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196灭亡危机巨大单极子生物莫奇安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在TPC总部的藤宫也是如此,这种感觉藤宫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而且这次更强烈,上次是我梦被怪兽捕捉,那这次会是什么,这么强烈,难道是破灭招来体要来对付自己了吗。

  藤宫赶紧找到林冲,把自己的猜测跟林冲讲了一下,同时我梦要求访问TPC的请求也被送到了林冲这。

  “这下齐了,看来破灭招来体是要搞大动作啊,藤宫,你的担心是对的,你看,我梦的请求。”林冲将我梦的请求放到了大屏幕,上面显示我梦预感破灭招来体可能有大动作。

  在反宇宙,一个体型巨大的怪兽正在高速通过人为制造的一个通道,在原宇宙不能达到的超光速,在反宇宙可是能够轻易达到并超过的,这个巨大的家伙此刻的目标正是地球,借助人类的虫洞发生器,破灭招来体不仅送过来了怪兽,更是确定了空间坐标。

  这头巨大生物体内,死神破灭魔人基普布正在思考如何对付地球,这只巨大生物名为超巨大单极子生物莫奇安,是破灭招来体仅次于佐利姆的巨兽,而且它体内的巨大的磁力单极子可以扰乱地球磁场,让地球重新进入刚诞生的时候。

  可是地球上的那些势力,GUARD跟TPC以及地球各国的武力让死神破灭魔人基普布很是担心,加上盖亚跟阿古茹,哪怕是莫奇安应该也无法对付地球吧,可是在他们的主不出动的情况下,使用莫奇安已经是最强的反击了。

  要是没有TPC这个变数,只有GUARD跟各国的话,算上阿古茹跟盖亚合力,他都不担心,这个巨大的磁力单极子只要进入地球,那么地球恢复最初时候的熔岩球体就是一定了的,那么地球意志又需要几亿年才能恢复了。

  不过这样的话,莫奇安也就会失去,这个磁力单极子也是破灭招来体的底牌之一,失去了它,他们破灭招来体也是算是损失惨重,但只要他们的主还在,他们就不算输。

  人类这边无法感觉到的危险,地球意志是感觉到了,一个巨大的磁力单极子正在从反空间接近,可是哪怕因为古堡祭坛被破坏,地球意志的压力减了一丝,也无法能够把这个情况传送到藤宫跟我梦那,只能通过他们之间的联系把危险信号发过去。

  林冲办公室,林冲与其他两人讨论了好久,都没想到会出现什么危机,让藤宫跟我梦都会受到这样的危险预兆,不过为了以防万一,林冲下了TPC一级警戒令,并且将一部分愿意去火星的TPC成员安排到了下一班通往火星的宇宙船。

  现在的火星已经在TPC的努力下慢慢恢复了,首先是大气层,在大气改造工厂的努力下,火星大气层慢慢恢复了,而且林冲也早就把人造重力以及磁力系统安放在了火星内核,现在的火星已经恢复了该有星球环境。

  在TPC下达一级警戒令之后,其他各国也是好奇,明明已经打败了了怪兽,TPC这是搞什么幺蛾子,而且还送一批成员去火星,这是执行新领域计划吗,可就算这样用得着一级警戒吗。

  在各国陷入疑惑的时候,石室先生反而担心了起来,我梦去TPC的时候把他当时感觉到的危险跟石室先生说了,我梦去了TPC几小时后,TPC就下了一级警戒,这肯定有问题。

  “堤主任,千叶参谋,到我办公室来一下。”石室先生把空中基地的几个高层叫到了自己办公室,石室先生也有了一种预感,这次空中基地也会出现巨大的危机。

  第二天,TPC准时发出了通往火星的太空船,而且这次的船队规模比往常大了很多,除了原来的一艘高速运输飞船,还加上了两艘刚完成还没测试的巡航舰,里面也是装满了物资。

  赵凯也被林冲要求去了火星,这次TPC总部本来就不多的员工又减少了一半,根据我梦跟藤宫的预感,这次的事很严重,本来稻森京子按照藤宫的想法也是被派去火星的,只不过稻森京子可以为藤宫不要命,现在不过是一个危险预兆罢了。

  在我梦跟藤宫感觉到危险的第三天,太阳系边缘的TPC探测器发现了来自反宇宙的巨大生物通过的信号,探测器赶紧通过超空间通讯把警报传了回去。

  “刘勇,藤宫赶紧过来,出事了。”林冲一看探测器的警报,这是一个巨大的生物体,光是高度就有300多米,这也就算了,问题是这巨兽体内的磁场信号,好像很不正常。

  “什么,磁力单极子,怎么可能?是不是仪器出问题了。”藤宫一听到林冲说的对方体内只有单极磁场的时候,脑海中一下子就明白了是什么东西,可这是传说中的东西啊。

  “什么单极子,说清楚?”刘勇可不是科学家,当然不懂。

  “磁单极是科学家在理论物理学弦理论中提出的仅带有北极或南极单一磁极的假设性磁性粒子。我们把一根磁棒截成两段,就可以得到两根新磁棒,它们都有南极和北极。磁单极的客观概念是‘发现’一种粒子或亚原子粒子是只存在于单一极化的新粒子,虽然在现实中还没发现,但在极微观的量子领域已经被证明是存在了的。”我梦收到了林冲发过去的急电,此时他正在电脑旁通过视频跟林冲他们联系。

  “我梦,不要介绍了,这家伙也听不懂,假如真是这个东西的话,有办法吗?”藤宫自己是没办法了,按照林冲提供的数据,这只巨大生物可不好对付。

  我梦一听,立马熄火,这玩意只是在量子领域证明可能存在,但那是极微观,可不是现实世界,而且那么大个,要是坠落地球,那是能让地球磁场转移,到时候整个地球都会变成一片熔岩,什么生物都活不了了。

  看着我梦在摇头,藤宫也是叹气,现在应该是让京子去火星的时候了,“林总,对方还有多久到地球?”

  “按照对方的速度,最多不超过18小时,因为在反世界,所以可以超越光速。”林冲给了一个比较模糊的数据,当初的探测器只是当做警报装置,没安装专门的仪器探测反世界里面的具体情况,只有预警功能。

  “18个小时,林总,还有去火星的航班吗?”藤宫忽然发问,对方明显是朝地球来的,这时候去火星最安全不过了。

  “额,目前能够去火星的飞船已经全部派出去了。”林冲一时间还没想起有空余的飞船。

  “不,还有两艘。”刘勇站了出来。

  “还有,真的。”藤宫很兴奋,这样京子就有活路了。

  “还有吗,我怎么不记得了。”林冲把准备迎击的亚特迪斯号跟白雪号忘了。

  “其中一艘你还驾驶过,藤宫博士。”刘勇指了指白雪号的机库。

  “那玩意是人开的吗,而且里面也做不了几个,京子根本坐不了。”藤宫想了起来,当初安装了简易版麦克斯动力系统的白雪号,只是很快就开口大骂,开什么玩笑,那东西根本不是一般人驾驭得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