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67不要小看旧式装备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林冲本来想自己找斯休姆麻烦的,可惜斯休姆在水中的伪装太好了,林冲找不到,只能找上TPC用大范围轰炸,把这可恶的家伙炸出来。

  陆地上,勒休巴斯面对两大怪兽此时也没有了之前对付戴拿的从容,小龙和小金,一个比一个凶狠,加上一边跃跃欲试,想着是清蒸还是红烧又或者刺身的林冲,勒休巴斯已经吓趴下了。

  林冲问了一下星火集团有没有这么大的冰库用来储存勒休巴斯,但的到的结果是,没有,不过可以分解了储存,就在林冲思考着怎么下刀能做大限度的保证最美味的部位都在一处的时候,趴在地上的勒休巴斯突然举起两只大鳌,这是投降了。

  勒休巴斯被小龙和小金吓趴下以后就赶紧呼叫原来的主人斯休姆,可惜斯休姆此时正自身难保呢,林冲的潜艇在卡莲的指挥下正全力搜索那一带,只要斯休姆有点动作,就立刻能被潜艇上的探测器找到,勒休巴斯算是被斯休姆抛弃了。

  看着已经投降的勒休巴斯,林冲原本想吃它的打算算是破灭了,杀了吧,人家已经投降了,不杀吧,这么大的宇宙海鲜,放过了可惜,经过半个小时的内心挣扎,林冲放弃了吃这家伙的打算,转而把勒休巴斯收进怪兽动物园,以弥补林冲水中作战的不足。

  TPC的驱逐舰队也陆续赶到了,汇合了早早到达的反潜机大队,这些有点过时的旧装备又展现了他们狰狞的一面,上百艘驱逐舰排着整齐的队形,正缓缓的驶向前方,超级智脑计算出的斯休姆的大致范围,一边行驶,一边投下了深水炸弹。

  一颗颗巨大的,犹如汽油桶大小的深水炸弹被丢入了深海,同时,新的海水冷却装置以及净化装置已经从星火集团开始起运,准备重建海底冰城。

  “总监,这样大规模的轰炸是否会对南极海域造成影响?”喜比队长开始关心起了南极的环境。

  “自然是有影响的,但目前只有这个办法来逼出那个代号斯休姆的罪魁祸首,林总已经表示他没办法找到已经躲起来的斯休姆,只能靠这种全面开花的办法来找到躲起来的斯休姆了。”长见总监虽然也不想这样,但相对于斯休姆的危害,南极的生态已经是消失了,“你不知道,早上的会议已经有人建议用聚变弹把那炸了算了。”

  南极那边,舰队几乎把那地方从上往下炸了个遍,可是依旧没找到斯休姆的踪影,这家伙到底躲到那去了,林冲带着疑问回到了潜艇上,不过当他看到卡莲用智脑计算出的斯休姆的所在范围之后,林冲立刻就想到了,冰城的废墟不就在那吗。

  斯休姆很聪明,在冰城自爆以后它也发现了底下的逃生通道,而且还挺大的,整个它躲进去都没问题,而且有着废墟的掩护,难怪卡莲他们找不到这家伙了。

  “权藤参谋,我已经知道那家伙躲在哪了。”林冲阻止了TPC漫无目的的瞎找。

  “在哪?”权藤参谋也很直接。

  “就在冰城的废墟下面,那里有我当初挖的逃生通道。”林冲解释了一下。

  “就是陆川他们逃出来的那条通道吗,它不是在冰城自爆的时候毁了吗。”权藤参谋以为那条通道已经被炸塌了。

  “怎么可能,那可是逃生通道,为了保证人员的安全,我可是加了料的,冰城的爆炸还不足以把它炸掉,而且如果逃生舱那边的防爆门没打开的话,里面甚至连水都不会进一滴。”林冲在人员安全的防护上那是相当注重的。

  权藤参谋听完之后不得不为林冲的想法以及做法先点个赞再大骂一顿,点赞是因为出发点好,大骂是现在被敌人利用了,他们辛辛苦苦把这附近炸了一边,把这片区域的海底生态都破坏了,你跟我说白炸了。

  当然也不是白炸,舰队附近已经有好多海底生物以及海中的鱼类露出肚皮浮在海面上,还有不少船员正在捕捞,貌似林冲的潜艇也加入了捞鱼的队伍。

  “嗯,没吃到那个大家伙,这些小家伙也不错,卡莲,集团的远洋渔船到了没,别浪费了。”林冲在潜艇上很恰意的躺着。

  权藤参谋没看到林冲的样子,不然非气疯了不可,他在这忙着对付斯休姆,林冲确实考虑怎么吃海鲜,而且权藤参谋还不能对林冲怎么样,不然就是TPC总部再大修一次的问题了。

  不过既然知道了目标在那,那就好办了逃生通道位于海底,而且上面有这不少冰城自爆后的废墟,深水炸弹是没办法了,清库存也不是这么浪费的。

  “那就用线导鱼雷好了,我记得防卫军时代的战备仓库里还有好多这玩意。”TPC总部一个白发老头提出了建议。

  “确实是这样,不过都几十年了,还能用吗?”长见总监觉得不靠谱。

  “当然可以,我们的制造水平以及保养,我是相当自信的。”显然这个老头就是当初海军装备部出来的。

  确定了南极附近的装备仓库里的旧式线导鱼雷还能使用之后,就把仓库里的鱼雷全部送到了权藤参谋那边,意思是全用掉,尽管那位老头保证现在能用,但他不保证再过十几年还能用,而且报废这些旧装备也需要一大笔资金。

  林冲知道了TPC的想法,当然他也不是那种看不起旧装备的人,像刚刚的深水炸弹,可是把这一片区域的大部分海鲜都炸了出来,如果是他的话,还真没这本事,能量武器的话,先不说能在海中发挥多少威力,就算全威力,又能炸几条。

  至于斯派修姆鱼雷,威力有了,但上百万度的高温之下,还能留下什么。

  而且别看斯休姆威胁很大,但这家伙的防御以及物理攻击力却不怎么样,别看这家伙能控制库拉克呼号,那是它自身的特性,高智能,不过本体的攻击力却不强,当初林冲如果不是没打中要害,斯休姆早就完蛋了。

  林冲把逃生通道的结构图以及相关数据给了TPC,当初建造这座冰城基地的时候,主要的施工人员是星火集团的无人机器,所以TPC才没有相关的资料,陆川也是在;林冲那得知有这条通道的。

  斯休姆躲在逃生通道里面养伤,尽管它可以借助海洋来恢复自身的伤势,并且回复的很迅速,可是变异海蛇改造而来的破坏光线就这点威力吗,残余的部分破坏光束的能量,阻止了斯休姆中部的伤口继续愈合。

  斯休姆还不知道TPC已经知道了它的躲藏的地方,它留下的弃子勒休巴斯也被林冲收编了,现在林冲和权藤参谋正在磨刀霍霍向鱿鱼,也就是斯休姆而来。

  “现在是给冰城基地几十位安保人员报仇的时候了。”权藤参谋一声令下,数百条线导鱼雷在舰员的操作下向冰城废墟地下的逃生通道而去。

  期间有部分质量不过关的鱼雷没能承受住水压爆炸了,但这些没能引起斯休姆的警觉,它还以为是人类继续再扔深水炸弹呢,可当第一枚鱼雷进入通道爆炸之后,斯休姆知道自己错了,尽管一枚鱼雷还不足以摧毁这个逃生通道,但是100枚,甚至400枚内。

  要知道在防卫军时代,一个装备仓库的鱼雷是数以万计的,在第一波发射后,权藤参谋又下令继续发射,不到十分钟,近3000枚鱼雷被TPC的驱逐舰群发射了出去,其中近9成以上的鱼雷到达了目的地,之后爆炸。

  上万吨的高爆炸药在逃生通道爆炸产生的威力直接炸塌了这座逃生通道,连号称冰城自爆都不能摧毁的防爆门也被摧毁了,躲在里面的斯休姆也被爆炸的威力冲出了本来逃生舱所在出口。

  被炸晕的斯休姆还没清醒过来,一张上百米的大网把它围了起来,可是清醒过来的斯休姆无论怎么挣扎都无法摆脱林冲用宇宙战舰装甲合金制造的大网。

  权藤参谋正在吨位最大的驱逐舰上,上万吨的排水量显示了曾经这些海中轻骑的霸气,但如今这些已经被宇宙战舰取代了,看着起重机捞起的被困在网里的斯休姆,权藤参谋用不相信的眼神望着林冲,“你说就是这家伙毁了冰城吗,怎么看起来像是一条变异的大王乌贼。”

  “确实是这家伙,库拉克呼号的外部摄像机拍到的就是它。”幸田也在这首战舰上。

  “赶紧抱我放开,你们这些低等的人类。”通讯器传来斯休姆模仿人类小女孩江织的声音。

  “听到了吧,都这样了还不老实,我说直接放火上烤了算了,这么大的鱿鱼,嗯,味道应该不错。”林冲盯着斯休姆舔了舔嘴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