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234林冲迷路了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火星,得知地球即将面临重大危机,火星指挥官也是思考了好久,最后赵凯决定携带一般的火星舰队奔赴地球,现在的火星的几个基地几乎都是按照军事基地的要求建造的,大量的先进装备武器,把他们打造成了一只只刺猬,就算没有火星舰队,光靠他们自身的轨道炮,大口径能量武器都能让来犯之敌喝一壶的。

  赵凯虽然身在TPC,也是TPC的元老之一,但是这是个典型的白眼狼,每次都是身在TPC心在地球,都出卖了多少TPC的利益,要不是林冲知道这家伙割舍不下自己身为地球人的信念,不是真的出卖TPC,这家伙早就被林冲当成太空垃圾了扔在了地球外层轨道了。

  “丹尼尔议长,你们炼金之星有没有更加准确的信息,比如虫洞的形成时间,以及具体规模。”石室先生需要精确地情报,虽然更想知道虫洞后面是什么,但是他不想为难炼金之星了,以目前地球的技术能够知道虫洞的准确时间已经是相当难得了。

  “石室总监,这个很遗憾,我们获得了两个结论,一个是超级计算机的运算结果,是一周以后,但是我们的成员算出的结果,是三天之后。”丹尼尔议长也是不相信这样的结果。

  “你认为是哪个?”石室先生知道这个得问专家,现在我梦不在,只能问丹尼尔议长。

  “我相信我的伙伴,机器毕竟只是机器。”丹尼尔议长选择相信人类自己。

  “我也是。”石室先生笑了笑,经过了克里西斯的事,他们对超级计算机已经不在是百分百的信任。

  得知只有三天的时间准备,各国加快的运送军队装备的速度,各个港口军港二十四小时不间断运作,争取在最短的时间里把所需的装备,军队部署到位,至于其他物资,则由日本政府提供。

  为了提供充足的物资后勤,日本也是把自家的仓库打开了,各地的电站也是纷纷开始拉闸限电,到时候将电力提供给东京,那些对付过破灭魔人基普布的装备,特别是电磁炮,粒子炮这种能量武器,可是吞电的大老虎,届时会有六艘原子动力航母过来东京湾提供电力。

  TPC总部,刘勇正在跟稻森京子几人商议对策,虽然说TPC总部的防御已经固若金汤,总部的防护罩的防御力就是地球重返最初状态都能保证基地的正常运行就算是这样也不能完全保证TPC总部能够在接下来的破灭招来体的侵略中躲过。

  “藤宫先生,林总现在不在,所以只能依靠你们了,我是个军人不是专业人士,相信你们做的会比我好,拜托了。”刘勇这次是真心希望藤宫他们能留下来帮他,他只想林冲回来前,TPC总部能安然无恙。

  “刘勇队长,这次的受灾地点是在东京,我希望藤宫能跟我一起回去联手对付破灭招来体。”我梦有不同的想法,他是希望藤宫跟他一起去保护全世界,特别是作为前线的日本。

  “我梦,林总对我跟京子有恩,所以我想留下来。”藤宫虽然很想去,可是刘勇说到这份上了,他也不好意思拒绝,而且稻森京子已经从火星回来了,他不能让稻森京子去日本冒险。

  “可是。”我梦很想反驳,但看着藤宫的脸色不像说笑。

  “藤宫,你去吧,我在这里就行了。”稻森京子哪会不知道藤宫的真实想法,日本作为他们的祖国也是不能过放弃的。

  几人在办公室待了近三个小时,从大清早一直到开午饭,最后终于的出了结果,藤宫跟我梦一起去东京,虽然这个结果让刘勇很失望,可是稻森京子那句倾巢之下岂有完卵说服了刘勇,假如这个地球都完蛋了,独留TPC总部又如何,还不如直接去火星基地。

  刘勇现在真是想念林冲,而林冲此时还在看着安娜这个新生的奥特曼发呆,他还不知道地球已经发生了许多事,林冲现在只知道带安娜回去是个奢望,安娜想要用自己的力量保护族人,她要留在魔能地球抵抗不知何时会再来的破灭招来体。

  对于林冲的想法,安娜不是不知道,一边是可以为了自己范险的爱人,自己也可以用命保护他,另一边是自己的族人,非常需要自己力量的族人,这个两难的选择让安娜相当为难,可最后她还是有了结果,留下来守护自己的族人。

  林冲本想强行带安娜离开,只是,“为什么我一定要走,你就不能留下来陪我吗。”

  安娜的话最终点醒了林冲,跟琳达相比,安娜还是差了点,林冲还是要离开这个宇宙的,而盖亚地球是林冲必须要去的,哪里有林冲需要的地球之光的力量。

  在通往盖亚地球的节点前,安娜跟林冲对视了好久,还是林冲最后忍不住转身了,但就在林冲转身之后,安娜眼眶充满了不舍的眼泪,特别是林冲进去了节点之后,眼泪止不住的流了下来,安娜对着节点吼道,“对不起,林,我不能自私,我会在这等你回来。”

  安娜不知道因为林冲的那颗星系毁灭弹,这个宇宙的破灭招来体一族已经灭的渣都没留下一点,来自顶级宇宙文明的终极武器可不是摆设。

  林冲进入节点之后才发现这个节点出问题了,在地球的那端竟然被破坏了,通往盖亚地球的后半段路现在充满了危险的虚空乱流,不过这不是主要的,林冲在得到祭坛空间之前就不怕这个,现在是得到了祭坛空间,就算是位面晶壁都不用担心了。

  不担心虚空乱流,担心的事找不到回去的路,本来没有被破坏的话,这个通道就是一条笔直的马路,而且只有一条,但现在被破坏之后,这条路变成了几十个分叉,这几十个分叉只有一个是正确的,其他都是不知道通向哪的位面通道。

  那边可能是无尽虚空,可能是其他位面,充满了变数,这就让林冲头疼了,现在的林冲算是迷路了,虽然还能再回去,可是来回也是需要时间的,林冲这时候很后悔怎么不在盖亚地球留个能在无尽虚空标记的空间坐标呢,不然就不会这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