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64斯休姆的最终目的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不好了,机械部电脑系统被不明物体入侵了。”中岛发现了异常情况,同时库拉克呼号也开始下沉了。

  “沉浮系统失效了,不好,库拉克呼号还没有启动潜水模式。”幸田忽然吼道,要知道库拉克呼号是在外太空作战设计的,平时都是对抗外面的低压,现在还没转换成潜水模式的话,外面水压可以轻易地冲破舱门的。

  “来不及了,已经进水了,而且通讯也中断了。”中岛超市了好几次。

  “都是你这个家伙乱指挥,现在好了。”幸田两只手提起江知博士的衣领,就差一拳头打在江知博士脑袋上了。

  超级胜利队作战室,喜比队长正在质问海洋局,“你们派出来的什么人,赶紧给我把我的队员救出来。”

  “喜比队长,你先冷静一下,海洋局也在想办法。”长见总监知道这是以后赶紧过来了。

  “麻衣,能把控制权夺回来吗?”狩矢开启了紧急防御系统,库拉克呼号内所有舱门紧急关闭,外部舱门紧急防御系统也启动了,暂时阻止了海水的进入。

  “不行,这家伙太强了,得去主机那关闭主电脑再启动手动操作系统。”麻衣虽然是电脑天才,但那是人类中的,跟外星智能生物比起来,还是小巫见大巫了。

  “能逃出去吗,里面的氧气已经开始不足了。”江知博士很怕死。

  “逃跑,要不是你,我们怎么会这样。”飞鸟挥起一拳头想要攻击江知博士,不过被幸田拦住了,虽然幸田也想来一拳。

  “我看看是什么东西。”中岛来到武器操作台前,正控制激光炮打算攻击控制库拉克呼号的斯休姆的时候,武器系统被斯休姆关闭了。

  “不好,库拉克呼号有不明生物入侵了。”麻衣发现了不明生物信号,这是斯休姆派鱼人进来了。

  “怎么回事,紧急防御系统不是启动了吗。”幸田也被这突发情况搞蒙了。

  “先不说这个了,良和麻衣赶紧去主机那边启动手动操作系统,飞鸟和我以及狩矢去对付那些入侵者,中岛,你在这保护江知博士。”幸田赶紧分配了任务。

  林冲在接到冰城自爆的消息不久后又收到了一个坏消息,库拉克呼号被不明生物攻击了,“什么情况,坏消息一个接一个。”

  相对于冰城自爆,林冲更不理解,一个强大的武装太空基地竟然被入侵了,超级胜利队干什么吃的,正要联系TPC询问情况,喜比队长已经把电话打过来了,“林总,库拉克呼号被不明敌人攻击,现在已经沉没在南极海底,需要支援。”

  “支援,我都还想让你们支援呢。”林冲很无奈的回答道.

  “您那没人?”喜比队长不信,“这可是十万火急的事。”

  刚刚,喜比队长得知本来飞向火星的人工太阳忽然改变飞行方向,向地球飞来了,要是不能阻止的话,一旦人工太阳在地球附近启动,那么南北两极的冰川会在几小时内全部融化,到时地球会变成一个被水覆盖的水球了。

  刚才,喜比队长和长见总监他们已经分析了一下,“能够控制人工太阳摆脱火星诱导电波的,只有库拉克呼号了,现在库拉克呼号已经被袭击了。”权藤参谋说的很明显,就是袭击库拉克呼号的敌人干的。

  “问了以防万一,只能在进入临界点的时候摧毁库拉克呼号或者人工太阳了。”虽然很不愿这么做,但长见总监还是把这话讲了出来。

  “这些都是TPC花费了巨大的资源制造的,我建议赶紧派人去解救库拉克呼号吧,人工太阳那边,或许林总那有办法。”权藤参谋提出了一个还算可行的建议,林冲被当作了万能急救员,哪里出事救那里。

  之后,权藤参谋带人去了库拉克呼号那,而喜比队长则是联系林冲,毕竟跟权藤参谋比起来,喜比队长跟林冲的关系更好一点。

  “这么说是让我夺回人工太阳的控制权了。”林冲想明白了关键。

  “没错,就是这样。”喜比队长讲的时候还有点犹豫,“能否顺便把库拉克呼号也救了。”

  这是喜比队长一开始的建议,如果把库拉克呼号解决了,人工太阳自然也就解决了。

  “我想想。”林冲这次没问初号,而是问了卡莲,不过卡脸的回答是,库拉克呼号关闭了接收系统,目前无法入侵,而人工太阳的话,可以再五分钟内破解其防御系统,更改航向。

  林冲回复了喜比队长,不过喜比队长听了之后脸色未出现高兴地表情,毕竟他的队员还在那,不知生死。

  “不过我也要去趟南极,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林冲知道冰城的负责人应该是通过逃生通道逃出来了,否则也不会是能通知到他自爆系统启动了,如果是控制室内的自爆开关,林冲是收不到消息的。

  但是既然逃出来了,问什么这么久也没联系,这是林冲好奇的。

  林冲不知道,陆川那些人现在都昏倒在逃生舱里,短时间内是醒不了了。

  话说权藤参谋这边,他带着十几号人乘坐救援艇赶去了南极,对于库拉克呼号他也是很着急的,要知道库拉克呼号可是装备了奈奥麦格斯系统的,万一被敌人控制,在地球自爆奈奥麦格斯系统的话,后果不堪设想,希望超级胜利队员们能在关键时候启动内部自爆系统吧。

  而库拉克呼号内,飞鸟他们正掩护麻衣一行人去主机那,作为第一次上前线的麻衣,她是非常的紧张,好在有大家陪着。

  路上,斯休姆也发现了飞鸟他们的意图,它一边用广播跟飞鸟他们说话,扰乱他们的行动,一边指挥鱼人去堵截他们。

  “地球人,问什么要反抗呢,乖乖接受灭亡不就好了吗?”斯休姆又讲了一大堆废话,不过口吻跟那个大蘑菇有点相似。

  “是吗,要知道上次那个说这句话的大蘑菇弗加斯咋养了吗?”飞鸟听到这句熟悉的话以后反驳道。

  “怎样了,飞鸟。”麻衣很好奇,她估计忘了,库拉克呼号的火控系统就是用弗加斯的大脑换来的。

  “嘿嘿,当然是被干掉了。”飞鸟不敢说实话,也好知道现在这艘库拉克呼号可是被对方控制了。

  没多久,飞鸟他们就遇到了第一批鱼人,只是,这些鱼人身体素质和防御是比地球人强,一般的手枪是伤不了它们的,可超级胜利队配备的不是一般的手枪,小型激光枪轻轻松松就能解决它们,毕竟血肉之躯是无法和高能激光束对抗的。

  突然冒出来挡路的十几个鱼人很快就倒在了幸田他们的枪下,不过,“幸田,你那还有弹药吗?”飞鸟问道,因为不是作战任务,飞鸟他们的武器只有在抢上的那点。

  “没有?”幸田很快就回答道,看向狩矢和良,他们也正在翻口袋,显然这两位也没准备,至于麻衣,她是连枪都没有的,直接忽略。

  “幸田,船上有武器库吗?”良抱着侥幸的态度问了一句。

  “这个没有,毕竟只是当做前线指挥基地。”幸田明确的回复了。

  “那就靠拳头好了,良,这个你拿着,保护麻衣进入主机房,外面就让我们来吧。”飞鸟取下了自己配枪的能量弹夹给了良,接下来狩矢和幸田也是如此。

  “你们,放心吧。”良肯定的点了点头。

  “不好了。”中岛急匆匆的跑过来,“我刚刚看了一下,库拉克呼号的电波发射系统启动了,估计对方控制了人工太阳。”

  “没错,真感谢你们发明了这东西,让我能够轻松地改造地球了。”上面传来了斯休姆小孩子一样的声音。

  “完了。”几人异口同声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