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058梵顿星人凶起来也是相当狠的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在距离怪兽还有两公里左右相原龙启动了机动模式,二十几发斯派修姆导弹发射了过去,不过超兽贝劳克恩可是自带火控雷达的,对于被雷达锁定的警报也是知道了,背后的红色突出物立刻发射出相应的导弹还击。

  斯派修姆导弹的不规则飞行按理说很难拦截,但是架不住贝劳克恩的导弹是在太多了,接近五倍数量的贝劳克恩导弹把斯派修姆导弹全部拦截了,二十八多黄色火球出现在天空。

  被偷袭的贝劳克恩放弃了前方的未来等人,转身对着飞翼号跟装载号发动了攻击,不过机动模式下的飞翼号,用幻影飞行拜托了这些密密麻麻的导弹,但是装载号就惨了,它可没有飞翼号的灵活。

  不过迫水队长也不是吃素的,装载号也开启了机动模式,布灵格扇立刻启动,两个巨大的气旋不仅把袭来的导弹卷了进去,接着把走过来的贝劳克恩也卷了起来,并吹向了天空。

  “队长,对不起,是我着急了。”相原龙看到这一幕当然知道是自己太急了,要不然现在发动攻击就能打败怪兽了,贝劳克恩因为布灵格扇的气旋已经失去了行动能力。

  飞上天之后被重重摔下的贝劳克恩此时已经蒙的不行了,没有多少反抗能力,要是这时候发射斯派修姆导弹绝对死定了。

  “不要抱怨,要不是你发射导弹,未来他们现在就危险了。”迫水队长没有责怪相原龙,要怪只能怪怪兽太狡猾。

  修理飞船们的梵顿星人看到有怪兽出现,本来他们不想管的,可是看到未来手上的容器,屑品929此时被未来抱在手里,这可是梵顿星人们的命啊,急了眼的梵顿星人二话不说从飞船里开出一架小飞行器出去了。

  跟梵顿星人大青蛙人外形不同的是,这艘小飞船的外形很漂亮,流线型的外观以及淡蓝色的涂层,感觉十分清新。

  当然这是对梵顿星人的朋友来说的,眼前的贝劳克恩就算了,梵顿星人只花了十几秒就到了战场,看着正在对GUYS发动攻击的超兽,飞船立刻变换形态,从一艘小飞船变成了一个大号的机器人。

  “哪来的这么大号的梵顿星人?”斑鸠乔治看着突然冒出来的机器人傻眼了,梵顿星人有这么大吗。

  梵顿星人的科技很强,可以把一架不到十米长的小飞船变成几十米高的巨大战斗机器人,虽然是梵顿星人的外观,但是构造什么可是按照军民两用来的。

  贝劳克恩发现了突然冒出来的梵顿星人的机器人,就是一顿饱和的火力攻击,身体外的导弹以及两只爪子跟嘴巴的超级导弹都发射了,可惜这些导弹打在机器人上一点事都没有,这可是梵顿星人的杰作,外层除了高密度合金的装甲外还有一层能量防护罩。

  “该我们了。”一个梵顿星人控制机器人对着贝劳克恩就是一拳,把怪兽打得飞出了几十米外。

  “该我了。”另一个梵顿星人按了一个按钮,顿时一个巨大的一百多米长的锤子凭空出现,并且重重的打在了贝劳克恩的头上,听得咔嚓一声,显然是骨头折断的声音,超兽的脑袋弯了。

  “这是哪来的怪物,这么狠。”亚波人看到梵顿星人的动作,赶紧跑路,这么狠的外星人他哪见过,他所认知的也就奥特曼比较强,这种怪力的,而且凭空冒出一个重达几十万吨的锤子,这是魔法吗。

  也是亚波人没遇到银龙希尔巴贡,不然他会更郁闷,希尔巴贡的力量可是更加强大的,梵顿星人不过是靠着他们的压缩技术取巧罢了。

  虽然梵顿星人在宇宙中不怎么起眼,可是能够在宇宙狼的种族哪一个是简单的,也是梵顿星人的飞船在修理,不然也不用那么麻烦,一炮就足以把贝劳克恩送回冥界了。

  当然脖子骨折的贝劳克恩现在也不好受,虽然超兽经过机械化改造,不把心脏这个动力源打碎是不会死亡的,但是毕竟大脑还是大脑,现在的贝劳克恩的智慧程度严重下降,也没有了自动锁定功能,它的攻击力基本上是废了。

  “想来抢粮食,这怎么可以。”梵顿星人现在还是处于愤怒状态,他们好不容易找到的屑品929岂能被其他人抢走。

  几分钟后,GUYS地面部队携带便携式斯派修姆导弹把贝劳克恩解决了,贝劳克恩体内拥有大量的爆炸物,只要引爆一个就会引发殉爆,所以GUYS这边也是把超兽引到了一处荒地,没有智慧只有本能的贝劳克恩相当容易对付,要是亚波人在估计就难办了。

  此时的亚波人早就跑到几百公里外的秘密基地多了起来,他也是被梵顿星人的残暴吓到了,一言不合就拿这么巨大的锤子砸,而且梵顿星人似乎拥有发现他的能力。

  梵顿星人看到贝劳克恩被解决之后,立刻带着屑品929回到飞船,同时也把已经睡着的族人抬回了飞船,等到飞船修的差不多的时候赶紧起飞,要知道他们的星球还面临饥荒的威胁,而且地球这边太危险。

  “谢谢你们的帮助,那头怪兽背后的势力还在关注着地球,我们因为还有任务所以无法留下来帮助你们,对了,我们还得到一个消息,就是宇宙猎手骑士剑在地球,肯定会有其他外星人来找剑决斗,所以要当心。”梵顿星人离开的时候想起了一些事。

  来自梵顿星人善意的提醒也是让GUYS的几人糊里糊涂,“宇宙猎手骑士剑,这家伙是谁?”斑鸠乔治一脸的迷茫。

  “是希卡利奥特曼,也就是现在占据芹泽队长的身体的家伙,一个高傲到极点的混蛋。”林冲忽然出现,本来他是打算跟梵顿星人做个交易,对于梵顿星人的一些技术林冲也很眼馋,只不过梵顿星人怕夜长梦多,所以赶紧回去。

  “芹泽队长,你说什么?”相原龙很激动,要知道芹泽队长的尸体可就在GUYS凤凰巢里面躺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