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巨星 247:谈妥
作者:曾经想成神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各位,要说的我都说完了。这个方案做不做,三位自便。”

  陆然开口说道,随后拿起筷子,开始面对桌上的食物。餐桌上那原本热气腾腾的羹汤,如今已经不在冒热气,必须趁它不注意时,偷偷消灭它!

  桌上沉默,只剩下陆然的咀嚼声。

  王思明很佩服的看向陆然,而章泽奕也在一旁有点不敢相信,眼前这跟她差不多的男生,竟然那么活跃。在座的三位是什么人,他还能吃的那么欢。

  “要不要在给你叫一碗?”刘强动微笑的招呼道,打破沉默。

  按陆然这方案操作,走到最后,获益的都是京西。

  不管腾迅和千达加不加入,反正刘强动感觉这顿饭真是值了。陆然所说的一些营销方式,套在京西上,简直是量身定做。就算三家不合作,刘强动也获益许多。

  成本,京西不在乎,反正亏了那么多年了,现在就是要做出成绩。

  产品价格放不了?在京西眼里不存在的。它就是为乱价而生。

  但空有力气,无法打出去,这就是京西现在的痛点。

  陆然听见这话,急忙摇摇头,“不用了,那么多菜,够吃了。”

  “行,有空了,来京西一趟,我跟你这位大明星好好交流交流。”刘强动毫不在意的直接发出邀请。

  王栋林严肃的靠在椅子上,看着餐桌上的景象,也不知道在想点什么。

  马腾沉默一番,随后开口说道:“整体方向没问题,但微信和qq,不可能长时间引流。”

  陆然夹了一块不知道什么玩意儿的肉片塞进嘴里道:“当然,如果腾迅长期这样搞,会扰乱社交环境。这个收费端口,只在大热期间开放电商平台借口。平常时间,也没这个必要。每年开一到两次就行了。如果马总有兴趣,在开放其余的电商平台端口,那利润就可观了。”

  听见这话,马腾不经露出微笑,白拿的钱,谁不愿意拿。一场大促下来,这其中的利润会有多少?

  微信盈利方式还是太少。不像qq,皮肤啊,会员啊!到处都能搞钱。

  “陆然,看样子你对互联网了解很深刻,回头也来腾迅一趟吧。我们俩可以合作一趟,有个新手游还在制作,我倒希望你来代言下。”

  马腾笑眯眯的发出邀请道,让周围几人诧异。腾迅的游戏,一般不会找明星代言,可马腾竟然有这想法,不得了。

  王栋林此时也有点耐不住性子。他现在是看明白了。合着王思明被陆然给利用了,整体计划上,千达完全是获益最小的那一个。

  想了想,王栋林开口道:“千达的利益还是太薄弱。”

  一句话,也代表了千达的质问。

  马腾的意思,看样子是能合作。但他们两方全是线上平台。可千达因为实体的关系,似乎处在最弱的一方。

  陆然拿起饮品,给王栋林倒了一杯,开口道:“王总。千达在这场合作中,产生实际产生利益,看起来的确是少。但只是跟腾讯和京西做比较。”

  “可如果放到实体的商业中心做比较,那利益十分可观。很简单的一个道理。千达不是超市性质,所以在这一次合作中,不会产生全来抢如洗衣粉,纸巾这些快消品的客户。”

  “而此次如果您参与合作,上门自提的将会是,购买衣服,或者奢侈品,有消费能力的客户。只要千达和京西,一同协调参与的品牌方,那么千达将会获得优质人流。”

  “人来到商业中心后,想必千达自己也有活动,能大大促进消费吧。”

  陆然开口解释道。这一次,线下取货的产品,肯定高品质的产品才能打标。等于京西自动为千达筛选好客户,后面怎么发挥,可是他们自己的事情。单一城市可能不多,但如果扩散道全国,那影响力可不一样了。

  听见这话,王栋林明显一愣,陆然这是给细分客户,踢出那些经常去超市占便宜的客户,把有消费能力的人引到这里。这可就有意思了。

  瞧着马腾以及刘强动,王栋林深深的思考着。

  自己搞,体量小,无影响力。

  而合作,收获的却是消费客户以及体量增大,但付出的却是售后保障。这里面的门道,需要去衡量衡量。

  “马总的意思如何。”王栋林直接开口问道。

  马腾看了一眼道:“腾迅可以合作。但前提是,京西必须做好冲刺。”

  刘强动这回放下筷子,注视着两人,“京西这边没问题,许多东西都现成的。主要还是品牌方以及库存和产品删选。具体合作的方式,道时候让下面人去制定协商。”

  王栋林瞧见两人都快穿一条裤子,一本正经的道:“千达这边,我回去开个会,能不能成。三天后给答复。”

  “那腾迅也这样吧。”马腾默默开口。

  陆然夹着一块认识的酥肉,放进嘴里。

  得,这事情搞定,接下来,就让三家自己扯皮去。跟陆然没多大关系了。马老板,准备迎接惊喜吧。

  “那你们先吃吧,我先走了,3点的飞机,还要去京都。”王栋林起身招呼道。

  王思明瞧见这情况,也起身,准备跟父亲离开。但被王栋林阻止道:“你跟陆然聊聊吧。你们不是还有个项目要合作?”

  听见这话,马腾和刘强动看了两个年轻人一眼。没有多说话,把疑惑放在心底。

  “那我也回公司了,你们继续吃。”马腾想想后站起身道。便跟随王栋林一说一笑的离开。

  走到大门口,两批保镖,自动陪伴在身后下楼。

  而刘强动跟陆然又再度谈了会儿,要到联系方式后,带着自家女朋友,也直接离去。

  看着大厅内冷冷清清的,陆然喝了一口饮品,看向王思明道:“话说刚刚不去送送么?”

  “不用,这顿饭非官方形式。没那么多门道。”王思明开口回道。

  陆然无语,有钱人的世界,到处都是规矩啊。

  “对了,你说的那个软件,我已经开始拉团队了,过两天去注册下公司吧。”

  “行,抽空你给我电话。”

  跟王思明把桌上的食物消灭后,陆然便与其分开。今晚还要去见一个老朋友。齐昭那还缺一个摄影师,把他拉来正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