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224倒了血霉的破灭招来体一族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这一幕看的原来还在反抗的人类惊讶的下巴都吊了,本来看到如此巨大的怪兽已经让他们失去了希望,但没过一秒,这东西就被之前跟他们干过的战舰变成了灰灰,差距也实在太大了吧。

  此时本来源源不断冒出破灭魔虫的虫洞也停了下来,似乎是感觉到了光是使用破灭魔虫无法对他们造成伤害,安静下来的虫洞另一边仿佛在思考什么似的。

  祭坛内,林冲已经完全接受了祭坛的信息,现在的祭坛空间就是林冲自己的领域,在这里林冲就是老大,思维一扫到还处于昏迷当中的安娜,林冲就了解到了安娜此刻的情况,现在的安娜需要大量的光能量来完成蜕变,

  正常情况下,人类的希望之光,也就是迪迦打败加坦杰厄时的那种光才是最好的,也是最纯粹的,可惜这个地球的人类,别说希望了,就是数量都不够。

  无奈,林冲只好呼唤小源回来,至于天空的虫洞后面破灭招来体酝酿的阴谋,那就不管了,林冲一个瞬移就到了这个虫洞口,在对方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直接把手中的星系破坏弹裹上自己的刚刚恢复的空间能量扔了进去。

  这两下下就把林冲刚刚恢复的一部分力量耗尽了,好在小源此刻还没走,接住了正要往下掉的林冲,“麦克斯炮对着虫洞发射。”林冲来不及站稳就对小源下了命令。

  “明白,老大。”小源的主炮口立刻对准天上的巨大虫洞,本来虫洞这边就已经接收到了一个大号的异常物体,只是来自林冲的空间力量让它直接从虫洞的能量壁穿了过去,接着就是麦克斯炮,全功率发射的麦克斯炮的长长的光束,瞬间就击穿了虫洞的能量壁。

  虫洞失去了能量壁之后就变得十分不稳定,宇宙空间本能的修复让虫洞慢慢变小接着消失。

  “这下应该能清净一会了。”林冲不觉得星系破坏弹能够消灭全部的破灭招来体,毕竟按照在盖亚地球的情报,破灭招来体会有一个前线基地,这个基地虽然聚集了大量的破灭招来体一族的精英,但他们的老巢确实在更加遥远的地方。

  这次的星系破坏弹也就消灭前线基地所在的那个星系,是伤不到破灭招来体的根本的,顶多是重伤,可林冲不知道的是,这次破灭招来体的进攻根本是临时发起的,在发现有类似他们一族的空间信号,而且是已经被屏蔽的太阳系的地球的坐标信息时,

  知道机会难得的破灭招来体一族连准备都没准备就立刻发动了入侵,活该这个宇宙的破灭招来体他们倒霉,这时他们老巢准备过去发动进攻的佐格,还没来得及进入虫洞,忽然就从虫洞那看到了一个几米长的类似橄榄球的星系破坏弹。

  这个小小的在佐格看起来毫不起眼的球体,给佐格的感觉好像灭顶之灾来了似的,接着因为小源的破坏,麦克斯炮直接摧毁了虫洞,在还没反应过来得时候,小小的星系破坏弹忽然爆炸。

  先是巨大的能量爆炸,接着这些能量又开始汇聚起来,瞬间缩成了一个点,这个点马上奔溃坍塌,形成了一个在宇宙中十分常见又让人害怕的东西。

  “黑,黑洞。”佐格只来得及喊出这一句就被刚形成的黑洞吸了进去,之后扩张的黑洞把周围的破灭招来体的老巢的星球吸了进去。

  黑洞一出现,破灭招来体的主立刻进行防御,只是黑洞不是他们这种等级的文明能抗的过得,就算是林冲当初得到初号的那个文明都扛不住,除非是向林冲这样有着位面晶壁级的防御才能躲过黑洞的抹杀,哪怕侥幸躲过,之后的虚空乱流也能要了他们这种连传奇级别都到不了的家伙的小命。

  这也是是破灭招来体一族倒了血霉,正好遇到了林冲在这,而且是正有火发不出的林冲,本来林冲最多来个类似星球破坏弹的的反物质炸弹的,可是因为安娜的事,林冲已经把尘封已久的星系破坏弹从初号那取了出来,这次顺手就扔了进去。

  如今林冲就只剩一发星系破坏弹了,就算初号完全恢复,这东西也是造不出来的,不过林冲不觉得可惜,得到了这个祭坛空间之后,林冲有了对空间以及时间能力的新的认知,除了空间覆灭之外,林冲还掌握了一个特别的技能,直接召唤来自宇宙与宇宙之间的虚空乱流。

  至于大范围的,拼着自己暂时失去全身力量的话,打碎本宇宙的位面晶壁,搞个时空破裂也是可以的,威力就跟小黑洞差不多,消灭类似太阳系这样的小星系还是可以的。

  至于破灭招来体的老巢,在星系破坏弹造成的黑洞消失后,原来十分繁华繁荣的,比太阳系还大十几倍的星系变成了一片白地,空荡荡的,让无意中来到此处的其他外星旅行者甚至以为是来错了地方,或者是星图出错了,这是宇宙一霸的破灭招来体一族的母星老巢,怎么变成了这幅德行。

  林冲还不知道,他的一枚星系破坏弹已经把这个宇宙的破灭招来体从上到下彻底变成了渣都不剩的虚无,破灭招来体的主甚至连防抗都没能反抗就被吸进了黑洞。

  他现在是对着昏迷的黑洞犯了难,虽然说可以用麦克斯动力系统制造光的能量,而且小源刚刚已经获得了不少能量,只是正木敬吾当初已经测试过了,实验还没结束就被加坦杰厄打断了,没有石像,只有光的的话,也就是飞鸟以及我梦藤宫这帮家伙才成功过。

  眼下安娜已经处于关键时刻,林冲本着拼一把就能就醒,失败了不过继续睡的想法,让缩小的小源将麦克斯动力系统的能量转换成了光遗传因子传唤器释放的光。

  耀眼的光芒从变小了的小源主炮口释放了出来,一下子就闪瞎了在场的人们,就连林冲一时间眼前也是一片白茫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