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32加比休的真面目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什么,外星人被抓住了,什么时候TPC效率这么高了。“林冲听到之后就是这么一句,疾风则是在旁边心里嘀咕着,“TPC的效率什么时候低过了。”

  加比休和由香也被带到了TPC,刚开始由香还不愿意,但在良的耐心的交流和解释下,总算是让由香心甘情愿的带着装着加比休的盒子去了TPC总部。

  当天晚上,戴斯星人在实验台上清醒了过来,因为不知道戴斯星人能够瞬移,所以TPC没有防备,让戴斯星人很轻易的就跑了,然后到了存放加比休的生物实验室。

  星火集团,林冲所属的外星交流部门收到了来自戴斯星人的通讯,林冲赶紧从床上爬了起来。

  “怎么回事,戴斯星人,是今天的那个被TPC抓走的那个吗?”林冲问了一句。

  得到确定的消息之后,林冲看起了用宇宙通用语写的信息,在计算机还为翻译出来时,林冲靠着初号已经了解了内容,大意是一只危险的怪兽加比休被封印在笼子里送往黑洞的时候,被它逃脱了,这只怪兽拥有极强的伪装,善于欺骗,注意,我们的搜查官已经去追捕了,希望贵方给与相关帮助。

  林冲看了,TPC的效率,帮倒忙的效率吧,赶紧联系TPC只是,“有这么绝吗,切断了我的通讯请求。”

  林冲只好让疾风带着一帮人驾驶飞机去了TPC,林冲本来想瞬移的,不过嘛,林冲现在太懒了,又不是什么重要的事,然后嘛,继续回去睡了。

  TPC生物实验室,对于这个生物,TPC的研究人员本来不怎么感兴趣,但是当中岛用翻译机翻译了加比休的话以后,“救救我,我叫加比休,我正在被追杀。”

  “这是一只有智慧的外星生命体,这个盒子不应该说是笼子,和那个外星人身上的能量波动一致,可以确定是属于那个外星人的。”中岛分析了一下,接着被得知此事的TPC生物部门又要了回去。

  “这么说来,那个外星人在追杀它了,可是根据由香的说法,这个外星人并未伤害她,还犹豫了一会才被飞鸟攻击的。”良提出了不同的看法。

  “怎么可能,追杀这么可爱的家伙,肯定不是好人。”麻衣被加比休现在的样子骗到了。

  “不能这么说,所谓人不可貌相,这东西看起来是很可爱但是,既然被追杀,说明可定有什么我们不知道的。”喜比队长比较认可良的说法。

  “队长,不好了,那个外星人跑了。”狩矢发现戴斯星人不见之后,赶紧跑到作战室。

  “走,赶紧去生物实验室。”喜比队长当即想到了加比休所在的位置。

  当喜比队长他们赶到的时候就看到地上躺着两个生物实验室的工作人员,此时他们正躺在地上生死不知,同时看着戴斯星人正要处理加比休,飞鸟赶紧扑了上去,夺过了戴斯星人的类似手枪的玩意。

  而加比休趁机瞬移跑了,跑的时候先瞬移到了由香那把由香一起带走了。

  戴斯星人看到加比休跑的时候,赶紧爬起来,看着要动手的飞鸟,正要说什么,“飞鸟住手。”

  “疾风队长,你怎么来了。”喜比队长很疑惑,这不是超级胜利队负责的吗。

  “收到来自宇宙的信息,看来你们都被骗了,这位是来自戴斯星球的搜查官波杰克,那个小家伙则是一只非常凶恶的怪兽。”疾风赶紧把得到的信息说了出来,接着戴斯星人通过心灵感应装置承认了疾风说的话。

  “这么说,在运送的时候被这东西逃了是吧。”喜比队长听明白了。

  “是我的失误。”这个戴斯星人并没有推脱。

  “应该不是,按照传过来的资料,是因为附近星系的特殊环境造成了盒子封印的松动,结果跑到了地球来。”疾风说出了原因。

  “地球的空气会与盒子进行反应,使得盒子的效果越来越弱了,必须马上把盒子带回来重新封印。”戴斯星人。

  “可以,只不过现在跑哪去了我们不知道?”喜比队长想到了事情的严重性。

  另一边,“什么,让这东西跑了。”林冲再次从床上爬了起来,然后直接瞬移到了超级胜利队作战室。

  “林总,您,您还是换身衣服吧。”喜比队长一直是很正式的,看着穿着睡衣过来的林冲,想说却说不出口。

  “我什么我,就这点事却办成这样,根据戴斯星人传过来的信息,这只加比休可是在戴斯星球造成了巨大的破坏,为了抓到它你们付出了不小的代价吧。”林冲对着戴斯星人说道。

  “是的,我们损失了200位一级战士和数以千计的族人才成功的把它封印,只是我们能封印它却杀不死它,只能送到黑洞去解决它。”戴斯星人实话实话说。

  其他人听了却不以为然,看着这家伙(戴斯星人)不怎么厉害,飞鸟一个顶十个。

  “一级战士,需要这么多吗?”林冲反问了一句,其他人听了一头雾水,还这么多。

  “不止,我说的是战死的,实际上有近1000个一级战士。”戴斯星人指正了林冲的说法。

  “这么多,这个加比休有那么强?”林冲不淡定了,一级战士已经相当于没防护罩的嘎地的战斗力了。

  “林总,一级战士的战斗力有多强。”喜比队长好像猜到了什么。

  “怎么说呢,嘎地去掉防护罩的战斗力,就是它的近战加能量攻击,应该和一级战士差不多吧。”林冲对比了一下。

  “什么?”包括飞鸟在内的几人都叫了出来。

  “现在知道出了有多大错了吧,比我想象的还严重许多。”林冲感叹了一句,“对了,能找到对方吗?”

  “应该可以,地球对我以及加比休的压制很强,应该离这不远。”戴斯星人把地球对他们的限制说了一下,只是这个不远也有近100公里以上,还是一次传送的。

  接下来就是开始搜索行动了,加比休因为一次性传的太远导致了无法再次进行传送,结果被戴斯星人带领的超级胜利队以及林冲他们包围在了一个废弃的工厂里。

  “由香,你让开,这是一只危险的生物。”良一再解释,只是由香不听。

  林冲在良解释的时候示意疾风去解决那个玩意,不过,“麻衣,不要挡在前面。”

  疾风要动手的时候,麻衣突然挡在了疾风队长面前,“不要动手,你们这些坏人,这家伙多么可爱啊。”

  “麻衣,你。”喜比队长一只手捂着脸,实在太丢人了。

  接着由香赶紧走过去抱紧装着加比休的箱子,事情变得更头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