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巨星 29:经纪人一起用吧
作者:曾经想成神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好声音节目组后台,阿媚导师正在跟音乐总监罗庆商量录制前最后的事宜。

  终极考核的录制开始,代表本季好声音赛程已过去一大半。到这程度,学员都已经十分熟悉流程,最后谁留谁走,看的不止是实力,还有勤奋度以及人脉。

  做为导师和音乐总监,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给学员选歌。

  商讨一番后,罗庆道:“差不多就这样了。他们排练也排练过,现在就剩下陆然。你这边有什么想法。”

  张惠媚拿着曲谱试着哼唱,随后道:“陆然这边,我等会儿打电话给他吧。他现在火成这样,又有实力,下午一天就能搞定他的排练。然后明天录制。”

  罗庆沉默,随后道:“我不是说这个,陆然的实力有目共睹。我的意思是,晋级上你觉得怎么安排陆然比较好?”

  张惠媚显的很疑惑:“基本上是我这组头名选手啊。李琪和林玉群,跟他的实力完全没法比啊。而且凭现在这热度,淘汰谁也不能淘汰陆然啊!”

  罗庆轻轻敲打桌子沉思,过了一会儿,罗庆缓缓开口:“阿媚导师,我们节目组这边还是希望你把陆然给淘汰掉吧。”

  听见这话,张惠媚显的很错愕,一脸不可置信道:“淘汰陆然?这个阶段就淘汰掉?外面会有许多舆论吧?”

  罗庆笑了笑:“我想你也私下接触过了,你们千代签不了陆然。节目组的合作公司华懿也签不了。所以你淘汰他,应该没什么负担。”

  张惠媚表情逐渐严肃起来,台里知道这事不奇怪,毕竟上次录制结束后,大家全都看到。“虽然这边签不了他,但也没必要去淘汰。对我和节目组都没什么好处吧?”

  罗庆沉默许久,苦笑道:“阿媚导师,我明说了吧!更上面一层人下的通知,台里没办法。毕竟好成绩谁不想要?节目组也不甘心。”

  张惠媚一愣,在圈子里,自然知道罗庆说这话的含义。

  “陆然怎么会引起他们关注?不可能啊!影圈和京圈上面的人也不会这样明白张胆吧。”张惠媚愤愤不平道。

  毕竟这种行为算是触犯明星的利益,大家无冤无仇,做为领导有必要这样针对?再说陆然也没资格去得罪顶层的那群人吧。

  虽然陆然没签到千代唱片里去,但是张惠媚还是非常欣赏的。最近一段时间发生的事情,做为娱乐圈的人自然知道。

  罗庆叹息一声,“算了,阿媚导师,我跟你透露一点吧。陆然他爸陆涛知道吧,是台里的副台长。就是因为老陆的事情才会这样。”

  张惠媚摆摆手,示意不想听了。副台长停职的事情,导师们早有耳闻。虽然不清楚内幕,但那种争斗的层次不是他们所能了解的。明星对于这种事情,还是少知道的为好。

  “阿媚导师,你淘汰陆然的话,节目组这边会欠下你一个人情。“

  “行,我明白了!”

  ……

  “明天准备去好声音录制,你接到电话了吗?”姚贝那转动手中的笔说道。

  陆然坐在另一头,桌上的曲谱乱七八糟铺开。这都是最近一段时间写出的废稿。两人觉得不错的改编曲谱,都已经保存放到另一桌子上。

  “还没,我都没排练过,这就要录制?我以为台里还没开始呢!你接到电话了?”陆然奇怪的问道。

  “嗯。小欣刚刚通知我,这期应该张惠媚导师录制,不过我们其他学员在终极考核都要到场。你还没接到通知吗?”姚贝那疑惑问道。

  陆然看着姚贝那道:“还没有,电话还没打来。回头我打金磊电话问问吧。”

  “好吧,话说你最近打算接代言吗?林萱都接到好几个电话,全是询问你的。”姚贝那眨眨眼睛道。

  陆然一愣,“怎么电话会打到你那边去?”

  “他们都联系不到你,节目组那边也不透露你的消息。最近几天我都跟你在一起,这群人就全部打到林萱那去了。”

  “可把她给气的。”姚贝那说完还做了个生气的表情,让陆然也忍不住笑起来。

  “我现在没有经纪人。还好节目组没有透露我电话,要不然我得忙死。”说完,陆然掏出自己的手机摆弄道。

  “你是要找个经纪人了,现在都那么红。结果还联系到我这。什么意思啊!”姚贝那忍不住吐糟道。

  “这不是金导演还没打电话给我,说是帮我在台里找个经纪人,结果到现在还没消息。”

  听见这话,姚贝那脸色突变,“节目组给你找经纪人?”

  “嗯,上次晨跑答应的事。”

  姚贝那沉默起来,似乎思考着什么事情,过了一会儿才开口道:“陆然,听我的,别让节目组给你找经纪人。”

  “好啊!我也思索着让台里帮我找,好像哪里不对。”陆然摸着自己额头道。

  前世自己做幕后,对于经纪人这一块也只限于初步了解。今天姚贝那这么一说,也总感觉哪里有问题。

  姚贝那放下笔道:“电视台里的那些经纪人,基本都是各大娱乐公司派出来的。两边拿提成。而且也没什么资源,甚至压榨着艺人。”

  “你怎么了解那么清楚?”陆然拿过热水壶,给姚贝那和自己的水杯满上。

  双手捧起水杯,姚贝那笑道:“你忘了我哪里出来的?选秀节目我参加过很多了,里面内幕自然知道。”

  “而且,这种事情,我身边有人经历过,所以特别上心。好声音上次让我们签的那份合同,跟以前差不多。”

  陆然渐渐回忆起来,姚贝那在千禧年初,的确参加过选秀节目。不过那时候自己才十岁不到吧。关于节目的印象,一点都没有。

  “好吧,我听你的!不过经纪人这方面,你帮我搞定呗。”

  听见这话,姚贝那情不自禁的向着陆然手臂上扭去,“那么点事情都办不好,还我帮你找!难道我还把林萱给你当经纪人?”

  “可以啊!我们两个一起用个经纪人也不错啊!”陆然思索着,毫不在意姚贝那的动作。

  姚贝那觉得被陆然打败了,叹道:“你脸皮越来越厚了。”

  陆然站起,把椅子转个圈后坐下,然后把头趴在桌上,朝着姚贝那挤眉弄眼,“你明白的。”

  姚贝那一脸哭笑不得,“怕你了,回头我去问问林萱的意思。”

  “嗯嗯,以后我们两个直播可以改名了,就叫凤凰传说怎么样。”陆然趴在桌上道。

  姚贝那一脸无语的看着陆然,也不知道说什么好。

  这时,陆然电话响起,一看,是张惠媚打来的,急忙接起。

  “阿媚导师你好!”

  “嗯,好!那我一会儿过去。”

  挂掉电话,姚贝那急忙问道:“阿媚导师怎么说?”

  “等会儿让我去节目组那,说下午就我一个人排练。其他学员都已经排练好了!”

  姚贝那不禁皱起眉头,节目组这什么意思。到现在才通知陆然去排练。

  “那你去吧!我等会儿去林萱那。”姚贝那起身收拾起桌子上散落的纸张。

  “行吧!那晚上直接去清姨那吧!我们吃完饭后开播。”陆然不容置疑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