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19宝物蒙尘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我说你们能不能来点实际的,这边很着急。“梶尾队长实在是听不下去了。

  “这个我们没有对付这种超自然怪物的经验啊,或许TPC有。”我梦知道这东西是鬼怪直接放弃了,把担子交给了TPC。

  “问题是我这也没有啊。”林冲看着刘勇以及其他胜利队员的目光,这家伙用科学的解释就是类似于暗能量生物,可是对付这东西估计也就光能量了,而目前唯一能够拥有光能量的也就光遗传因子转换器了,可是林冲现在敢拿出来吗,而且林冲还没能解析出地球奥特曼盖亚跟迪迦这种光之巨人的区别。

  “林总,真的没办法嘛?”刘勇队长有点不信。

  “真的,不过或许……”最后林冲给了一个方向。

  然后胜利队驾驶战机去了中国各大名山古寺道观,寻找所谓的高人去了。

  日本这边,著名的风水学家黑田惠发女士也感受到了来自怪兽的黑暗能量,“不知道是那个时代留下的怪物,可惜如今已经是末法时代,能够把这股黑暗力量封印的现在也许只能靠大地守护者了。”

  黑田惠发的话我梦是听不到了,而XIG对怪兽奇兽眼Q也不是任其在地上好想嘲笑一样的看着他们,于是梶尾队长他们在询问我梦他们的攻击是否有效之后,就发射了飞弹。

  “我梦,你确定飞弹有效吗?”堤主任有点不放心。

  “可以确定如果对方真的是传说中的鬼怪的话,飞弹肯定是没多大效果的,但飞弹爆炸的能量和火焰或许可以伤到这种在几乎不存在的怪物吧。”我梦也是想确定自己的猜想是否正确。

  奇兽眼Q本身是属于暗能量生物,在主世界是根本无法对实体物质进行伤害的,但如果获得了来自主世界的能量以及物质,也就是XIG的飞弹攻击,那么这家伙就可以利用这些来干扰主世界,也就能真正出来破坏了。

  XIG不知道这一点,TPC的林冲则是把奇兽眼Q当成了迪迦里的宿那鬼了,让TPC的人去寻找可以对付鬼怪的东西去了,以至于梶尾队长跟米田队长用飞弹打开了奇兽眼Q的枷锁,让它能够自由行动。

  飞弹攻击在奇兽眼Q身上非但没有爆炸,反而被吸收了进去,奇兽眼Q利用飞弹获得了爆炸能量火焰以及一部分的金属,让它得以能够在主世界能够自由行动,不过之前,它也给了带给它自由的XIG一个小小的“回报”。

  一枚导弹被奇兽眼Q弹了出来,好在梶尾队长跟米田队长及时发现躲开了,不然他们两个至少有一个要坠机了。

  “不好了,对方逃跑了。”我梦注意到了奇兽眼Q的行动,而其他人则是关心现场的两个队员。

  奇兽眼Q暂时消失了,不过留下的麻烦却是不少,比如说这家伙出现的目的,以及现在去哪了,打算做什么。

  TPC也得到了XIG对于与奇兽眼Q作战的资料,不过林冲想要的不是这些,现在林冲最想要的是科技武器对于这个怪物的损伤报告,以及能量武器是否能伤到对方。

  “林总,您想要的这些XIG暂时无法给出,对于这家伙的构成目前炼金之星已经建立了专门的小组进行分析。”我梦也是对奇兽眼Q毫无头绪,于是请求了炼金之星帮忙。

  XIG里的千叶参谋对于鬼怪则是有着跟林冲一样的看法,于是去找了在日本风水界相当有名的黑田惠发,黑田女士在玄学这种超自然领域相当出名,可是却跟华国古代的隐士一样,普通人还不一定知道她。

  “黑田女士,我想知道您对鬼怪的一些看法。”千叶参谋曾经与黑田惠发有过几次交流,也算是朋友。

  “鬼怪,千叶参谋你应该是指早上出现的那股黑暗能量吧,如果是几百年前或许我们还能对付得了它,但现代的话,已经没有了能够跟它对抗的修行者了,哪怕是华国的那些传承下来的修士,除非。”黑田女士本想说什么,但最后不再开口了。

  “除非什么,今早的那个东西的来历,您知道。”千叶参谋很激动,早上那个玩意有线索了。

  “应该是曾经某个强者的召唤物或者是被封印起来的摸个怪物,毕竟没有图像和资料,我也没法确定。”黑田惠发没见过奇兽眼Q的图像,所以不能给出答案。

  “这个好办。”千叶参谋把奇兽眼Q的图像拿了出来。

  “这是,如果我没猜错的话,这家伙应该是几百年前一个名叫鬼十郎的家伙利用外来力量召唤出来的怪物,不过被当时的武士和法师镇压消灭了才对。”黑田女士不愧是神秘力量的研究者,一眼就认出了奇兽眼Q的来历。

  “什么,这是战国时代一个术士召唤出来的怪物。”XIG基地,我梦他们知道奇兽眼Q的来历之后立刻就发出了感慨,几百年前人类就有这么强的实力了吗,能把这么巨大的眼球给灭了。

  “根据古籍的说法,当时这个怪物体积并不大,所以很快就被当地的法师们镇压消灭了。”千叶参谋还特地找了鬼十郎的资料。

  TPC也得到了来自XIG的情报,同时去往华国的胜利队员们也有了一点收获,那就是在武当山那边得到了一把据说有着降妖除魔力量的宝剑,根据仪器检测确实发现了一股不明的能量在这把剑里面,不过这把剑是借的,为此林冲给了道观一大笔香油钱。

  “就是这把剑吗,看起来没什么特别,不过里面确实有一股能量,至于能不能灭了这个鬼怪就不清楚了。”林冲拿起了刘勇他们带回来的剑,便面上看就是一把锈了大半的铁剑,可是林冲却感受到了这把剑的不同。

  “林总,按照道长的说法这是宝物蒙尘,如今这个时代已经没有多少超凡力量了,所以这把剑就成这样了。”刘勇把武当山道观道长的话复述了出来,但刚说完没多久,刘勇就惊讶的张大了嘴巴。

  原本锈的厉害的剑在林冲手里慢慢的开始发光,剑身上的铁锈也开始消失,不一会原本锈迹斑斑的一把烂剑就变成了寒光冷冽,十分锋利的一把宝剑。

  “不错,是把好剑。”林冲刚才稍稍输入了一点体内的空间能量,结果就把这把剑唤醒了。

  “刘勇队长,这把剑有名字吗。”林冲已经有了把这把剑昧下来的打算了,大不了赔钱就是,怎么看现在这把剑跟之前的也不像。

  远在华国武当山的道馆里,原本正在品茶的一位道士突然一惊,手中的茶杯也掉到了地上摔成了几瓣,“真武剑怎么解封了,老道我等了近50年都没解封,没想到才借出去多久就有人把它解封了,唉,这下赔了。”

  老道士虽然嘴上说赔了,其实心里还是很高兴的,当年这把剑在他们道观的人手里,斩妖除魔,奈何如今末法时代,宝剑蒙尘,如今宝剑开封,也是一件幸事,可惜为什么不是我,这是老道士心中的遗憾。

  不过事实上,就算这把剑再厉害,在如今的世界,再强比得过重型导弹,哪怕是现在的奇兽眼Q,如果人类真的狠下心来,利用能量法则,也就是裂变弹或聚变弹,还是能够把它消灭的。

  而且林冲这家伙向来是身居幕后,难得亲自动手,这把除魔宝剑落到林冲手里才是真正的宝物蒙尘。

  “真武荡魔,不错。”林冲看清楚了剑身上的四个大字,“还是武当山那来的,叫真武剑也不错了,得赶紧分析一下这把剑,看能否制造能够对付鬼怪的武器了。”

  假如宝剑有灵估计也会劈了林冲这个败家子了,别人得到这样的宝物哪个不是藏着掖着,或者供起来的,像林冲这样去分析研究的,是在糟蹋宝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