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73戴拿失败,以及另一种解决小行星的办法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等离子百式被击中以后就失去了控制,飞鸟赶紧拿出神光棒变成了戴拿,与怪兽盖加雷德打了起来。

  “总监,等离子百式的攻击失败了。”秘书把飞鸟攻击小行星失败的情况汇报给了长见总监。

  “总监,因为现在小行星已经过了最佳爆破位置,离临界位置只有不到6个小时的时间了,到时候再爆破的话,碎片扫过地球的几率会非常大。”权藤参谋一得知飞鸟失败了,赶紧过来,他打算用大量的终极破坏弹炸了这颗小行星。

  “林总带着奈奥麦格斯炮作为补充已经过去了,暂时可以不用担心,至于你的想法,那实在太危险了,想要彻底摧毁这颗200公里的小行星,得需要多少威力的炸弹你还不知道吗。”长见总监没同意,要知道想要彻底炸碎这颗小行星的话,所需的炸弹威力已经不是一两枚终极破坏弹可以搞定了的。

  而且现在最快的胜利神鹰号也还需要近一天才能到达预定地点,根本就来不及,甚至就算准备好了,也是在太阳系外围了,这么大的爆炸所产生的未知后果,没有人敢保证不会对太阳系长生影响。

  戴拿与盖加雷德的战斗也很简单,破坏了等离子百式以后,盖加雷德就准备回小行星上了,不过随后出现的戴拿给他来了个出其不意,一拳头让盖加雷德与小行星表面来了个亲密接触,小行星上出现了一个小小的类似陨石坑的东西。

  当然盖加雷德也不是好惹的,刚才飞鸟的偷袭虽然让它吃了亏,可并未让它重伤,这家伙很快就爬了起来,对着戴拿从肚子里发射出许多岩石片,戴拿刚刚还高兴让对方吃了个亏,还没一会儿就让对方报复回来了,飞来的石片击中了戴拿的胸口。

  戴拿感受到一股巨大的冲击在自己胸口爆发,好在是光之巨人,要是一般的生物体此时已经有口老血喷出来了,反应过来的戴拿直接一个能量球扔了出去,不过却被盖加雷德用肚子吸收了。

  飞鸟看到盖加雷德吸收了自己的攻击,又蒙了一会儿,这是什么怪兽,这么厉害,不过既然能吸收能量攻击那物理攻击试试,接着戴拿飞到了小行星上,跟盖加雷德玩起了近战,只不过才交手没几回合,飞鸟就知道了眼前的怪物不好对付了。

  盖加雷德的防御也是可以的,厚厚的类似岩石的皮肤让飞鸟的拳头好几次无功而返,好在戴拿比较灵活,对于盖加雷德的反击都及时避开了。

  不过在这颗小行星上,戴拿的战斗时间虽然没了三分钟的限制,可却还有能量的限制,以戴拿现在的能量,在没有补充的情况下,最多只能维持4分钟,如果使用大招的话,时间还会缩短。

  最近的援军也就是喜比队长,最起码还需要好几个小时,到时候别说黄花菜了,豆芽都给你发了,而且飞鸟还不知道喜比队长他们正在赶来。

  戴拿和盖加雷德在小行星上你来我往,没过多久戴拿的能量就开始告竭了,知道自己不是对手的飞鸟只能先战略撤退,反悔了已经罢工的等离子百式上。

  盖加雷德看着自己的敌人忽然间就消失了,智商不怎么高的它也就是好奇了一会,就继续控制小行星飞向了它的目的地,地球。

  因为能量几乎耗尽的的飞鸟,只能在等离子百式上眼睁睁的看着对方向地球而去,怒火攻心的飞鸟忽然吐出一口血,接着昏倒在了等离子百式中。

  4小时以后,喜比队长驾驶的胜利神鹰号发现了那颗陨石,不过喜比队长知道就胜利神鹰号的武器是无法解决这颗陨石的,或许连那头怪兽都对付不了。

  因为超空间通讯还未普及,胜利神鹰号上,喜比队长还不知道戴拿已经跟这头怪**过手并且失败了。

  而在其他星球的德哈多星人却是已经知道了这个消息,戴拿已经失败了,地球人所依赖的光之巨人也不怎么样嘛。

  德哈多星人曾经调查过地球,知道三千万年前地球的光之文明是相当的强大,没有哪个文明敢在太阳系周围撒野,只是最后衰败了,最近地球虽然又有了光之巨人出现,另外十年前地球也出现了一个魔头,不过这都没有让德哈多星人放弃对地球的想法。

  德哈多星人他们的目的不是占领地球,而是传播恐惧,体现出他们德哈多星人的可怕,现在光之巨人戴拿已经失败了,就剩下那个魔头林冲了。

  林冲现在正在火星,库拉克呼号已经完成了奈奥麦格斯炮的改装,只是原本作为前线指挥基地制造的库拉克呼号如今却要进行超远距离的高速飞行,这对库拉克呼号来说是个非常大的挑战。

  “什么,库拉克呼号不能离开太阳系。”TPC基地,长见总监收到了技术人员的紧急通讯。

  “没错,当设计的时候并没有考虑到这个,所以短途飞行可以,长途的话,有危险,而且前不久,库拉克呼号因为进水大修,更加不能进行高负荷使用了。”这是来自装备部技术大拿的警告。

  林冲得知之后,赶紧让初号停止其他工作,连同星火集团基地里的智脑一起运算,考虑如何处理这颗陨石,因为现在这颗小行星以近光速的速度向地球赶来,已经越过了爆破的临界位置,现在进行爆破已经来不及了,只能让库拉克呼号的奈奥麦格斯炮来摧毁它。

  “真的不能用炸弹炸吗。”林冲又问了初号。

  “不行,时间来不及了,而且现在要炸,就得彻底炸碎,所需要的炸弹的威力足以产生一个黑洞了,到时候不知道会对周围产生多大的影响。”初号给出了跟地球技术人员一样的答案。

  最后,初号给出了一个方案,就是在冥王星使用奈奥麦格斯炮来阻止小行星,尽管不是完全体的奈奥麦格斯炮不过应该可以让这颗小行星减速甚至改变轨道,只要不让它经过地球就可以了,并非一定要摧毁。

  TPC也得知了林冲的计划,“改变运行轨道,对呀,一开始怎么没想到。”长见总监觉得可行。

  接下来这位总监又召集人员开会,对于林冲改变陨石运行轨道的建议,在场的人都表示了赞同,先前他们也陷进了死胡同,为何一定要碎了这颗小行星呢,甚至可以捕获过来称为太阳系的一份子吗,就如第二地球一样,称为某颗行星的卫星也不错嘛,比如火星。

  林冲还不知道TPC的想法,知道的话估计会当即指着提出这个建议的那位破口大骂,先不说怎么让这颗高速飞行的小行星停下来,就是先让它改变现在的运行轨道都是个问题。

  “可惜不是完整版的奈奥麦格斯炮,不然一炮就解决了。”这是大部分高层的想法。

  话说喜比队长不理盖加雷德,继续向飞鸟所在的地方飞行,原本飞鸟驾驶等离子百式飞了不到10分钟的路程,喜比队长他们的胜利神鹰号足足飞行了半天才到。

  “已经到了等离子百式信号源附近,但飞鸟在哪呢?”喜比队长找了好一会儿,可是因为周围那颗小行星被炸碎的表面部分的残骸的干扰,一时间就是有定位装置也没法找到飞鸟。

  “队长,我建议我们分开寻找,这样找到的几率会更大。”良提出了个不错的建议。

  接着胜利神鹰号分解成三架战机开始寻找飞鸟,终于,良在一块较大的碎片上找到了受损的等离子百式以及昏迷的飞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