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157难缠的宇宙忍兽克罗丝沙巴加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真是胡闹。”千叶参谋也是在空中基地批评三角洲宇宙站的做法,到是石室先生对此很感兴趣,战斗吗,光看不上,这轮到谁都受不了啊。

  “唉,丢人了。”TPC林冲双手捂脸一副我不认识你你也别看我的样子。

  “撞击吗,也不是不可以,等会儿让人去宇宙站安装几门激光炮自卫好了。”赵凯倒是觉得不丢人,这种时候还管什么,反正到时候受损最多的绝对不是TPC。

  “好像那些怪兽是在往地球飞去,可是为什么没冲下来呢?”藤宫很奇怪这些飞散的小沙巴伽竟然没向四周乱飞而是向大阪那块飞去,可又下不去。

  “你觉得这些小家伙能突破地球大气层吗?”林冲一言指出了关键,地球的大气层可不是这些小家伙受得了的。

  “也对哦,现在各国的战斗机也陆续赶来了,都是新型号啊。”赵凯也看到了屏幕上各国紧急出动的战机,一开始都不肯出来,现在危及到自家利益了,马上就出手了。

  陆续到来的太空战斗机群足足有六十几架,不过跟GUARD的战机比起来差距还是有一点的,这些明显是带着自家特色的太空战机立刻就对那些还在大气层外的小沙巴伽发动了攻击。

  天上不断有飞弹爆炸,如同一朵朵美丽的烟花在绽放,地面上,盖亚跟宇宙忍兽克罗丝沙巴加也已经交上了手,猝不及防被盖亚击中的怪兽现在对盖亚那是相当愤怒的,恶狠狠的目光不断注视盖亚,要是目光能杀人,盖亚或许已经被怪兽杀死无数遍了。

  本来释放小怪兽是为了逃跑,结果却被盖亚拦住了,而且还被盖亚的攻击伤到了,这是不给它活路的节奏啊,之前分出那么多小沙巴伽就消耗了不少能量,现在又被盖亚来了一记,伤口现在都没好呢。

  既然不给活路那就拼了,只见宇宙忍兽克罗丝沙巴加直接冲向,盖亚也认为怪兽是要用撞击,都做好了防御姿势,结果在距离盖亚还有几百米的时候,宇宙忍兽克罗丝沙巴加使用了分身术,本来一只的怪兽一下子变成了三只,这就让盖亚无从应对了。

  看着三只怪兽向自己冲过来,一时间手足无措的盖亚只好选择一只进行防御,可结果这个冲过来的只是幻影,真实的那只从盖亚的侧面袭来,并且重重的撞在盖亚身上,一下就把盖亚撞飞了,看起来应该很疼。

  “这是怎么回事,分身术吗,跟我国传说中的忍术有点类似。”千叶参谋也很关心盖亚这边的情况,看到了怪兽的招数也是相当好奇,这不就是日本的忍者吗。

  “有办法识别怪兽的真身吗?”石室先生看到盖亚向刚才那只撞到他的怪兽使用了能量球,结果能量球从怪兽身体直接穿了出去,显然这又是虚影。

  TPC这边赵凯也是这么问的,他已经用卫星设备观察可怪兽,只可惜识别不了。

  “没办法,无论是光线,还是热辐射,都无法探测到这个怪兽,那些虚影在我们的设备上都是未知的存在。”藤宫也是尝试了好几次。

  “假如用大范围攻击一次性攻击这三个,应该能够识别吧,或者说伤到怪兽。”林冲想到了一个简单粗暴的方法,赵凯跟藤宫一听还真有点道理,但Y用什么呢,虽然说这块区域因为曾经跟巨兽佐利姆战斗已经毁了,到现在都没回复,至于居民更是没有。

  TPC的建议也发到了GUARD那边,只可惜人类目前的大范围攻击的武器就那么几种,无论哪一种好像都不适合在哪怕现在没人的这个区域使用。

  简单粗暴的话,可以使用原子武器,但这一点,日本方面坚决是反对的,哪怕是反物质炸弹都不行,爆炸产生的冲击会让本来就已经不是很稳定的日本岛更加不稳定的。

  人类这边还没想好,盖亚这边到是想通了,盖亚直接对着最左侧的怪兽使用了量子流线,接着往右移动,除非怪兽飞天遁地,否则必然会被量子流线扫到,而被扫到的那只就是本体,或者飞行,那第一只逃出去的就是本体。

  只是让我梦怎么都没想到的是,怪兽既没选择硬抗,也没选择飞天,而是选择了遁地,这下所有人的眼珠子都要凸出来了,这还真像东瀛忍者的人数啊。

  “是不是怪兽从你们日本把忍术偷学了,简直就是个怪兽版本的忍者吗。”林冲装作很严肃的的语气询问藤宫,毕竟现在办公室里在场的只有藤宫一个日本人。

  “这不科学,我研究过忍术,遁地这类招数其实是早就挖好的地道,这怪兽就算挖洞也没那没快吧?”藤宫博也也是好奇怪兽遁地的原理,难道说怪兽的右臂就是洼地的钻头吗,虽然看起来确实很像,但仔细一想,这东西实在是太小了。

  最后依靠卫星影像的慢镜头回放,发现了怪兽遁地的秘密,怪兽的右臂可以放大,遁地前一瞬间变得想自己的身体那么巨大,接触地面的时候,地面就像沙子一样陷了下去。

  “这好像跟TPC的pw波的技术很像吧。”藤宫看出了怪兽遁地的奥秘。

  “是很想,类似于pw波将土壤以及岩石变成粉末,只可惜这头怪兽的能力应该是临时的,过一会儿就会恢复原状。”赵凯也看出了点端倪,可这又有什么用,现在怪兽在地底,那就更不好找了。

  “总监,我们的设备无法探测到怪兽的位置。”乔治也对石室先生提出的要求表示没办法,这时候要是我梦在就好了。

  “总监,TPC;来电。”在XIG也束手无策的时候,TPC的急电到了。

  因为之前无法探测到怪兽,所以TPC利用这个怪兽的特性竟然找到了怪兽的位置,现在三角洲宇宙站已经做好了对地攻击的准备,给XIG的急电也就是走个过场,无论XIG与日本政府是否同意,三角洲宇宙站的那一炮是必开无疑的。

  “难得这次TPC能够提前通知。”石室先生看了消息只是蹦出了这一句,话音刚落,一道粗大的能量光束从天而降正中盖亚后方的一块空地。

  本来盖亚就觉得这头怪兽,还不知道怪兽在那,这下TPC给了条明路,德拉克炮直接从天而降,正中准备偷袭盖亚的怪兽,德拉克炮造成了一个直径三十几米的坑,而坑底正躺着这头遁地的宇宙怪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