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041帝诺佐鲁到了(三)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所谓无知者无畏,奥特之星是很强不错,不过它的敌人也是不少,现在赶来支援的奥特曼泰罗跟奥特之母正在路上,到这至少还得几天,而在地球上的奥特曼也就梦比优斯跟希卡利,不过希卡利已经因为博伽茹入魔了,所以来帮忙的可能性很小。

  剩下的梦比优斯奥特曼更是一个新手,单打独斗一只帝诺佐鲁都有点问题,现在可是一大群。

  除了飞往地球的帝诺佐鲁,留在火星的帝诺佐鲁也不是吃素的,地面火力大都集中在了面对帝诺佐鲁袭来的东面,就连自行可移动的反太空武器也全部集结到了这,火星其余几面防御几乎为零。

  哪怕慕斯把那些固定式的防御系统全部升起现在也来不及了,绕过正面向两侧飞来的帝诺佐鲁慢慢靠近火星,当然,火星舰队可不是吃素的,三十艘战舰也是追着一部分帝诺佐鲁飞去。

  可这也不过只能对付一侧的那一百多只,另一边的,火星的几千只戈布已经在牛魔王的带领下出击了,这些解决完吉吉人士气正盛的戈布,虽然说单打独斗是分分钟被教育,不过几千头对付一百多头的话,加上装备了铠甲的那些戈布。

  首先是左侧的帝诺佐鲁群,战舰加速接近并更换了副炮,小口径的速射火力,让镭射光束跟粒子炮如雨点般落在了这些怪兽身上,虽然副炮威力比不上主炮,但给帝诺佐鲁体表造成点伤害还是可以的,密密麻麻的小凹坑出现在了后边的那些帝诺佐鲁身上。

  当然也有一些帝诺佐鲁要反击,三十几只帝诺佐鲁在战舰第一波攻击之后掉头向着巡航舰们飞来,等待这些帝诺佐鲁靠近之后,战舰一侧忽然露出了密密麻麻的导弹发射口,随着一阵烟雾散开,几百枚导弹从战舰的发射口钻出。

  三十艘战舰的近九百枚导弹向着帝诺佐鲁飞去,因为距离太近这些怪兽都来不及躲闪,一些反应快点的帝诺佐鲁用嘴巴里的光斩砍向这些导弹,提前引爆了这些携带斯派修姆弹头的导弹,黄色的火球不断地出现在火星外太空。

  当然帝诺佐鲁的光斩在这一百万度的爆炸高温中也不是没有伤害的,斯派修姆物质的破坏属性也是让帝诺佐鲁的这些发出光斩的舌头暂时失去了快速出击的能力。

  还有一些没能及时击毁这些导弹的帝诺佐鲁就惨了,几十枚导弹打在身上爆炸,惨一点的,直接消失在了斯派修姆物质的爆炸中,剩下的不是被炸成碎块就是被烧掉了大半身体,眼见着就不活了。

  之后,火星TPC总部飞出的飞燕号战机也去协助战舰这边来消灭剩下的帝诺佐鲁,首先是飞燕二号的长距离掩护攻击,十四架二号机的德克萨斯炮对着防护罩外的那些帝诺佐鲁开火了,一道道威力强劲的德克萨斯光束穿过火星大气层跟防护罩飞向这些被战舰追着的怪兽。

  德克萨斯炮的威力也是不小的,只不过射程近了点,甚至近距离的攻击比之战舰主炮都不差,特别是用在对付不过一百多公里的战场上,德克萨斯光束也是转瞬即至,击中帝诺佐鲁之后发生了距离的爆炸,帝诺佐鲁被击中的地方也是露出了大片的血肉。

  当然这几架二号机的火力还不足以对付已经接近火星外围的怪兽们,最快的那些怪兽已经是接近了火星的防护罩,不过怪兽几万吨的身体跟每秒不足百分之一的光速的速度撞在TPC的火星防护罩上也只是给防护罩造成了一点点的涟漪罢了。

  看起来薄薄的防护罩抵挡住了帝诺佐鲁们的冲击,反倒是让这些撞上的怪兽头上都出现了眼冒金星的抢矿,不信邪的怪兽们又用了光斩,只是无往不利的舌头碰上了TPC用高级能量块供能的防护罩,如同之前的撞击一样无功而返。

  至于另一边的情况,相比于战机躲在防护罩内攻击帝诺佐鲁,戈布们就爽快多了,身披铠甲的戈布们一马当先冲上去用自己轻有力的前臂教帝诺佐鲁们做人。

  帝诺佐鲁看着冲上来的戈布也是不断地发笑,这不是送菜吗,只见这些帝诺佐鲁们纷纷吐出舌头,一道道光斩快速使出,每只帝诺佐鲁在短短一瞬间就砍了不下几百次,只等这些冲上前的戈布变成一块块碎肉。

  可惜这些不是普通的戈布,要是普通的戈布现在确实会变成碎肉,但是这些戈布可是有着覆盖了全身的合金铠甲,利用战舰装甲技术制造的高强度合金可不仅仅是用来装饰的,帝诺佐鲁能够切开钻石防御的光斩砍在这些铠甲上连个印子都没出现。

  一副见了鬼似的帝诺佐鲁们很快就遇到了铠甲戈布的反击,虽然戈布们的前臂的锋利度没有帝诺佐鲁的强,可是力量上却是比帝诺佐鲁的要大,而且帝诺佐鲁本身的防御力也就是那么回事,强化过的戈布很轻松的就从帝诺佐鲁上砍下了一块肉。

  最前面的那几十只帝诺佐鲁算是倒了霉,好点的不过是胸口少点肉,惨的是脑袋让各部给砍了,当然这只是一小部分,后面遇到的几千只戈布的能量攻击才是重要的。

  因为惊讶于铠甲戈布的防御力,大多数戈布躲都来不及防御,没能使用出光斩来抵挡这些能量攻击,这一批的帝诺佐鲁被铠甲戈布后方的四千多只普通戈布围殴了,数不清的光线将帝诺佐鲁们的外层防御击穿,烧焦,虽然威力上不及战舰,但胜在数量上够。

  所谓威力不够数量来凑,量变引起质变,当然这也就是戈布们跟帝诺佐鲁的差距不是天壤之别,这下也算是报了先前帝诺佐鲁初次来地球将两只戈布轻松分尸的仇了。

  这群帝诺佐鲁的领导者看不下去了,立刻用宇宙语表示戈布们太欺负怪兽了,竟然以多欺少,这可是TPC建立以来的第一次遇到怪兽抗议。

  “什么,抗议我们以多欺少,这家伙没发烧吧,这可是战争。”林冲听到了慕斯的报告,本来喝在嘴里的柠檬红茶差点吐了出来,还有怪兽什么时候学会抗议了。

  “可是,几千对两百多,不现在只有几十了确实是太过了。”慕斯跟林冲报告的时候,帝诺佐鲁们也只剩下几十只还能喘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