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37林冲的方案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让我去,这不是GUARD该管的事吗,我只是一个小小的TPC的负责人而已。”林冲在电话里装的要多弱有多弱,让旁边的我梦看了笑话,什么叫小小的TPC,TPC真的小的话,那GUARD又算什么。

  我梦在笑的时候也在思考如何对付迪格罗布,这家伙可是有小行星质量的,解决不了的话人类就得步恐龙的后尘了,但到底怎么解决,如果在地球外几百万公里的地方炸了迪格罗布会如何。

  我梦陷入了沉思,丝毫没注意到林冲在电话里跟GUARD方面的唇枪舌剑,接着林冲直接挂了电话,“什么叫为了全人类,又想马儿跑又想马儿不吃草,这怎么可能。”

  “怎么样,林总那答应了吗。”华国负责人很着急。

  “谈崩了。”轻飘飘的几个字从GUARD负责人嘴里蹦了出来。

  “你不会威胁了吧,要知道TPC的林冲向来吃软不吃硬,而且没好处的话也不会干的。”丹尼尔议长比较了解林冲。

  “这个,这个威胁到没有。”这位负责人脑门上此刻全是汗,虽然没威胁,但也差不多了。

  “你行。”美洲方面代表直接对着这个GUARD总部负责人竖起了大拇指,心里吗则是骂这家伙简直就是个傻瓜,现在都什么时候还搞官僚主义,真当TPC就是个民间组织啊。

  “我看就是威胁了,看来我得跟老戴斯说一声了,现在GUARD总部负责人脾气有点大啊。”华国代表嘴里喊的老戴斯其实是GUARD最高领导。

  “别,您千万别,我现在道歉去。”这位赶紧再次拨通TPC电话,这次态度好多了,让林冲开条件,只要能搞定迪格罗布。

  “我还是过来吧。”林冲吃软不吃硬,这次GUARD负责人都把自己当祖宗了,林冲也实在不好意思,小心眼也是要看情况的。

  XIG这边也得到了迪格罗布的消息,石室先生赶紧让堤主任把闪电队找回来商量作战方案,到时候可能会让所有战机一起出动,他自己则是跟千叶参谋去了GUARD总部。

  石室先生到GUARD总部没多久,林冲也到了,会议室里这时候氛围很紧张,禁烟的会议室也早就烟雾缭绕了。

  “林总,您总算来了,欧洲那边现在紧急改造火箭,也不知道来不来得及。”华国代表跟林冲很熟,看到林冲进来赶紧把目前的情况讲了一下。

  “这样啊,你们的意思呢。”林冲对着正在抽烟的俄国和美洲代表说道。

  “等会儿。”这两人看到林冲来了,立刻把烟熄了,其他代表也赶紧把嘴里或手上的烟熄了。

  之后大家在圆桌上坐好,林冲也知道了目前的现状,各国的意见是直接炸了迪格罗布,由华国,美国跟俄国三家出大威力热核武器,但就是运载装置上,出了问题,最佳的爆炸地点是在离地球4000万公里的地方,那里炸的话,碎片是不会波及地球的,也就不担心迪格罗布可能出现的病毒什么的。

  最近的话也得是30万公里以上的距离,不然这么大当量的爆炸对地球也会有影响的,可就是30万公里的距离也不是那么容易做到的,正在改装的探索号火箭到不了这么多武器,而且算时间内也无法组装出太空火箭。

  “假如是第一个4000万公里的距离,也不是不能做到,但现在也来不及了,只能试试。”林冲指的是亚特迪斯号装备了麦克斯动力系统的设想。

  “啊气。”赵凯博士打了个喷嚏,他以为自己最近感冒了,殊不知是林冲在念叨这家伙了,要不是他,还用担心区区4000万公里吗,不过没几天赵凯也在为自己不合作甚至阻止麦克斯动力系统上舰后悔了。

  “那怎么做到,这可是半个月内赶到那,所以飞行器的速度最少也得每秒30公里以上。”美国代表早就得到乐自己国家的回复,无法做到,如果短时间的爆发速度或许还行,但长时间的就无法做到了。

  “我自然有我的办法,现在也只能试一下了,不过可以放心,就算是做不到第一方案,30万公里外攻击也是可以的。”林冲笑了笑,亚特迪斯号可不是吃素的。

  “林总,你是打算用那艘重型太空船吗。”华国这位对TPC还是了解的,那几艘往来于三角洲跟GUARD空中基地的重型太空运输飞船他也是知道的。

  “差不多,只不过是武装太空飞船。”林冲对亚特迪斯号的定义就是武装太空运输船,真正的战舰战舰亚特迪斯号还算不上,毕竟这家伙是典型的小船扛大炮。

  本来其他人也以为TPC是打算上重型运输船,不过听林冲的意思是换其他太空船了,按照TPC目前的能力,比如说给最远卡罗基地补给计算,那也是半天就解决了,或许30万公里还真不是事,不是确实不是问题。

  “这个,林总,您确定这不是效果图。”石室先生不淡定了,这喵的一百多米的大飞船,以及上面密密麻麻的小炮台,你确定不是战舰,而且石室先生可以确定这些炮台绝对都是能量武器,至于最前方肯定是可升降主炮,如果不是,石室先生绝对会把手上的笔吞下去,TPC的胜利飞燕二号就是这么干的。

  “是的,林总您放出这么一艘飞船的效果图干嘛,而且这上面的炮台也太小了吧,连空中基地最小的火炮的口径跟倍径都比不上。”GUARD总部负责人看了一下,对比了空中基地之后立刻就笑了。

  “你给我闭嘴。”一声响亮而肃穆的吼声传了进来,“林总,这小家伙不懂事,请包涵。”

  “秘,秘书长。”这位负责人一下子就怂了,来的人可是GUARD最高领导,也就是华国哪位代表嘴里的老戴斯。

  “没关系,首先我要声明一下,亚特迪斯号也就是这艘武装太空运输船已经制造完成了,当初那次巨大能量反应就是为它准备的动力系统,其次呢,就是这艘飞船因为刚造完,没有进行试航,而且驾驶员只有那么几个,所以吗。”林冲不怀好意的看向XIG的石室先生跟千叶参谋。

  “林总,您说,GUARD所有资源任你使用。”戴斯秘书长很大方的表示GUARD听你林冲吩咐了。

  而被林冲看着的石室先生他们,特别是千叶参谋则是望着亚特迪斯号咽了一口口水,这东西只是武装运输船那么简单吗。

  “我需要熟练地驾驶员,目前亚特迪斯号只有胜利队的刘勇队长跟李娜队员经过培训,而且虽然亚特迪斯号是自动化飞船,可光是胜利队那几个还不足以掌控。”林冲的意思很明显了,那就是把最优秀的驾驶员给我送过来。

  “好的,不过GUARD最优秀的驾驶员全在XIG里面,石室总监,你那边可以吗。”戴斯秘书长看向石室先生,大有你不同意我立马换人的意思。

  “XIG全力协助TPC,请问林总您需要多少人。”石室先生抵挡不住顶头上司的目光,赶紧投降。

  “怎么说呢,闪电队那几位是肯定的,猎鹰队的也要,还有正在训练的乌鸦队,加起来也勉强够了,到时候我再带几个技术人员一块上。”林冲算了起来。

  “什么,全部带走,这也太狠了。”千叶参谋小声的跟石室先生抱怨道。

  “林总,您那不是有不少太空船的驾驶员吗。”石室先生壮着胆子问了一句。

  “开民用运输机的能驾驶军用机吗。”林冲站起来看着千叶参谋吗,就是你在抱怨吧。

  “就这么决定了。”戴斯秘书长直接拍板,“林总您看还需要什么。”

  “就是那些炸弹呀,我那哪有这些大家伙,现在赶制也来不及啊。”林冲也是无语,TPC什么时候造过大杀器了。

  “对对对。”其他几个国家也纷纷赞同。

  最后的方案确定了,由林冲带队驾驶飞船亚特迪斯号飞往预定目的地拦截迪格罗布,同行的还有以防万一的三艘运输船,他们是在距离地球50万公里的地方作为第二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