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221祭坛(一)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你知道我手里的是什么吗,要是你敢骗我我就会让你知道什么叫就省不得求死不能。“林冲双目凝视胡安长老,只要这个老家伙变现的不对那么就对不起了,林冲不是善男信女,灭敌对种族的事干的不是第一次了。

  “知道,应该是能轻易毁灭地球的东西。”胡安长老背后不同的冒冷汗,这家伙给他的威胁太大了,不过为了不让他们一族灭亡,也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不错,确实可以灭了地球,连带着整个太阳系都能变成虚无。”林冲讲的十分轻松,殊不知这是暴风雨前的平静,他林冲之前也没对他们再怎样,到了这也是先挨打,至于还手也不过是对着远处显示了一下自己的实力。

  听到了林冲说的连太阳系都能变成虚无,这位胡安长老更加害怕了,这可是连一点希望都没给他们啊,虽然跟破灭招来体一族的大战让魔能地球算是惨重,但以前他们也是能够在火星来回飞行的种族,在火星也是有他们制造的生态圈的。

  虽然因为大战不知道生态圈如何了,但也算一个希望,现在整个太阳系都没了,那是一点以往都没了,至于怀疑林冲手上的星系破坏弹没有这么大威力,这位胡安长老是不会信得,他也是有一点点预知能力的,林冲说的不是假话。

  眼下他也只能硬上了,毕竟不上是绝对死定了,上吧,或许还有点希望,虽然这点希望看起来也很渺茫。

  林冲这时候也是很希望这个老头说的是对的,毕竟这种武器给他的感觉比斯派修姆物质还要恐怖,能保存尸体下来也不是为何,要是被斯派修姆物质击中,基本上连全尸都留不下。

  当两人看到在维生仓的安娜尸体的时候,毫无血色的尸体出现在他们面前,为了他们一族的生存,胡安长老也是拼尽全力,将自己的异能用到了极限,虽然这位大长老连规则力量都没能接触,不过眼下不过是观察一个人罢了。

  “我在安娜体内发现了一股不同于我们这的光的力量,是这股光之力量保证了安娜没有早灭神弩下化为虚无,但是这股力量也只是维持安娜身体和灵魂不灭,想要复活……”胡安长老发现了来自盖亚地球意志的保命能量。

  “什么,难道说。”林冲赶紧用自己的空间之力观察安娜,先前因为安娜的死导致情绪波动太大,没能细细观察,现在在胡安长老的描述下,林冲找到了这股盖亚地球之光。

  但就算这样那也只是表明安娜未死透,而且灭神弩的力量也还残留在安娜体内,估计就是地球意志也没办法复活安娜。

  “虽然如此,但能让她醒过来吗,只要她能活过来,我立刻回去,不在踏入你们星球一步。”林冲本来平静下来的连忽然有激动起来,要是安娜能醒,他离开又如何,当然也是把人带走的,留在这他才不放心。

  “这个,如果我们的镇族之宝还在或许还能逆反时间,不过我们的镇族之宝随着几千年前的大战已经消失了。”胡安长老也是把石之翼的能力讲了出来。

  “逆反时间,怎么可能,你们要是有时间之力,怎么会落到这个地步。”林冲很不屑的看着胡安长老,时间之力是那么好掌握的吗,不过林冲也不想想他体内的石之翼。

  “也是,当初的至尊也不过是只能利用宝物的一部分力量罢了,而且这件宝物也不过是一半罢了,要是能凑成完整的时空之翼,我们还用担心什么破灭招来体。”胡安长老也是透露出了他们宝物的底细,它也是只有一半,完整的是一对。

  “等等,你说时空之翼,还一半,是不是这东西。”林冲将体内的石之翼取了出来,当然目前的石之翼已经具有一部分空间力量,变成了只有一只翅膀的时空之翼。

  “时间之翼,怎么会在,老天在上,竟然在有生之年让我看到了镇族之宝。”胡安长老看到了林冲拿出的石之翼,当即跪倒在地,现在他已经忘记了安娜的尸体还在旁边,以为失去几千年的宝物再次回归,尽管是在林冲手里,那也是回归了。

  “不要做这些无谓的感慨,赶紧说怎么做。”林冲懒得理他,现在既然知道安娜能复活,那就好了,甚至或许琳达也能复活了,当然得先看看怎么复活的。

  “是的,先去复活娜娜。”胡安长老赶紧恢复过来,现在让这个杀神消了灭亡太阳系的心才行。

  不过想要动用石之翼逆转时间的能力也不是简单的事,他们也只在对镇族之宝的描述中看到过,还得在魔能地球的供奉石之翼的祭坛那才行,条件很苛刻。

  当然林冲才不担心这个,在苛刻不还是有希望吗,比之前啥都看不到好多了,而且现在也是具备了条件了,石之翼在他手里,地点也不过是几万公里外魔能地球的一处罢了。

  胡安长老带着聚集地的其他长老来从小源变身的战舰出来之后,就到了这个封闭了几千年的地方,此刻这十二人都是激动不已,没了石之翼,他们也是没办法打开这个通往祭坛的大门。

  “就是这里吗?”林冲看到了一个雕刻了无数纹路的地面,其他地方都是坑坑洼洼的,也就是这里完整的不像话,而且连点灰都没有。

  “不,这里是入口,不过打开这里需要钥匙。”胡安长老将石之翼的情况跟林冲讲了下,当初就是在这发现的石之翼。

  “还要钥匙,我试试。”林冲小手一动,一道空间出现在身前并向地面飞去,不过无往不利的空间切割遇到这个满是符文的地面立刻就消散了,果然有问题,这应该不是他们做的吧。

  林冲怀疑的时候,胡安长老也是讲出了石之翼的来历,当初他们的祖先也是无意中发现了这个地方,并且看到了下面的祭坛,祭坛上悬浮着的就是林冲手里的石之翼,只是这下面好像不属于这地球空间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