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057来找事的亚波人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找好去地球的人没有。”安培拉星人看着美菲拉斯星人,问了一句,语气容不得美菲拉斯星人半分拒绝。

  “陛下,我派了马格玛星人兄弟去找了知名的宇宙剑客扎姆夏。”美菲拉斯星人一副自信满满的样子,作为智将他总是表现出一副胸有成竹的模样,在他眼里智慧才是最强的力量,这次他很有信心把扎姆夏吸引过去。

  “确定?”对于自己手下的美菲拉斯星人,安培拉星人也是有点忧郁的,这个家伙总是神神秘秘的,喜欢在背后阴人,安培拉星人也不是很喜欢他,虽然说安培拉星人也常用阴谋,但主要还是喜欢用绝对的实力碾压敌人。

  在阴谋诡计上,安培拉星人差美菲拉斯星人十条街都不止,宇宙剑豪扎姆夏的名气安培拉星人也听过,不过是一个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家伙,只知道跟比人决斗的莽夫罢了,自以为宇宙第一但实际上就是个小丑罢了。

  连安培拉星人都不会认为自己就是宇宙第一,当然曾经他觉得自己就是,可是经过与奥特之星一战,他算是明白了,就是奥特之父都能跟他拼个平手,而且奥特之星还有奥特之王这个光是气势就能让他退避三舍的大变态,他也就只能趁奥特之王不在的时候搞点事。

  扎姆夏一点都不知道自己被利用了,马格玛星人找到扎姆夏的时候先是用言语刺激他,说宇宙猎手剑才是宇宙第一的剑客,他扎姆夏只能排第二。

  “什么,留守骑士剑,他在哪,有这么强吗?”扎姆夏听说过希卡利,不过希卡利一直在追杀宇宙公敌博伽茹,所以他的名声主要是这个,至于宇宙第一剑客,那不过是马格玛星人编出来的,宇宙如此之大,谁敢称宇宙第一,光是隐匿在宇宙的强者不知道有多少呢。

  马格玛星人一点一点的引导扎姆夏到了即将飞往太阳系的一颗彗星,直径7公里的大岛彗星比起哈雷彗星名气上差了许多,但却是一颗穿过太阳系的周期性彗星,再过半个月就会进入太阳系,并且距离地球很近。

  性对于哈雷彗星,大岛彗星的体积虽小但密度极大,是由坚硬的岩石构成的,而哈雷彗星大部分是气态物质,对于扎姆夏以及马格玛星人根本就是不够站的,而且距离哈雷彗星到达地球还有几十年,不太合适。

  此时在地球忙碌的GUYS三人和亚波人还不知道安培拉星人这边的计划,而且就算他们知道也没办法阻止,当然TPC有这个实力,可是他们也不知道这个情况,毕竟大岛彗星进入太阳系是很正常的现象。

  “终于找到了。”未来最先发现了屑品929的踪迹。

  “在哪?”斑鸠乔治听了很兴奋找了这么久终于看到曙光了。

  “在哪,你看那个仓库顶上有个破洞,应该是在哪了。”未来也是看到了这个才发现的,本来他们以为是在空地不然居民要是发现有东西砸了自家肯定报警。

  也就是这个想法,让他们一直找不到,所谓灯下黑应该就是如此了。

  等到未来他们小心翼翼的把发现的屑品929放入特制的容器,他们才松了口气,要是晚点的话,保护屑品929的保护膜失效,这东西跟地球大气融合,那就惨了。

  “怎么可能这么轻易的就让你们把东西带走呢,出来吧导弹超兽贝劳克恩。”亚波人把改造完成的强力超兽贝劳克恩叫了出来,相比于之前的,这次的贝劳克恩拥有威力更大的导弹。

  贝劳克恩出现后,立刻对未来三人发动攻击,数不清的导弹飞向未来等人,看着天上飞过来的导弹,斑鸠乔治赶紧对着他们自己发射了捕获光矩,一个六面体的屏障把他们三人保护在了里面,贝劳克恩的导弹击中屏障之后就爆炸了。

  看着屏障外面的爆炸火团,真理奈咽了一口口水,要不是斑鸠乔治动作快,他们估计就变成渣了吧,够狠的对付他们用得着这么多导弹吗。

  GUYS凤凰巢,迫水队长得知了自己的队员被超兽贝劳克恩所阻挡,怪兽身上的红色突出物还不停的发射导弹,看的迫水队长很着急,要知道流星技术的限制可是一分钟,一分钟之后他们就要直面贝劳克恩的攻击了。

  “这是贝劳克恩,GUYS资料库有资料,是亚波人的超兽,拥有绝对的火力压制。”哲平立马报出了贝劳克恩的资料,可是就算知道又如何,他们没有打败它的办法。

  “队长,出击吧,我们用飞翼号的斯派修姆导弹炸了它。”相原龙此时也出现在了作战室,虽然还没从芹泽队长阵亡的悲伤中中摆脱出来,但是现在他的同伴正在面临危险。

  可惜飞翼号的速度虽然快,但是赶到那里最少也要三分钟,这段时间不知道未来他们顶不顶得住。

  发现导弹攻击无效的导弹超兽此时放弃了导弹攻击,选择了光弹,可是跟导弹一样,它的攻击无法击破流星技术制造的屏障,橘黄色的捕获光矩可是连能够啄穿奥特曼防御的巴顿的嘴都能抵挡的。

  能量攻击不成,超兽选择物理攻击,锋利的爪子开始在屏障上摩擦了起来,要是此时斑鸠乔治他们能够看到捕获光矩的耐久的话,会发现满血的捕获光矩正在蹭蹭的往下掉。

  十几秒后,捕获光矩的屏障消失了,这下斑鸠乔治惊呆了,这是什么情况,总部弄得次品吗,不是说有一分钟吗。

  真理奈可不管斑鸠乔治在发呆,直接拉着斑鸠乔治跟未来逃跑,当然未来此时还紧紧抱着屑品929,这可是梵顿星人的命根子,他们星球解决饥荒的必需品。

  打破屏障的超兽此时玩心大起,没有使用导弹或光弹而是用大脚在追逐未来三人,他们前面跑,贝劳克恩的大脚就在后面追,每次就差一点就要踩到未来他们,吓得未来差点就要在斑鸠乔治跟真理奈前变身了。

  “未来,坚持住,我来了。”相原龙驾驶飞翼号过来了,而迫水队长也是驾驶装载号紧跟其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