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225炎山被摧毁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林冲是最先恢复过来的,映入眼前的是一个浑身发着光的女性奥特曼,转化成功了,但安娜却再也回不到从前了,就像奥特之星的那些奥特曼一样。

  虽然林冲心里有准备,但救醒了安娜却是将安娜变成了这个样子,虽然还能变回人形,可本质上,安娜已经不再属于人类范畴了,这是和我梦跟藤宫他们不一样的,我梦他们还能放弃,但安娜已经彻底变成了光之生命体。

  “我是怎么了?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女性奥特曼忽然发出了声音。

  林冲看着复活的安娜没有解答,现在的安娜没有适应新的力量,到时候就好了。

  安娜现在成了安娜奥特曼,拥有堪比盖亚奥特曼的战斗力,可毕竟是刚变成的,还不适应自己的变化,而且对自己现在的样子似乎很不满意。

  之后,反应过来的安娜的族人把安娜中箭之后发生的事跟安娜讲了一下,只可惜还有一个兰德没有找到,不过这只是时间问题。

  魔能地球的问题基本上解决了,这个宇宙的破灭招来体一族已经被林冲的一枚超级武器变成了虚无,,不过现在这边还不知道。

  盖亚地球这,在林冲跟博罗对战的时候,藤宫正在跟炎山战斗着,虽然藤宫尽量避免了与炎山的正面接触,可是藤宫的光线技能对炎山的外层装甲实在是效果不大。

  炎山的装甲甚至能够反射光线,将藤宫的量子流线反射了回去,好在藤宫及时躲进了水里,这是藤宫第二次进海里,第一次是被炎山打进去的,这一次是藤宫主动跳进去的。

  “有什么办法吗?”藤宫现在是对炎山没有丝毫的想法,这家伙的一身高温和特殊的装甲,简直就像滚刀肉一般让藤宫无从下手。

  不过藤宫这个奥特曼没办法不代表人类这边没办法,现在困扰阿古茹的主要是炎山被破灭招来体改造的装甲太强了,让阿古茹的光线攻击失效,要是换成能够抗热的盖亚结果就不一样了。

  “高温加热的物体要是被瞬间冷却,那么再坚硬的东西都会出现裂缝的。”其他国家的增援部队到了。

  “可是,对方的温度太高了,就算是水也会在靠近前被蒸发的。”美国海军舰队的指挥官也是很无奈,阿古茹已经尝试了用水龙卷来攻击炎山,可惜却被对方蒸发了,那可是至少几千吨的海水啊。

  “我们携带的重型液化氮气弹有隔热层,短时间的高温还无法破坏他。”来自华国的援军表示他们考虑到了。

  “我们的冷却弹也能扛得住。”来自俄国的战舰也表示他们的冷却弹也行,他们都是打算使用冷却弹来对付这个高温物体。

  本来要是有源源不断的水喷上去的话,哪怕炎山再强也是会被水浇灭的,只是所需的数量实在是太大了,尽管现在地下都是水,可面对几百米上空的炎山,他们喷不到。

  “热能追踪模式开启,液态氮气弹准备。”战舰上发布了一条条命令,很快一枚枚十几米长的特制液态氮气弹发射了。

  “高速冷却弹发射。”俄国这边是打算动过高速来突破对方的高温。

  上百枚冷却导弹从战舰上起飞,并通过导弹本身的热能制导向炎山飞去,炎山本身的智能不怎么高,在没人控制的情况下,没有发现这些不是一般的爆炸导弹。

  首先是华国的特制冷却弹,耐高温的防护层保证了导弹弹头里面的液态氮在从被加热,到命中怪兽期间不被加热气化,而爆炸。

  紧接着的是俄国的高速飞弹,近八马赫的飞行速度让导弹从受到炎山高热到命中怪兽的时间变短。

  很快,高速飞弹便接近了炎山,距离怪兽还有十几米的时候,冷却弹忽然爆开了,里面的液态氮立刻泄露,并在炎山的高热下迅速气化。

  “可惜速度还是慢了点,就差那么一点了,”俄国方面表示可惜,在八马赫的速度下,十几米也就是一眨眼都不到的时间。

  “看我们的吧。”华国的飞弹虽然速度上慢了点,可是弹头的耐高温装置可是来自航空那边的技术,这是把导弹按照太空火箭造了。

  炎山发现人类使用液态氮攻击之后,虽然智能不是很高,可本能还是有的,赶紧开始躲避,可惜除非炎山放弃发热,不然在人能追踪系统下,就这么一个类似黑夜里的大功率电灯泡这么明显的目标怎么会跟错。

  随着炎山的规避,那些飞弹也是纷纷调整方向,而且飞弹的速度可比炎山的快多了,这次靠近炎山的飞弹可没有像上次被高温加热热爆了,紧跟而来的飞弹很快就命中了炎山。

  外层的隔热层在接触的瞬间立刻被炎山的高温融化,里面包裹的液态氮也是被高温加热,快速气化的液态氮立刻让周围的温度为之一降,同时最后而来的飞弹再次命中这片区域。

  “卡拉。”一声,原本完美无缺的炎山的外层装甲露出了裂纹,本来被加热到极高温度的装甲因为液态氮的迅速降温,高热骤冷之下,破灭招来体的合金装甲顶不住了,发出了裂纹。

  就是现在,藤宫化身的阿古茹也是看到了炎山下方的那条裂纹,本来完整的装甲可以削弱甚至反射藤宫的光线技能,但是因为这个裂纹,本来整体的装甲失去了完美状态。

  阿古茹自然不放过眼前的机会,双手放在头部使出了量子冰刀,蕴含着藤宫愤怒的能量光线向着炎山冲去,并准确的命中了这处缝隙,本来的裂缝在量子冰刀的攻击下越来越大最后直接被击穿,炎山也因此发生了剧烈的爆炸。

  没有了炎山的高温,周围原本比较温暖的环境立刻恢复成原来的低温,让在甲板上观战的战士们当即打了哆嗦,不少人因此感冒了。

  接着海底的龙宫继续发力原本融化的冰山开始慢慢的恢复起来,估计要不了多久,本来被炎山破坏的北极冰川就能恢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