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22希尔巴贡vs希尔顿隆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飞鸟看着逐渐靠近的怪兽希尔顿隆,想着昏迷的良,双眼都红了,直接拔出闪光剑变成了戴拿,随着一阵强烈的光芒,戴拿出现在了希尔顿隆身前。

  飞鸟因为愤怒忘记了这只怪兽可是能预知攻击,然后用它坚固的前臂抵挡攻击的,复合形态的戴拿本来力量就不行,几次拳头打过去都被对方挡住了,接着戴拿后退了一段距离,发出一个光球。

  希尔顿隆头上的晶体闪了几下,立刻分析出了光球的攻击轨迹,并且把前臂放在了合适的位置,戴拿的光球被反弹了回去,看着飞回来的光球,戴拿赶紧把双手伸出并发出能量,形成一个防护能量盾,挡住了自己的光球。

  “戴拿不知道这怪兽的特性吗,对了,队长,赶紧派战机带着特殊导弹前来支援吧。”幸田看着处于下风的戴拿,赶紧呼叫支援。

  “狩矢已经驾驶战机过来了。”喜比队长回复的时候没多少信心,他现在已经得知权藤参谋早就对付过怪兽了,还带了斯派修姆弹头的导弹,只是最后一群人是灰溜溜的回来的,他不知道权藤参谋他们没来得及用战机就被自己的攻击击落了。

  而且狩矢赶过来还需要十分钟左右,到时候戴拿早就能量耗尽了,而且狩矢战机上的二十枚特殊导弹不知道还够不够.

  光球失败以后戴拿又进行了好几次攻击,甚至飞到天上进行影分身攻击,结果被对方识破,一手臂把滚成球的戴拿当棒球击飞了,眼看着戴拿计时器不断的闪烁,戴拿在地球的时间快要到了。

  经过这几次攻击,戴拿已经冷静下来了,趁着还有能量,戴拿准备最后一搏,戴拿把手摆成十字形,发射了绝招,这招对于一般的怪兽来说确实能做到一击必杀,只不过,先前的斯派修姆光束证明,这种射线攻击对希尔顿隆这只大甲虫无效。

  尽管希尔顿隆的手臂被斯派修姆能量伤到了一些,但也就一点点,如果换成导弹的话或许再加上戴拿的射线就能够让怪兽的手臂废了,但如果就是如果,戴拿的最后的攻击被对方挡住了,反射过来的射线戴拿还不能避开,因为戴拿身后不到一公里就是高纯度能源的存储中心。

  戴拿最后倒在了自己的射线上,变回人形的飞鸟此时已经昏倒在地面上,如今没谁能够阻止希尔顿隆继续接近能源存储中心了。

  幸田看着怪兽一步一步的接近能源存储中心,心里很着急,还拿着配枪发射小型激光想要阻止怪兽,怪兽一开始感受到了幸田的攻击还停下来阻挡了一下,但察觉威力太小了,就继续往前,不管幸田队员的攻击了。

  “狩矢,还要多久,我这需要重火力支援。”幸田很无奈,不过他已经尽力了。

  “还要8分钟,已经是最快速度了。”狩矢也很着急,奈何现在已经加到最大马力了,再快也快不下去了。

  幸田这时只能祈祷有奇迹出现,至于为什么不去找飞鸟他们,幸田看到伽马号被击落,飞鸟去救伽马号之后,到现在都没回话,幸田就认为和上次一样,飞鸟为了救人和伽马号一起迫降了。

  上天似乎听到了幸田的祈祷,一个小球飞到空中,然后一只打怪兽出现了,看着怪兽庞大的银白色身体,“我去这是什么怪兽,一直还不够怎么又来一只。”幸田开骂了。

  “等等,怎么这么眼熟。”中岛似乎在哪见过刚出现的怪兽图片,“查到了。”

  “没想到小龙还在啊。”长见总监自然是认识希尔巴贡的。

  作战室,喜比队长听过中岛的介绍,知道了小龙是人类养的怪兽,也就放心了,不过小龙既然出现了,它的主人呢,而且怎么这时候出现。

  3分钟前,林冲本来正在星火集团办公室看着这几年来星火集团的报表,然后看了眼在日本的疾风他们,“疾风队长,你们是在干嘛,还不把空间球拿出来。”

  “林总,这玩意怎么用啊?”疾风队长拿到空间球之后就很无语,林冲只给了他东西,没把用法告诉他,甚至连这东西有什么用都没说。

  “我。”林冲一只手抚着额头,我怎么会找这样的属下,不会早问啊,“直接把球扔出去,然后大喊,上吧,皮卡丘,不对,是上吧,小龙。”

  之后,疾风队长总算成功的把小龙放了出来,就是那只出现在希尔顿隆身前的银色怪兽,不过,不要啊,只见小龙没管前面的怪兽,转了个身,对着身后的高纯度能量流了口水,然后一抓打破了高纯度能源的存储罐,大口的喝了起来。

  “怎么回事?不是林总的怪兽吗,怎么自己先喝了起来。”长见总监看着小龙不对付怪兽反而自己先破坏了高纯度能源的存储罐。

  “我去,不就是十年没喝到这个了吗,用得着这样吗。”林冲说出了原因,离开地球以后,小龙他们就没再喝到过高纯度能源了,一直是高能矿石和能量块来充饥的。

  至于为什么小龙能那么轻易的破坏存储罐,那就是现在的高纯度能源只是一般的民用能源,谁见过给加油站配备防御措施的,而且因为十年来的和平,好多地方已经没有了危机意识。

  林冲实在是看不下去了,本来想偷懒让疾风带着小龙去解决的,现在小龙不仅没对付怪兽还自己先破坏了存储中心。

  TPC总部,“总监,现在您看……”长见总监的秘书等着长见总监的命令。

  “与其被其他怪兽糟蹋,不如就让小龙喝吧,毕竟小龙曾经对日本有过很多贡献,而且林总会为此买单的吧。”长见总监不紧不慢地说道,但秘书只注意到了最后一句,您是想说林总会来赔偿的吧。

  林冲正想瞬移但还没过去的时候,现场又出现了异常,在小龙痛快的喝高纯度能源的时候,希尔顿隆也参与了进来,然后小龙就爆发了,在小龙眼里希尔顿隆就是一只战斗力五的渣渣,竟然敢来抢食,于是就生气了,狠狠地对怪兽希尔顿隆来了一拳。

  怪兽希尔顿隆虽然感知到了小龙的攻击,同时也及时出手阻挡,但它低估了银龙希尔巴贡的力量,小龙可是能徒手打破嘎地防护罩的存在,于是希尔顿隆被小龙打飞了,飞出去的时候,幸田他们在场的人还听到了可滋一声,怪兽的前臂出现一道裂纹。

  这就是绝对的力量,假如戴拿变成强力形态,用重拳对付这只怪兽的话,虽然不知道能不能赢,但绝对不会败得那么惨。

  第一回合,小龙希尔巴贡对怪兽希尔顿隆,小龙胜,接着小龙继续喝起了饮料。

  希尔顿隆自然不会放弃,这么多食物在它面前,尽管有一只看起来很厉害的怪兽,但也就是一只四肢发达的怪兽罢了,上次是偷袭。

  两只怪兽的第二回合开始,这次希尔顿隆没有再抵挡小龙的拳头,而是闪了个身,避开了小龙的拳头,接着又闪过小龙的另一个拳头。

  看起来希尔顿隆避开小龙的攻击很容易,实际上向这样体积庞大的怪兽又能敏捷到哪去,除非是瞬移了,只见小龙一尾巴甩了过去,希尔顿隆头上的晶体以极快的速度闪了起来,最后也只是把双臂挡在身前,然后被小龙的一尾巴打到了天上。

  希尔顿隆的双臂在与小龙的尾巴接触的一瞬间就断了,接着希尔顿隆赶到肚子一疼就被打飞到了空中,然后狠狠的砸在地上,失去了双臂的希尔顿隆算是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