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021跟未来摊牌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人类这边也是打不过TPC才默认了火星的归属,而且TPC后来也是把火星改造的跟地球一样,这种技术就更让人类这边望城莫及了,有这样的技术那里还需要侵略地球。

  至于TPC跟人类交流的目的,或许是因为他们跟地球人类一样属于人型生物,到目前为止地球也就只有慕斯这个人造智能以及林冲从火星派来的跟人类十分相像的生命。

  本来地球这边以为林冲是模拟人类的外表,可当地球对林冲使用了外星人检测装置检测之后,得出的结论是林冲属于地球人无疑,只可惜因为绝对防御他们搜集不到含有林冲DNA的东西,不然他们还会惊讶,因为林冲的基因跟人类无异。

  “你们几个有完没完,现在巴顿就要来了,讨论这些有用没。”鸟山辅佐官都急的如同热锅上的蚂蚁了,而相原龙他们却是在谈论火星TPC的事。

  “不是还没来吗,来了就让它尝尝GUYS的斯派修姆导弹的厉害。”斑鸠乔治还不在意。

  “确定?”美崎雪神秘的笑了笑,“从GUYS海洋局传来的秘密情报,巴顿的飞行速度比导弹还快,所以才被它逃了的。”

  “什么,情报准确吗?”相原龙有点怀疑,明明TPC用便携式导弹发射器都命中了巴顿,殊不知GUYS海洋局把这次狙击巴顿当成了耻辱,一点都没透露,无论是林冲还是美崎雪都是从秘密渠道得知的这个消息。

  “好像是的。”哲平查了资料,然后结结巴巴的把情报读了出来,“从TPC传来的最新情报,巴顿的速度至少有十马赫,喷出的火焰至少有4万度。”

  林冲也没打算保密,毕竟这些资料只要GUYS愿意也是能很快搜集到的,同时林冲已经带着机动小队携带便携式斯派修姆导弹出发了,机动小队是除了胜利队之外林冲秘密建立的部队,当然这些都是仿生机器人。

  林冲的专机再次来到了凤凰巢,不过这架飞机的速度可比不上巴顿,所以林冲到的时候,GUYS的小队已经出发了,只有未来因为中毒留在了凤凰巢。

  当然林冲也不急,要是GUYS这帮人能够对付得了巴顿,那海洋局的早就把巴顿解决了,斯派修姆导弹虽然可以重伤巴顿,可是之后呢,就算能杀死巴顿,但是巴顿体内的毒素相当恐怖,一旦扩散后果很严重,目前林冲也只让初号制造了一只解毒剂。

  要是不小心真的让这些毒素扩散,方圆一百多公里的区域都会受到影响,虽然解毒剂,可是制造起来很麻烦,人类是很难制造的,就是TPC也只有初号空间有这能力。

  “林总,你怎么来了?”未来看到了林冲向自己走过来,还在奇怪林冲不去迫水队长那,来这干嘛。

  “我来送东西,巴顿的毒不好受吧。”林冲是明知故问,要是普通人中了这毒也是早就见阎王了,也就奥特战士能够慢慢利用体内的光元素把毒解了。

  “送东西,不会是对付巴顿的武器吧,斯派修姆导弹已经有了,就不劳林总多费心了。”可怜的未来貌似忘了,林冲就是当初把赛文送回来的那人,他的身份在林冲眼里根本不算什么。

  “还装傻吗。”林冲一个响指,他和未来就出现在了一个小空间,“梦比优斯奥特曼。”

  “你,你到底是谁?”未来很激动,这位林总是要对付他吗。

  “我就是林冲,TPC的主人,当然,也是奥特之星的客人,几十年前,是我把赛文奥特曼送回的奥特之星,当时你还在训练,对了,你的训练老师,那艘TPC的战舰机器人小源就是我的。”林冲看着迷糊的未来,也是指明了,现在的未来还是奥特曼的拟态,并不是真正的人类躯体,所以未来的思维因为巴顿的毒还有点混乱。

  “什么,小源教官是您的。”未来反应过来之后很惊讶。

  “那你注意到你的小源教官的胸口的标志没。”林冲也是笑了,这么大的TPC的标志,未来竟然没注意,这个梦比优斯真是不知道该如何评价。

  “我想想,好像是的耶。”未来揉揉脑袋终于想了起来。

  “什么好像,根本就是好不。”林冲头上出现了一个巨大的感叹号。

  “这是巴顿毒素的解毒剂,适合人类以及你们这种光之生命体,对了,这是当初研究等离子火花的产物,你拿着,快点恢复。”林冲把解毒剂跟光能量晶体塞到未来手里之后就消失了。

  “喂,怎么出去啊。”未来还是很关心如何从这个空间离开的,不过没一会儿未来就回到了原来的房间,至于林冲早就没人了。

  “对了,得解决怪兽,刚才在那个空间待了多久来着。”未来打开通讯器看了监控,可是监控上显示林冲是来了见到未来又走了,他们都没消失过。

  “不可能,我在异空间至少待了十几分钟。”未来记得很清楚,而且手里的那两个东西也确实是存在的,当未来使用解毒剂的时候,这段录像已经被迫水队长用自己总监的身份删除了。

  迫水真吾也是看到了林冲过去,但是他怎么也没想到林冲竟然制造了一个异度空间,里面的时间相比外界竟然是静止的,这也是林冲得到的时空之翼以及祭坛空间的力量才有的。

  未来使用了解毒剂之后,在解毒剂的作用下,巴顿留在未来体内的毒素被迅速分解,之后排出,随着毒素的消失,未来的虚弱感也是慢慢消失了,只是能量上还是有点问题,这个林冲也是考虑到了,当初研究等离子火花的时候也不是没有成果。

  现在未来手上的那颗晶体就是当初研究的产物,足够补充一个高级奥特曼的一次战斗能量了,不过在这个宇宙貌似没啥用,这里只要不是特殊星球,只要有光,奥特曼的能量基本是无限的。

  可惜地球是属于特殊的星球,普通奥特曼奥特曼只能在地球战斗三分钟,之后就需要长时间的恢复了,这可比其他不能恢复的宇宙好多了。

  并且林冲这是用麦克斯动力系统的能量制造的这种晶体,对林冲来说麦克斯能量还是比较好弄到的,也就那麦克斯能量比较麻烦,还有就是斯派修姆这类物质,用能量转换虽然也能制造,但效率很低,好在这个宇宙有天然的斯派修姆矿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