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056超能吃的梵顿星人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等到林冲让飞船把新的宇宙站的聚变反应堆送上去的时候已经是几个小时后了。

  “你说有个叫日比野未来的日本GUYS队员有事找我?”林冲发现有未来来电的时候已经过去了好久了。

  “是的总监,根据优先级排序这个比较靠后。”前台还不知道林冲可是很看重未来这个新生代奥特战士的,而且梦比优斯也是难得会找他,一般都是林冲主动给他找事做。

  林冲打算前往日本GUYS的时候,梵顿星人的代表已经到了凤凰巢,鸟山辅佐官带着一帮人在入口欢迎这个外表黄色有点像青蛙的梵顿星人。

  首先是哲平用自己不熟练的宇宙语跟梵顿星人做了介绍和欢迎,接着是梵顿星人那充满口音的宇宙语,一个是结结巴巴,另一个是发音严重偏离标准,两个半吊子就这么聊了半小时才结束。

  迫水队长在看到哲平结结巴巴的回应的时候就放弃了观看回去了,到是未来很快就听懂了梵顿星人的意思,虽然口音浓重但对宇宙语精通的未来来说还是能够听懂的,梵顿星人的代表还是为了他们的应急食物屑品929来的,具体位置也是给了,精确到了一百米。

  “什么,那些水已经让TPC带走了,他们会怎么处理,这可是大量的海水。”斑鸠乔治从哲平那得知了那些被压缩的海水去向。

  “拿走又如何,要不是TPC现在日本都已经被海水淹了。”哲平倒是无所谓,要不是TPC出力,他的家人朋友都会因为这场史无前例的大海啸丧命,毕竟那时候能够撤离的平民又有多少。

  “现在梵顿星人要求我们帮助他们找回屑品929,因为他们的外形所以只能够让我们去了,外星人光明正大的出现在日本大街这个影响也不好。”迫水队长想到鸟山辅佐官把这个前来GUYS的梵顿星人带到食堂就想笑,根据总部的资料,梵顿星人可是相当能吃的。

  要知道梵顿星人的科技比地球先进几万年,但是就算这样也闹起了饥荒,可见这帮家伙有多能吃,人家一顿的饭量顶的上一个地球人两三年的,而且GUYS食堂不是自助式的,而是点餐的,没人每天多少钱是固定的,多了就得自己掏。

  食堂里,鸟山辅佐官看着一叠又一叠的饭菜消失在梵顿星人最终,一开始他还很热情的招呼梵顿星人多吃点,只是看着梵顿星人的吃法,他可不是一筷子一筷子的吃,而是拿整盘倒在自己的嘴里,差点连盘子都被梵顿星人吞了下去。

  一刻钟以后,鸟山辅佐官的脸色已经从原来的红润变成了现在的煞白,一盘接一盘的美食被送进了梵顿星人的嘴中,人家吃的是满嘴流油,相当高兴,而鸟山辅佐官是死了的心都有了,内心不断地心疼自己的餐券。

  “辅佐官,要不要换一下菜单。”助手上前提示鸟山辅佐官,不过鸟山辅佐官当即拒绝了,不就是几张餐券吗,我认了,“没关系,这点东西GUYS还是请得起的,继续上。”

  鸟山辅佐官嘴上虽然这么说,但是他的心在滴血,老子一年份的餐券啊。

  一个小时后。梵顿星人面前的餐盘已经堆成小山一般的高了,鸟山辅佐官也已经麻木了,他整整两年的餐券没了,也就是说这个梵顿星人一顿饭吃了一个地球人两年的饭量。

  梵顿星人吃饱之后,吐了个饱嗝,然后用宇宙语说了一句,“谢谢款待。”

  哲平也是早就被梵顿星人的饭量惊呆了,过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哦,这个我知道,是谢谢款待。”

  梵顿星人吃完立刻就眯上了眼,他好久没吃的这么饱这么好过了,屑品929虽然顶饱但味道就像无味的面包,能入口但绝对不好吃。

  在梵顿星人吃饭的时候,亚波人跟GUYS小队都在寻找屑品929,亚波人也是发现了屑品929的秘密,解压之后屑品929的大小就足以让地球奔溃了,更何况屑品929一旦失去保护膜,它就会跟地球的大气发生反应进行无线的放大,到时候不是地球大气耗尽就是被屑品929压爆。

  GUYS这边根据梵顿星人和TPC的线索开始寻找屑品929,只不过这个被压缩的屑品929只有一个拳头大,在这方圆几万平米的地方寻找一时间他们也没找到。

  一个冷饮店外,斑鸠乔治,真理奈以及未来正在一边喝冷饮一边商量,他们找了一个小时,可是一点痕迹都没有,此时斑鸠乔治不断地抱怨,“我们在这里累死累活,龙那家伙不知道干嘛去了。”

  “不要这么说龙,他在陪芹泽队长,他跟芹泽队长的关系很不一般,芹泽队长在龙眼里就像父亲一样。”未来阻止了斑鸠乔治背后说相原龙。

  “好吧,不说这个了,能不能跟总部联系,让他们提供更加精确的情报啊,我们找了这么久都没找到啊。”斑鸠乔治希望总部能够提供更加精确的位置,哪怕是几十米的精度也好,只可惜。

  “醒醒,醒醒?”鸟山辅佐官不断地摇晃已经睡着的梵顿星人,可惜一旦吃饱睡着的梵顿星人可不是一般的方式能够吵醒的,摇晃这种方式是最一般的。

  梵顿星人的飞船上,TPC的工作人员不断地送上材料,并且根据飞船上的梵顿星人的吩咐,不断地从各地的仓库运送材料或者性质相似的原料。

  “没想到地球上竟然有这么先进的维修设备,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我们梵顿星人都做不出这样的东西。”梵顿星人看着TPC的维修设备根据自己输入的数据就可以自动分析并进行构架,最后把损坏的部分像打印机一样打印上去,看起来跟原来的好像一体制造的一样,就算放大几十万倍都看不到一个裂缝。

  而且硬度也跟原来的一模一样,就好像没坏过。

  “这也是根据你提供的清单准备的材料,不然就算工艺再好都做不倒这种程度的修复。”TPC的工程师也很谦虚,另外TPC可不是地球人的势力,他们的维修设备是火星基地提供的,本来是用来维修亚特迪斯号的。

  当然,TPC在运送材料的时候也是运了不少美食上去,地球各国的美食源源不断的送入梵顿星人的飞船,里面的三个梵顿星人也是来者不拒,对于吃的他们一向不会拒绝,更不会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