的攻击,但每次都被这只怪兽用前臂挡了下来,又一次反射了的涉嫌差点击中了飞鸟。

  “飞鸟,没用的。”中岛只来得及讲这一句,幸田他们开始行动了。

  这次是上左右三个方向的攻击,幸田观察了一会,觉得对方应该只能兼顾两个方向,就跟飞鸟和良讲了他的想法,飞鸟当然是答应了,权藤参谋也看到了超级胜利队的做法,但他绝对不会说,没用的,我们上前后左右五个方向都试过了。

  当飞鸟他们从三个方向攻击的时候,希尔顿隆头上的头部的水晶体忽亮忽灭,它已经感知了对方的攻击,然后迅速的做出了反应,接着三道攻击被反弹了回去,幸田来不及躲避被击落了,其他两人倒是没事。

  “唉,怎么不听我说完呢。”中岛抱怨了一句,但看着喜比队长一脸杀气的注视这自己,仿佛在说赶紧将实际的,“怎么说能,这只怪兽头部能发射出类似雷达的电磁波。”

  “就是像蝙蝠一样了。”麻衣打断了他的话。

  “摆脱蝙蝠是声波,那速度太慢了,虽然一开始我也以为是声波来着。”中岛接着讲了一大堆专用术语解释怪兽的能力,听得喜比队长头都大了。

  “说人话。”喜比队长火了。

  “就是对方有着强大的分析能力,探测能力以及神经速度,能预知到我们的攻击,然后身体迅速做出反击。”中岛马上用最简单的话把怪兽的能力讲了出来,“好了,狩矢,麻烦把那把匕首收回去,会出人命的。”

  狩矢在中岛卖弄的时候就拔出了匕首顶在中岛背后,直到现在才收了回去,旁边是麻衣一副崇拜的眼神,虽然麻衣也是高材生,超级天才,但只是在计算机方面,对于生物以及物理学,她就不行了,看着中岛欺负她物理不好就很生气,然后嘛,狩矢就帮他报仇了。

  “还有就是对方的手臂,它是一种很结实的生物材料,而且还有能反射各种光线和射线的能力,这实在是一种伟大的发现,要是能把它研究出来用在装甲防御上。”中岛陷入了幻想之中。

  “有什么办法吗,中岛。”喜比队长喊了一声,但中岛没反应,于是喜比队长走到中岛身前,“中岛。”

  喜比队长的大吼声把中岛从幻想中叫醒了,“什,什么事,队,队长。”中岛还处于被吼醒的后遗症之中。

  林冲也是得知有这样一只怪兽,分析了之后,就放弃了,这是一种生物材料,没有怪兽的生物活性,也就是离开了怪兽之后,这种材料就会立刻变脆,失去原本的坚固和反射能力,没有任何的实用价值。

  至于怎么对付这只怪兽,假如有强大的能量攻击,或者破坏属性的攻击,以及足够当量的炸弹都是可以的,前两种TPC也能做到,奈奥麦格斯炮这一类属于第一种,只不过威力太强。

  林冲提供的特殊导弹,斯派修姆物质的破坏属性也能够破坏对方,第三种吗,至少是百万当量的炸弹了,只是TPC敢用吗。

  中岛回过神来之后到是提出了两个方案,一个是足够强大的攻击,另一个就是报告上面,让上面的人想办法。

  第二个方案一出口,只见一个拳头从上而下打在了中岛脑袋上,紧接着中岛头上起了好大一个包,再看着喜比队长正在揉自己的手,显然那拳头是喜比队长的,“废话连篇,中岛下次在这样,我就再让你尝一下,什么叫队长的愤怒。”

  林冲也是想好了方案,对于希尔顿隆这种家伙,小龙出马最合适了,希尔巴贡拥有强大的力量,这家伙就是计算能力再强以及双臂再坚固,在绝对的力量面前,只能呵呵了。

  “林总,您找我。”疾风被召了回来。

  “没错,嗯,拿着这个精灵球,额,是空间球去日本,对付那只大甲虫。”林冲又把精灵球讲了出来,虽然里面装了一只大怪兽,但和宠物小精灵还是有区别的。

  “大甲虫,什么啊?”疾风队长一脸无知,他还不知道有只大怪兽。

  “就是这家伙。”林冲打开了大屏幕,随后疾风队长就带着那个球去了,虽然不知道这个空间球是干什么的,疾风猜测是啥装备吧,假如他知道里面是一只怪兽的话,估计立刻就还给林冲,万一这个球破了,大怪兽出来还不把他压扁了。

  “强大的攻击,貌似有啊,伽马号好像有重武器。”良一直驾驶伽马号,自然知道战机的性能。

  良指的是伽马号的斯派修姆炮,虽然和胜利飞燕二号机的比起来威力小了点“机身小吗”,但好歹也是斯派修姆炮。

  良对准怪兽就开了一炮,强大的斯派修姆能量就发射了出去,希尔顿隆也预知了良的攻击,在攻击快要到的时候,双臂挡在了前方斯派修姆能量来的方向,接着又立刻把一只手臂往后一放,挡住了飞鸟的偷袭。

  “可恶。”飞鸟赶紧避开了反射回来的射线。

  希尔顿隆虽然挡住了斯派修姆能量,而且还反射了一部分,导致发射斯派修姆炮之后因为强大的反作用力无法及时避开的伽马号被扫到了,强大的能量瞬间摧毁了伽马号的前方大鼻子一样的斯派修姆炮管。

  “良。”飞鸟吼了一声,赶紧驾驶贝塔号飞了过去,看着良只是昏了过去,赶紧启动合体程序,算是把伽马号接收了回来,只不过贝塔号的动力不足以再支持这一架半的战机继续执行任务了,飞鸟只能把战机降落下来。

  自从喜比队长因为阿尔法号战机被击中,飞鸟驾驶战机顶在下方却连迫降都做不到之后,TPC的技术人员就开始研究,最后弄了这么一套紧急合体,只要关键部件还在就能合体,在优化了战机的结构以后,保证能让战机安全迫降。

  “中岛。”队长又喊了一声。

  “队长,不能怪我,而且斯派修姆炮也不是没效果。”中岛在主屏幕上列出了一些数据,“你看,怪兽的双臂明显受伤了,斯派修姆能量还是伤到了怪兽,只是以能量光束形式的攻击被怪兽反弹了。”

  “这么说,斯派修姆炮有效喽。”狩矢冒了出来。

  “是斯派修姆物质有效,如果是斯派修姆弹头的特殊导弹,怪兽受到的伤害会更大。”中岛说了一句让飞鸟后悔的话,假如他不是走的那么快的话,他们就会带上特殊导弹,良就不会使用斯派修姆炮。

  看着身后还昏迷着的良,飞鸟心里说不出的愧疚,就让我来对付怪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