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41解决迪格罗布的办法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大当量炸弹爆炸的威力干扰了数百公里外的亚特迪斯号的仪器,导致了最新的结果不能及时传回舰桥,不过等到亚特迪斯号的设备恢复以后,目标区域还是被爆炸差生的巨大尘埃云团笼罩。

  “结果如何,技术顾问呢?”梶尾队长就差喊我梦上了。

  “尘埃还没消散,暂时不知道。”赵凯认为已经无所谓了,这么多大杀器下来,迪格罗布变成碎片那是妥妥的了。

  “不,还没有结束,迪格罗布没被消灭,仪器上显示那片区域还有巨大生命活动。”林冲注意到了迪格罗布还活着,“所有武器准备,德拉克炮开始充能。”

  几分钟后,XIG里面,石室先生也得出了相同的结论,三角洲宇宙站发回来的图像上,迪格罗布巨大的生命波动还未消失。

  “这怎么可能,那么多聚变弹啊。”刘勇队长也不相信,可事实却是,在尘埃消散之后,迪格罗布还好端端的继续往地球飞去,不过速度上有了减缓。

  十分钟后,我梦根据亚特迪斯号以及三角洲宇宙站发回来的图像数据得到了答案,“指挥官,在迪格罗布身体周围有一层气体构成的防护罩。并且迪格罗布在飞弹袭击前也破坏了一部分。”

  “这么说,想要干掉迪格罗布就先得解决掉那层防护罩了,我梦,有办法吗?”石室先生想到了关键之处。

  “没有详细的资料,我也给不了答案。”我梦显然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远在几千万公里的亚特迪斯号这时还不知道这个情况,毕竟这上面唯一的技术人员赵凯在这方面也不擅长,而且我梦可是炼金之星的。

  “开火。”在距离怪兽只有几十公里的时候林冲下达了开火指令。

  亚特迪斯号上面的上百门副炮瞬间把迪格罗布集火了,上百道激光粒子束攻击到迪格罗布也只是对这层气态防护罩造成了一点影响,甚至于亚特迪斯号上的设备都没发现这层气态防护罩。

  “林总,你这些小炮好像没用啊?”梶尾队长不知道这些副炮可是比XIG空中基地那些大口径火炮的威力大多了的。

  “李娜。”林冲没管梶尾的抱怨,直接让李娜开火,从亚特迪斯号前部升起的主炮立刻释放出了耀眼的能量光束,这是德拉克炮的攻击,比二号机的德克萨斯炮大了上百倍不止。

  “这下应该够了吧。”米田队长认为这门巨炮能够干掉眼前的大家伙了。

  “林总,地球那边的消息。”刘勇队长把我梦发现的情况转给了林冲。

  “什么,那层气体是气态防护罩,我说呢,那么多大家伙没效果,这下德拉克炮估计也没用。”林冲望着德拉克炮击中迪格罗布产生的巨大爆炸也很无语,为什么不早说。

  林冲也是冤枉XIG了,毕竟他们离地球太远了,就是光也得跑几百秒呢。

  地球上,对于一开始亚特迪斯号用副炮攻击,那些领导人也跟就不报希望,只有那些不知道的民众认为亚特迪斯号很厉害,那没多道攻击对付这个巨大天体。

  之后亚特迪斯号前甲板露出的巨大炮口的主炮更是让那些民众欢呼,一些领导人则是对TPC喜欢藏东西表示鄙视,你丫的把好东西藏的那么紧,上次的德克萨斯炮就够亮眼了,这次来了个更大的,要不是出现了迪格罗布这个大玩意,估计林冲还会藏下去,华国人留一手的本性啊。

  “林总现在怎么办。”稻城队长在冷静下来之后询问解决方案。

  “我也不知道,不过地球那边希望我们取得迪格罗布外层气体样本,并把数据传送回去。”林冲现在已经有了让初号行动的念头了,只是这么做,会让林冲回家的时间再延长几年。

  “很好,让我去吧,我记得机库里面有宇宙战机。”刘勇队长直接请命。

  “是吗,可是队长你可没接受过太空战机的训练哦。”李娜揭了刘勇队长的短,“林总,让我去吧,这艘飞船上只有我接受过飞燕一号太空版的训练。”

  取得林冲的同意之后,李娜去了机库,并驾驶着一号机的太空版出去了。

  “林总,就让这么个女孩子去吗?”梶尾队长觉得林冲在小看他们。

  “你是在小看我们女人吗?那架战机你会驾驶吗。”稻城队长认为梶尾队长在小看她们,并且因为时间短他们都没经过这种太空战机的培训,连亚特迪斯号的驾驶都是匆匆完成的。

  “我可没这么说。”梶尾队长赶紧解释,毕竟他可不想得罪稻城队长,这位可是XIG的女强人之首啊。

  林冲可不管XIG现在的内讧,他只想李娜赶紧取完样本,这样可以早点得到解决方案。

  李娜驾驶战机飞出去之后,先绕着迪格罗布这个大家伙飞了一圈,不过迪格罗布可没把这架小飞机放在眼里,在它眼里最具威胁的还是亚特迪斯号,虽然德拉克炮没能伤到它,但这是亚特迪斯号不知道那层气体防护罩的原因,这层防护罩能够有效减免能量伤害。

  假如没有这层防护罩,最开始的一百多枚聚变弹就足够让迪格罗布变成宇宙尘埃了。

  李娜转了一圈之后也没发现什么特别的,就赶紧取得了气体样本回去了,期间迪格罗布也没什么异常,但当李娜回到亚特迪斯号之后,迪格罗布就加快了速度。

  “什么,迪格罗布加速了。”千叶参谋是在十几分钟之后才得到的消息,毕竟地球现在只有电磁波通讯,超越光速的通讯现在还没有。

  林冲则是让亚特迪斯号也加速,“李娜,东西拿到了吗?”

  “林总,我办事你放心,我才没有队长那么不靠谱,样本已经交给赵凯博士了。”李娜到了之后先去了赵凯所在的实验室,而且赵凯也早早的等在那了。

  而赵凯也发现了样本里面的异样,同时把样本数据资料及时传回了地球。

  “我梦,亚特迪斯号的资料穿送回来了,赶紧分析。”石室先生也很着急,现在可是时间紧迫。

  “丹尼尔,你那准备好了吗。”我梦也联系了炼金之星。

  “我们半小时以前就做好了准备,炼金之星的专家团在得到数据的第一时间就分析了,不过现在还没结果。”丹尼尔议长表示目前没有任何消息,毕竟才拿到数据没多久。

  “林总,迪格罗布外层的气体我有了惊人的发现,刚才我不小心让实验室的气体漏进了样本,你猜发生了什么,那部分能够减免能量的气体在遇到空气后发生了反应,之后就消失了。”赵凯好像一个干了好事的孩子一样,就差让林冲表扬了。

  “氧气,是氧气能够让这种不知名的气体失去作用,但是想要让迪格罗布这么巨大的物体表面的气体层失效,所需要的氧气可不少。”我梦也发现了这一点,但对于远在火星的亚特迪斯号来说,这么多氧气他们是提供不了的。

  而炼金之星也有了收获,“我们的专家们对于传回来的数据也有了成果,这层防护气体也不是无限的,对于能量的衰减也是有限度的,但这个限度不是地球现在能够达到的,除非能够让之前那一百多枚聚变弹在同时引爆,不应该再增加一百枚以上,否则是无效的。”丹尼尔议长传回来让人无奈的消息。

  这层气体防护罩是可以恢复的,除非能够在一瞬间爆发巨大的能量,不然只能够等这层防护罩消失,不过那时候这家伙已经到地球大气层了。

  “你们说怎么办,地球那边的方案你们也看了,一瞬间需要数百枚聚变弹爆炸的能量,或者足够的氧气,这让我们上哪找去。”林冲看到了这几个条件以后,首先想到的是反物质炸弹,不过目前这东西没存货,星系毁灭弹到还是有两枚可惜林冲还不想把地球也毁了,不应该说是把太阳系也毁了。

  “林总,试试吧,我记得德拉克炮的功率还能够加大,它的炮管所能承受的极限可不止于此。”建造亚特迪斯号的赵凯也是了解亚特迪斯号的为承受麦克斯动力系统巨大能量的炮管可不止眼前那么点威力。

  “是这样没错,但普通的能量供应根本是满足不了的。”林冲现在没顾得上赵凯这个透露TPC机密的家伙。

  “什么,主炮威力还能加强,林总您是不是又瞒了什么。”李娜也站了出来,她可是TPC的头号驾驶员,林冲这也瞒着她。

  而来自XIG的几位则是鄙视来自华国林冲的性格,现在的林冲可是把华国留一手的特性发挥到了极致。

  “什么吗,做得到吗,用得着鄙视我吗,问问这位,要不是他,这个家伙早就被干掉了。”林冲看到其他人的眼神,这是在鄙视我吗,可恶我也不活了,互相揭短,林冲就把赵凯阻止麦克斯动力系统上舰的事抖了出来。

  “搞了半天原来是你啊,小子,爱好和平不错,但现在贼喊捉贼了是吧。”米田队长对着赵凯一个劲的摁手指。

  此时的赵凯早就后回来,在得知需要巨大瞬间能量攻击的时候,赵凯就想起自己曾经阻止林冲安装麦克斯动力系统的事,在得知麦克斯动力系统惊人的能量之后,更是不合作了,现在想来他是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