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227破灭招来体的阴谋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外部攻击没用,要是能把这东西打爆了怒就有用了。”吉田队长是个实在人,看着几公里外的深绿,当即开火。

  野牛号装备的导弹跟闪电队他们的导弹其实是一个型号的,体型小威力大,可是比他们更厉害的钻地弹都伤不了的深绿岂是小小的飞弹能伤到的。

  要是原来的深绿,或许在这几百枚钻地弹的攻击下就报销了,可是现在是被破灭招来体改造了的深绿,不仅防御力跟伪装加强了,它的本身的功能也是得到了加强。

  作为植物能量循环系统,它可以吸收和释放植物能量,同时催化植物生长,炼金之星的凯萨琳就是想利用这种能力来提高森林生长,保护地球环境,提高森林绿化率。

  但现在,深绿再破灭招来体的掌控下反过来利用森林来破坏人类的城市,当然深绿本来就是魔能地球用来入侵盖亚地球的机器,现在对付人类也是正常。

  “吉田队长,没用的,这东西的金属外壳太强了,一般的武器很难对付它,估计就是TPC的飞燕号战机也没多少用吧,除非是胜利神鹰号。”我梦叹了口气,现在的怪兽也来越强,TPC这段时间也是不知道为什么,北极出了这么大的事也只是藤宫去了。

  我梦现在还不知道,就在半小时之前,藤宫已经成功的把在北极搞事的炎山干掉了,现在正在回TPC总部的路上,至于TPC的其他人,除了三角洲宇宙站又继续变轨飞往日本,其他人不是在火星忙碌就是在总部维持TPC的正常运行。

  “林总怎么还不回来,现在这边都乱成啥了,先是北极出现这个大号的加热器炎山,炎山刚解决,又冒出这个深绿,看风格明显就是您女友家的,和当初带回来的天界差不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刘勇队长在嘴里抱怨着。

  “什么,这东西是安娜他们的,到底是怎么回事。”藤宫刚回来准备跟刘勇说一声,哪知道刘勇正在抱怨,还透露出了一点秘密。

  “藤宫先生,你来了啊,这个没啥,没啥。”刘勇队长打算就这么糊过去。

  “没啥,我说林总在干掉莫奇安之后就失踪了,是去找安娜了吧,告诉我安娜这边是怎么回事。”藤宫也想知道是什么原因,竟然让林冲会这么急,而且突然冒出来的这两个大家伙还跟他们有关。

  “这个我不太清楚,好像安娜他们来自地球外,现在林总应该是发现了什么追过去了吧,安娜他们也是在莫奇安来之前就回去了,还带走了一批大气改造设备,”刘勇知道的也不多,看藤宫不知道不罢休的样子,也是把自己知道的吐了出来。

  他们俩可不知道林冲在另一个宇宙是差点把安娜他们的星系都给炸了,同时也是得到了一件了不得的宝物。

  日本,眼看着军队跟GUARD都奈何不了这个深绿,我梦最终还是变身出手了,人们看到盖亚出现了,当即有了希望,没有奥特曼干不掉的怪兽。

  我梦看着前面塔状的深绿,刚准备给它来一发量子切割,只是还没动手就发现深绿的能量开始暴动,本来催发植物的深绿忽然吸收起了周围植物的能量,原本扩张的森林也因此止住了脚步。

  我梦可没有等到敌人准备完毕才出手的陋习,赶紧上去攻击,为了保证一次灭敌,我梦改用了量子冰刀,从盖亚头部释放的能量光线向着深绿冲去,眼看着就要击中深绿,但是在这时,深绿体表冒出了一个绿色的能量光罩挡住了我梦向来无往不利的量子冰刀。

  “怎么回事,盖亚的绝招被挡住了。”梶尾队长看着无效的量子冰刀也是纳闷。

  “这东西难道这么强。”石室先生在吉欧基地也是奇怪,能挡住盖亚绝招的怪兽也没几个,难道这个深绿就要成为其中之一。

  “盖亚在干什么,不知道这片森林的能量现在都聚集在了这个深绿身上吗,他的绝招能一次性毁灭掉这么大的森林吗,切断深绿的能量供应管道才是当前要做的。”凯萨琳在抱怨盖亚不知道正确的做法,同时她想起了刚才找借口溜了的我梦,这时候我梦出去干嘛。

  我梦看到这个能量罩之后也反应过来了,正准备去切断深绿与这些植物的联系,可惜已经晚了,深绿已经获得了足够的能量,并在破灭魔人基普布的控制下开启了变形。

  就像北极的炎山变成甲虫机器那样,这边的深绿变成了一个机器人,只是样子有点机械,四四方方的没多少美感,头上一个发光的球体就像个大电灯泡,很难看。

  “又变形了,跟北极那个一模一样,这同时出现的两个机器应该有什么联系,对方的目的是什么呢?”石室先生想到了关键,可是却想不通对方为什么这么做,炎山出现在北极他还能理解,可深绿出现在日本是为了啥。

  “会不会是他们搞错了?”千叶参谋本能的以为是敌人弄错了。

  “不可能,应该有什么目的,记得当时梶尾提过。”石室先生回想天界出现之后,梶尾队长讲过一个他的想法,“飓风清扫空气,水流洗净大地,之后播撒新的种子。”

  “没错,我听堤主任也经过,可是现在是同时出现了,这是为什么。”千叶参谋也没想到这里的关键。

  “或许是为了什么。”石室先生也在为想不到其中的关键而苦恼。

  “这两个东西一出来,奥特曼也就出来了,而且TPC的林总据说也是离开了地球,这几个都是地球最强的战斗力,会不会是为了把他们调走啊。”敦子开玩笑的说道。

  “这个,不好。”石室先生本来没觉得啥,可以听林冲也是急急忙忙的离开,北极那边是藤宫,现在我梦也出来,这三个是地球目前最前的单体战斗力,对方想要分而击之。

  “通知TPC,对方有阴谋,想要把地球目前最强的三个战斗力分开。”石室先生想通之后立刻让乔治联系TPC,他这边现在只能跟GUARD总部汇报请求支援,对方搞这么多事出来,应该不会那么简单,眼下的我梦可就在对方眼皮子底下应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