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77陨石群来袭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总监,火星那边的拦截已经开始了,按照计划,最大的那颗应该已经被炸碎了吧。”宫田参谋比较乐观。

  “我担心的就是这个,那么巨大的陨石,除非在核心引爆,否则的话。”长见总监想起了一个权威科学家的建议,“可惜现存的大推力引擎随着小行星的爆炸已经毁了,林总那边有什么说法?”

  宫田参谋被长见总监带歪了,刚刚还在考虑如何应对这颗陨石危机现在却变成了林冲的意见。

  “我有什么看法,自然是赔偿了,把那玩意给我一个新的就行了,其他的比如这次的引擎就算了,对了,这此事件绝对是其他文明有预谋的袭击,我担心对方还会继续,所以黄色预警吧。”林冲的话让宫田参谋云里雾里,什么那玩意,不说明白,怎没赔偿。

  “知道了,还你一个新的完全体,不过,林总你就不能自己制造一个吗,这技术对你来说不难啊。”长见总监认为以星火集团的技术水平制造这个东西应该很简单。

  林冲听到这个,也是无奈,地球文明就是个变态,无论是超古代的光之文明以及现在这个地球,都是畸形发展,武力强的不像话,其他方面的话就弱太多了,就超古代文明来说,光之巨人的技术林冲这边打死也造不出来,靠着正木敬吾这位超级天才才破译了一点。

  再说现在的地球,几十年前就搞出了麦克斯系统,这玩意哪怕是初级的也是在宇宙中比较高深的技术了,人类当时可是也就是刚出地球没多久的存在,应该是属于宇宙底层的文明,却靠这个让在宇宙中比较高级的文明吃了大亏,雷丘兰星人也是败在了这上面。

  至于奈奥麦格斯这基于麦克斯系统更进一步的技术,林冲这边的技术本来就对麦克斯不兼容,更别说奈奥麦格斯了,所以只能是苦笑,不过现在长见总监愿意还个新的自然更好。

  这两位对于这颗大陨石显然都是不担心的,事实上,也差不多,在几十枚大威力聚变弹的攻击下,这颗巨型陨石已经碎成了几十份,可是就因为这些武器对付了这颗陨石,导致其他一些大点的陨石无法消灭,现在就只能靠地球自己了。

  月球这边的话,本来就不时有一些小陨石落在上面,也算是替地球当盾牌了,可是林冲的第二地球没这想法啊,一些小陨石就算了,当初已经考虑到了,大点的话,光靠第二地球的自卫激光炮根本就不够。

  林冲的计划自然是不止这些自卫火力的,奈何时间不够,以及所有资源都集中到了提拉米苏号的改造,不应该是回炉重造重造上了,所以暂时就搁置了,至于星火集团的制造能力,说实话没了初号的援助,星火集团也就比TPC强点,而且林冲走后不久星火集团就放弃了军备制造全力发展民用科技。

  等到林冲想起来的时候,陨石群已经快到月球了。

  卡罗基地本来上已经做好了防御工作,相比较地球而言,月球体积小,自然受到的攻击就小,只是此时月球正在陨石群相对地球这边的后面,根本就撞不到它那。

  第二地球就倒霉了,为了不产生双月同现景象,月球和第二地球是分开的,一边一个,既然撞不到月球,第二地球就倒霉了。

  “我去,老子的基地。”林冲想起来的时候已经晚了,幸运的是,根据计算撞击的都是小陨石,经过第二地球大气层的摩擦,最多在第二地球上留几个坑罢了。

  TPC基地里,看着第二地球和陨石群,权藤参谋心中想着,让你不同意驻守部队,现在遭报应了吧。

  两个大型宇宙站此时已经调整运行轨道到了迎击陨石群的那一面了,连同其他各国的攻击卫星应对来袭的陨石。

  “各部门注意,优先目标是直径超过5公里的陨石,等72个优先目标摧毁之后才是那些小点的,宇宙战机在后方准备补刀。”七濑作为三角洲宇宙站的站长当仁不让的成为了这次计划的负责人。

  等陨石群最先进入两座宇宙站离子炮的射程,只不过汉堡号的设备更先进最先锁定目标开火,之后才是三角洲宇宙站,对于汉堡号不听命令的行为,七濑站长也只能苦笑,人家只是来帮忙的。

  “优先保护第二地球,在攻击大型陨石的前提下,也要监管第二地球的安危。”这是林冲但应过来之后给汉堡号工作人员的命令。

  于是汉堡号优先攻击第二地球方向的大型陨石,除了离子炮第二地球还有粒子炮以及激光武器作为辅助武器,但对于超过一定体积的陨石就无效了,比如说直径1公里以上的陨石,粒子炮和激光只能穿个洞,还不一定能穿透。

  “站长,离子炮已经超负荷运行了,需要冷却。”连续发射了4轮离子炮的三角洲最先歇火,连续不断的满功率发射离子炮已经是在为难这些二十年前的老古董了。

  “巴基尔炮还能用吗。”七濑想起了更古老的装备,不过副官点了点头,这些装备他们都是每年维护的。

  其他的攻击卫星在陨石进入射程以后是集群攻击,十几颗卫星同时攻击一个目标,硬是击碎了8颗优先级,再加上汉堡号的9颗,以及三角洲的4颗,第一波攻击已经击毁了一半以上的目标。

  “站长,还剩11个目标,不过我们的第二轮攻击效果很不理想。”第一轮攻击已经让主要火力都歇菜了,汉堡号和三角洲的离子炮一个需要冷却,另一个已经报废,至于各国的攻击卫星差不多也要回炉了。

  第二波攻击就只有两个宇宙站的副武器以及那些战机了,不过战机只能对付一些十几米的小目标,再大点就难说了。

  “还有重武器吗?”TPC基地,权藤参谋对着装备部的人说道。

  “没了,如今只有各国的电磁轨道炮了。”这位显然没指望防护罩,还有就是尸位素餐,明明原来的胜利队的头号装备亚特迪斯号已经从火星赶来了。

  在一道巨大的能量光束后面,亚特迪斯号不算庞大的身躯露了出来,“亚特迪斯号,宗方船长也来了。”这是七濑站长在感慨。

  “都到齐了,现在才是地球防御能力的测试。”长见总监看着屏幕上各地已经就绪的装备图像。

  陨石袭来的区域主要是太平洋这一块,最密集的要属日本区域,也不知道为什么,在怪兽出现以后,每次都是日本遭灾最多,至于林冲的星火集团基地此时已经早早地打开防护罩进行被动防御了。

  对此,林冲只能说地球上的正木敬吾太保守了,太不信任TPC的能力了,像长见总监一只稳坐钓鱼台,丝毫不担心,因为地球做后一道防线足以挡住这些小陨石,防护罩是只能抵挡5公里以下的陨石,可是那是指全球防御,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把防护罩生成器都聚集到这一块区域进行重点防御。

  空间站这边来不及进行第三轮攻击就已经有一些陨石从他们的防线穿了过去,不过地球上出现了好几道电磁武器攻击的轨迹,特质金属弹头以每秒近30万公里的速度穿过大气层,击中了那些落网之鱼,一颗直径2公里的陨石直接被高速弹头击中,接着被弹头穿透碎成更小的陨石,这些陨石经过大气层的摩擦几乎是对地球无害了。

  而且电磁武器的好处就是射击频率快,不像那些大型能量武器,还需要冷却,当然缺点也是有的,就是威力以及装备体积问题,每一座超大口径的电磁炮都是一个直径10公里的大型基地,消耗的电能虽小可也需要一座防卫军时代的裂变反应堆供电。

  半个小时之后,陨石群的危机解除了,最终防御最后没开启就把这些陨石群解决了,其中二十座电磁轨道炮出了大力,剩下的几颗直径5公里的陨石,以9座轨道炮过载报废的代价,击毁了.

  统计损失,138颗攻击卫星报废,三角洲宇宙站离子炮报废,宇宙战机损失20架,大部分是被小陨石撞击损失的,人员倒没伤亡,地球上也没出现大型的陨石坑。

  不过第二地球这边,林冲看着第二地球人造热带森林区域直径50公里的陨石坑,脸色由红转黑再转白,本来计算是没有大型陨石进入第二地球的,不过计算就是计算,一颗大型陨石被离子炮击中之后,并未彻底碎裂,其中的一颗较大的碎片被爆炸送入了第二地球。

  直径近1公里的碎片不是第二地球那薄薄的大气层能燃烧殆尽的,而且第二地球的防御武器也无法击毁这颗碎片,最后就出现了这个陨石坑,让林冲花了大价钱从地球移植过来的古树毁了不少。

  至于陨石造成的巨大灰尘则是已经被空气循环系统过滤回收了,目前也就造成了那些树木的损失,可是这已经让林冲心疼了,被破坏的树木里面,有些在地球可是珍稀树木,不好找的,不是用钱就能弄到的。

  林冲现在已经有了给幕后黑手也来一发大型反物质导弹的冲动了,威力可以再大点,到时候就不是炸偏星球运行轨道那么简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