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在崩坏世界 番外:约会大作战(十七)
作者:卿如命的小说      更新:2023-07-14

  秦浩也没有办法拦住十香了,十香的力气是真的大。

  “停下啊!”

  【彭】

  五河士道和时崎狂三看向了夜刀神十香和秦浩的方向。

  “喵的,暴露了......“

  秦浩感觉自己是真的石乐志,当时为什么要和夜刀神十香来跟踪五河士道啊,现在都不知道该怎么下台了啊......

  ”十香,小雪......你们这是......在干什么?“

  ”别叫我小雪!!叫我八重雪!“

  别人叫也就算了,不过,五河士道叫自己小雪......总感觉有些奇奇怪怪的。

  ”阿拉阿拉~雪酱~你怎么来了呢?莫非是吃姐姐的醋了?“

  秦浩看了看五河士道,又看了看时崎狂三。

  ”吃醋......吃你的醋吗?狂三姐你怕不是石乐志唉。“

  秦浩无语的说道,怎么说自己的意识是男性啊,怎么可能会喜欢其他男性呢?更别说吃醋了。”

  “我觉得,我还是去睡觉吧,拜拜,你们慢聊。”

  秦浩伸了个懒腰,鬼知道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这夜刀神十香还是太年轻,一点事情就沉不住气。

  之后的事情就让它自由发展吧!秦浩现在困的要死,回到教室睡觉才是王道,讲真的,其实秦浩根本不愿意和任何人再扯上关系了,要不然,她可能会舍不得离开的。

  秦浩在教室沉沉睡去,而时崎狂三和五河士道去到了天台,那个诚哥曾经战斗过的地方。

  秦浩正在做着美梦,时崎狂三和五河士道的谈话愈来愈激烈,仿佛一瞬间就要大打出手。

  然后,秦浩睡醒了,当然,不是自然醒的,而是被空间震的警报声吵醒的。

  “wcnmd,nmlgb,nmd,wsm!!!”

  秦浩直接抽出了剑,这什么世道啊,连睡觉都不行了吗?今天就让她们见识见识她秦浩暴走的一面!

  秦浩一脚踹开了天台的大门,直接把五河士道和时崎狂三看懵了。

  “好......好美......”

  由于秦浩是拿着若梦剑的,她身上的灵装也发生了变化,现在秦浩身着的灵装是古风的长裙,你们可以理解为汉服,不过,这一身仙气满满的衣服,却是配上了秦浩这杀气腾腾的脸庞。

  “今天你们是不是合起伙来玩我?不让人睡觉了是吗?”

  “阿拉~不要走了哦~再走一步,我就释放空间震。”

  “你释放空间震关我屁事?”

  这句话直接就点中了时崎狂三的死穴,秦浩说的没有错啊,空间震关秦浩屁事,死人关秦浩什么事,建筑破坏又关秦浩什么事呢?

  “你......”

  时崎狂三举起了枪,现在时崎狂三还有一个优势,那就是,她手上的是热武器,而秦浩手上的冷兵器,距离的差距可不是一星半点。

  “请你不要轻举妄动哦~要不然的话......”

  秦浩直接闪到了时崎狂三面前,剑尖直指时崎狂三的心脏。

  “要不然?要不然怎么样?你看清楚情况啊,惹到我睡觉?你就是在找死啊。”

  秦浩在狐妖的能力激活后,每天睡觉的时间大幅增加,如果不叫她,她一天可以睡十二个小时,当然如果被叫醒,她也是会又起床气的。【德丽莎:嗯?起床气?犹大,专治不服气】

  “小狂三,看你上面。”

  秦浩指了指时崎狂三的头上,有一个少女在时崎狂三头上,而且手上还拿着斧子。

  “你以为我会中计吗?我还没有傻到这种地步哦~”

  “真的是傻,小心自己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秦浩跳了起来,以狂三的肩膀为跳板,直接迎上了少女的攻击。

  “五河琴里?拉塔托斯克的司令官?你也是精灵?”

  秦浩一连甩出了三个问题,只要秦浩的睡意消失,那么,起床气就完全消失,现在秦浩的睡意就已经完全消失了,刚才的气恼也完全不见,她又恢复了原本的样子。

  “【教皇】请你让开,我的目标不是你,而是【梦魇】”

  以五河琴里为中心,一股猛烈的火焰径直冲向了秦浩。

  【灼烂歼鬼】

  “喂喂喂,别打我啊,我不背锅啊,要打就找别人去。”

  秦浩一边躲避着攻击一边对着我五河琴里说道,明明是斧子,挥舞的速度惊人不比自己耍剑慢。

  “算你识相。”

  【灼烂歼鬼.炮】

  五河琴里直接就对准了时崎狂三。

  “哈哈哈,【七之弹】”

  秦浩不打算阻止时崎狂三的行为,第一,这里应该是属于本世界的正规时间线,自己不能去擅自打破,第二,这个五河琴里可不会这么轻易的死,自己的左眼虽然看不到了,不过,她可以通过左眼来看到别人的生命力,现在在秦浩的左眼中只有三个颜色【绿色,红色,白色】在没有将崩坏能注入左眼时,她的左眼依然是瞎的。

  秦浩就这么看着五河琴里被时崎狂三数枪一起命中,不过,在这个五河琴里的身上,绿色的光芒却是越来越旺盛。

  “三,二,一,起。”

  不出秦浩所料,五河琴里直接就站起来砍向时崎狂三,不过,却是砍到了时崎狂三后面的【刻刻帝】上。

  “暴走了啊,麻烦了......”

  秦浩在空中观测着五河琴里和时崎狂三,时崎狂三完全是处于下风,原本用来控制五河士道的分身也被收回。

  随后,五河琴里看向了秦浩。

  “真的是......为什么是我啊。”

  秦浩看着向自己冲来的五河琴里,默默地拿出了犹大。

  【犹大破魔击!!】

  现在的秦浩,完全明白了德丽莎的心思,束缚?十字架?都是浮云!老夫就是一个字,砸!去他妈的神之键,一个字砸就完事了。

  PS:emmmmm,在这里呢,说一件事,一件大事,非常大的事情,那就是,如命决定了,在五月进入单更状态!没错,单更,单更!重要的事说三遍,当然了,是有原因的拉,如命想要去磨练一下文笔了,也就是去刷书,如命对自己的文笔非常失望,所以......总之,希望大家可以谅解,当然,既然单更了,那么,舰娘和洛天依我就可以抽出时间进行更新了,那么,就说到这里吧,各位早点睡觉,要不然cxk就来找你打篮球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