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002林冲来早了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可以,但我需要你马上帮我解决这个圆盘生物。”诸星团发现越来越近了,此时的Mac基地的值班人员已经用肉眼发现了怪兽,可惜实在太晚了,而且就算再早发现他们没没多少办法,铁了心要破坏Mac队基地的希尔巴布尔美可不是那么容易放弃的。

  得到了肯定回复的林冲立刻让战舰状态下的小源现身了,银白色的巨大舰体,TPC的标志在舰身上很醒目,此刻的主炮已经充满了能量,然后巨大的光束从主炮发出,希尔巴布尔美在这强大的攻击能量光束下变成了渣渣。

  “这是什么东西,这么强,看样子是哪个国家秘密研制的战舰吧。”Mac队员从最开始的恐慌变成了惊喜。

  “不要议论。”看到圆盘生物被干掉之后,诸星团也是松了口气,看着这艘两百多米的战舰,他也是很震撼,竟然藏了这么久都没被他发现,可是诸星团怎么知道这是林冲刚从初号空间里搬出来的小源。

  等到基地里安静了一会,诸星团队长开始准备他离开后的事了,这次的援助是他跟其他人的交易,现在他要按照对方的要求离开了。

  地球上对于突然冒出这么一艘强力战舰也是很混乱,看战舰的外形就知道是宇宙战舰,战舰的主炮火力也相当强悍,而且TPC的标志,这三个字母明显是英文,这是哪个国家偷偷设计制造的,一时间地球几大强国开始怀疑对方,知道林冲带着诸星团离开后他们才确定这不是地球制造的。

  林冲路过希尔巴布尔美出来的那处异空间的时候还对着这个空间的那颗布莱克星来了一炮,可惜用的不是奈奥麦格斯炮,也就是给多方一个警告罢了,在上面留了一个不大不小的陨石坑。

  “您这是?”诸星团对于林冲这个给他恐怖压力的看起来十分年轻的人类样子的人很尊敬,拥有这种战舰的宇宙势力那个是弱者。

  “给点警告,省的我离开后,那帮家伙去火星找我麻烦。”林冲不经意间透露了自己的来源。

  “阁下是火星人?”诸星团以为林冲来自火星就是火星生物了。

  “你看看我这样子,哪里像了,我是来自其他宇宙的地球人,来这是为了寻找奥特之星,曾经我遇到过初代奥特曼,可是那时只是一个虚像空间。”林冲透露了在迪迦宇宙时候的消息。

  “你说的是迪迦奥特曼,我记得初代曾经提过,TPC,我想起来了,迪迦的人间体就是TPC胜利队。”赛文也是听初代提过,但时间久了也就忘了,现在林冲一提就想起来了,本来赛文就不担心带林冲去奥特之星,毕竟那里可是有无数的奥特曼的。

  “你认识迪迦,大古也到奥特之星了吗?”林冲听到赛文提到迪迦,立刻激动起来。

  “冷静冷静。”诸星团赶紧阻止林冲继续激动下去,不然他就成了第一个被摇死的奥特曼了,虽然说他现在是人间体。

  “我很冷静,迪迦有带什么东西过来吗?”林冲恢复了之后又提出了个问题。

  “不清楚,看我这情况你应该知道我好久没回去了吧。”赛文指了一下自己的样子,显然他很久没回奥特之星了。

  “那还等什么,告诉我坐标,我们立刻过去。”林冲等不及了,他现在就想利用小源上面的空间跳跃装置到达奥特之星。

  “这个太阳系有连接到奥特之星的虫洞,只可惜人类的飞船目前无法承受这个虫洞的力量。”诸星团对此相当感慨,不然他可以随时回去。

  “这个没事,我这艘战舰可是一艘超级战舰,他本身就自带空间跳跃。”林冲还以为什么呢,诸星团来了之后说要先到冥王星这边。

  结果这一去,林冲就在奥特之星呆了好久,期间人类也探索到了火星,爱迪奥特曼也是到了地球,不少宇宙人也是发现了火星的情况。

  巨大的TPC基地也就算了,密布火星的防御卫星也不是问题,问题是上面密密麻麻至少几千头的怪兽是怎么回事,至少3000头看起来凶猛的戈布,带头的还有TPC标志的战甲,这让路过火星的宇宙人以及地球人类马上打消了在火星搞事的念头。

  而火星这边也是在人工智能慕斯的控制下慢慢发展着,一直到林冲回来,火星这边已经完成了火星生态改造工程和星球防御体系,当然也只是能够拦截一般外星人跟陨石的防御,对于某些战斗力比较强的,那就只有依靠火星的几千头怪兽了。

  奥特之星,林冲经过几十年终于来到了这个所有奥特曼的圣地,刚到这的时候他就遇到了佐菲他们,要不是赛文估计小源就要受到来自奥特之星光线技能的洗礼了。

  之后林冲见到了奥特之父,不过奥特之父一开口就暴露了林冲的实力,“空间之力的掌控者,欢迎来到奥特之星。”

  “空间之力的掌控者,父亲没搞错吧?”佐菲很惊讶,林冲明明看起来就是一般人。

  “没错,确实是,我的感觉不会错。”奥特之父很相信自己的感觉。

  “不愧是奥特之父。”林冲释放了自己的空间之力,周围的空间因为林冲的力量出现了一点涟漪。

  “好强。”艾斯奥特曼被林冲的空间之力排斥的退后了几步,这还是林冲自然散发的力量。

  “阁下来此是为了什么?”佐菲做出了警戒的状态。

  “相信初代应该告诉过你们吧,曾经在某个宇宙的地球,初代跟迪迦制服了一只宇宙超兽。”林冲提示了一下,赛文在回到奥特之星的第一时间被带去了奥特之母那进行治疗。

  “你是那个人类,怎么可能,你怎么会这么强”初代也很疑惑。

  “不要在意这些,我想知道迪迦奥特曼来过吗,就是这个。”林冲用随身的通讯器释放了迪迦的虚拟影像,此时奥特之父等人已经变成了人类大小。

  “没有遇到过,这好像不是奥特之星的奥特曼?”佐菲确定没见过,奥特之父也摇摇头。

  林冲是来早了,估计是要等赛文的儿子赛罗出生后好久,不过林冲在奥特之星也不是没有收获,比如说是发现了祭坛空间丢失的空间之翼,林冲花了十几年时间将祭坛空间恢复并掌控。

  在林冲闭关的时候,小源也是在不断收获,当得知小源是能量金属生命体之后,他就被当作了免费的陪练,给小奥特曼当靶子,其中令小源记忆最深的是梦比优斯,这位的光线技能相比其他奥特曼来说不是最强,但是花样上这位是最多的。

  当然单纯的挨打小源是没收获的,可是这从弱到强的能量攻击让小源体内的能量等级升高了,期间,小源还帮助奥特之星跟其他宇宙人战斗了几次,变身之后的小源,用它的两百多米的身高碾压了不少外星人以及怪兽。

  其中又一次,黑暗宇宙大皇帝安培拉星人派出了大量的英普莱扎来攻击奥特之星,这种能够再生的机器人相当强悍,它的炮弹的威力也不小,可惜它们遇到了小源,单打独斗的话,光是小源的体积就能欺负他们了,而且小源可是能够进化的。

  奥特曼费劲千辛万苦才能彻底破坏一个英普莱扎,可是小源只要把它们打残吞进2肚子就行了,当其他奥特曼得知之后,宇宙中的成千上万的英普莱扎倒霉了,纷纷被奥特曼们当成足球踢进或者用光线技能打进小源已经张开的大嘴。

  安培拉星人因为忌惮奥特之王没有亲自现身,可是他引以为傲的英普莱扎军团竟然怎么简单就被解决了这就让他郁闷了,搞得他最后灰溜溜的跑了,之后在宇宙中不断地寻找怪兽扩充自己的实力,光靠英普莱扎显然很难对奥特之星造成什么麻烦。

  但也就是这时候,安培拉星人得知了TPC的存在,后来发现奥特之星竟然十分关注一个叫地球的偏远星球,于是安培拉星人把在奥特之星遇到的郁闷撒在了这个看起来不堪一击的星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