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32大炸弹炸台风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什么,至少200米,你确定。“千叶参谋叫了出来,风速200米每秒,那就是超级台风都没这威力。

  “这个,确实如此,根据我们的测算,中心风力确实会达到这个数。”我梦站了出来,“不过如果说真是外力制造出来的台风的话,风速再高都不足为奇。”

  “那现在怎么应对。”石室先生直接要求拿出方案。

  “这个,我需要时间。”我梦开始进行模拟。

  林冲则是直接提出了一个方案,没直接摧毁这个台风,利用大威力炸弹把台风中心炸了。

  不过马上被推翻了,能够满足这个威力的炸弹除了原子聚变武器,其他常规炸弹的话所需的数量那是非常巨大的。

  “林总,你确定能炸得了这家伙,这可是个直径十几公里的大家伙。”石室先生认为林冲是在开玩笑。

  “不是,用TPC的新式炸药的话,十几立方米就够了。”林冲倒不是开玩笑,甚至于直接使用滋尔达气体那体积就更小了。

  “那如何把这十几立方的炸弹扔进去呢。”千叶参谋提出了这个问题。

  “根据旋涡离心力的关系,台风中心的位置是很平静的,只要再上方悬浮就行了,可是既然发现了这个东西,为什么不直接攻击它呢。”我梦觉得直接攻击这个不明物体更方便。

  “这个我们不是没试过。”林冲讲了一下胜利队的作战经过,李娜驾驶二号机已经尝试了一次过了,作为胜利队驾驶技术最强的驾驶员,在这强风中尽量抵近台风中心已经是很不容易了,结果一开炮,德克萨斯炮发射的光束直接被挡住了。

  台风中心产生的强大能量挡住了德克萨斯炮的攻击,XIG的人也是不相信。

  “不管你们怎么不信,事实就是如此,而且二号机也因此差点报废,现在已经回去大修了。”林冲很无奈的说到,并且二号机攻击的时候只是根据原来无人机传回的资料判断出了那个不明物体的大致位置,实际在不在都是个问题。

  “这样的话,呼叫闪电队。”石室先生认为还是把闪电队找来再说吧,空头十几立方的炸药实在是太疯狂了,而且能不能成功都是个问题。

  我梦在闪电队到来之后想到了一个方案,就是驾驶战机去台风眼处攻击这个不明物体,但这样的话,就必须发挥出S型战机的全部性能,至于TPC的胜利飞燕号,因为没有引力排斥装置无法悬浮飞行,直接被派出了。

  “等等,我有个提议。”梶尾队长提出了从上方无风带以V字进去,在找到目标后立刻发动攻击,再垂直拉升逃离的计划。

  “不行,这太危险了,在离开的时候产生的加速度不是一般的飞行员能够承受的。”我梦提出了异议,这个计划风险太大。

  石室先生也很为难,如果没有林冲的方案的话,为了解决问题那就不得不使用梶尾的计划,到时候万一出事,石室先生根本不敢想像,所以最后石室先生同意了林冲的计划,由和平号带着大型炸弹到这个台风眼上方投弹。

  至于为什么让和平号上,只能说能够悬停的二号机在大修,而其他战斗机的负重不够。

  “梶尾队长,不要丧气嘛,毕竟是为了安全。”我梦看到梶尾队长很沮丧的离开之后就追了上去。

  “梶尾,准备出发了。”堤主任的声音从通讯器里传了出来,虽然说那么多炸药已经足够炸平一座大山了,但万一没把那个东西摧毁怎么办。

  随着TPC的运输机把大型航弹运输到位,计划也开始了,“各位小心,小心,这可是个大家伙,足够把空中基地炸成灰的了。”运输的时候,TPC的工作人员一再强调要小心,新型炸药虽然说很安全,但毕竟还是炸药啊。

  在XIG跟胜利队的战斗机的护送下,和平号到达了目的地,房总半岛海岸线附近,如今台风已经影响到了房总半岛了。

  “一切就绪。”堤主任回复基地。

  “好的,开始吧。”石室先生双手合十开始祈祷了。

  随着石室先生的一声开始,和平号把TPC提供的重型航弹投了下去,根据计算,这个不知名的物体应该在离地面1700米左右的位置,航弹的引爆高度就是1700米。

  “好了,和平号赶紧撤,这炸弹的当量大概是80万吨TNT的威力。”林冲这才想起好像说错数据了,漏了一个零。

  “什么,80万。”堤主任赶紧拉操纵杆。

  “吨TNT。”我梦咽了一口口水。

  航弹被投下之后先是自由落体,从海拔10000米一直降到8000米之后,减速伞打开,降落速度变缓,好在是在台风眼的位置,没多少风,航弹垂直落下。

  5000米,4000米,3000米,2500米,2000米,到了。

  之后航弹爆炸产生了一朵巨大的蘑菇云,巨大的冲击波开始在平静的台风眼内肆虐同时也把周围的台风螺旋破坏了。

  “指挥官,台风眼处发生巨大爆炸,威力已经超过战术原子武器,堪比战略原子武器了。”敦子报告了炸弹的爆炸情况。

  “指挥官日本方面询问GUARD是否在房总半岛使用了聚变武器,GUARD总部也在询问我们是否用了非常规武器。”乔治也收到了GUARD总部的来电。

  “回复,这只是常规武器,只是炸药装了多了点。”石室先生有点后悔用林冲的馊主意了。

  好在房总半岛因为这个超级台风已经提前撤离了人员,不然这么大一个爆炸,产生的冲击波也能把方圆十几公里的建筑毁灭了。

  “指挥官,爆炸已经结束,无原子辐射,而且罪魁祸首的真面目也露了出来。”因为大当量炸弹的爆炸,导致监视卫星暂时无法把图像传送过来,但现场的人已经能够看到被炸的有点残了的金属物体。

  一个巨大的类似巨大铜铎的机械,上面还有两个类似华国古老篆字的文字,“天界”石室先生念出了这两个字。

  “这是天界吗。”林冲也认识,“怎么回事,还扯上天界了,那神仙在哪呢。”

  不过现在这个天界破破烂烂的,因为大爆炸,好多外部的金属层都碎了,只有这两个字的部位还好一点。

  我梦发现了天字上好像有残缺,跟那个陨石好像,又立刻用仪器分析了这个天界的组成,结果两者的构成物质相同。

  “结果出来了,今天坠落的那个陨石就是从这个东西上掉下来的。”我梦赶紧把真相讲了出来。

  “是吗,那正好,先收拾了这家伙再说,胜利队攻击。”林冲直接命令攻击。

  “闪电队,目标天界,发动攻击。”石室先生也觉得这玩意是威胁,先干掉再说。

  自然控制机器天界本来是为了净化大气制造的,在攻击力上只有制造凤,比如说台风龙卷风这一类的,只是现在被超大型炸弹来了一下,导致了天界目前变得残破不堪。

  “可恶,这些家伙不按正常出牌,直接用了大规模攻击武器。”自然控制机器天界的那群幕后黑手也傻了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