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41章 恶斗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瘦长的黑影没想到周翔会有还手的力气,当合金刀离他头顶半寸这才觉得不好,眼看危险越来越近,黑影不得不强行扭转了一下身子来躲过这致命一击。

  “当!”的一声,合金刀狠狠的砍在地上,并且陷入地面三分,而瘦长的黑影嘶吼一声,留下一整条左臂急忙朝后面退去。

  受伤以后的黑影很后悔,在第一次伤到周翔时他想不明白自己为何要冲过去,默默的看着他变成丧尸不好吗,这不是自己最喜欢看到的样子吗?

  “你敢伤我?”黑影看不清表情,但是语气里除了愤怒更是吃惊。

  “伤你?老子恨不得砍死你,难道不是你先动的手?”周翔抹了一把胸口的血迹,指着黑影破口大骂。

  “情绪开始激动,伤口恶化,果然马上要变异,哼!到时候看你还嘴硬。”黑影想了想没有多说,冷清的等待周翔发生变化。

  时间慢慢过去,周翔指着黑影骂了许久,可是黑影依旧一动不动的站在那里,似乎很有耐心。

  黑影不动周翔也不敢乱上,每一次都会被偷袭就说明他们很厉害,周翔骂了一会,眼睛却是偷偷的瞄着周围,他害怕一会还会有什么鬼东西跑出来。

  比起周翔恶毒的谩骂声,黑影现在更吃惊周翔的身体,他实在想不明白明明被自己抓伤了这么久为何一点事都没有。

  王力王亮一群人在下水道不知外面的情况,急得就像热锅上的蚂蚁,按道理说二人不管有没有收货早该回来了,可是现在依旧没有一点动静。

  黑影又看了周翔一会,最后终于耐不住性子问道:“你是谁,为何一点变化都没有?”

  周翔见黑影问自己本想大骂回去,可是想到之前的黑影便胡说道:“我也是神的使者,你对我肯定没有作用,识相的给老子滚开,不然老子把你变成正常人。”

  周翔胡扯一通,没想到话刚落音黑影却突然后退几步,似乎想到了一些可怕的事情。

  “什么!你能同化我?这不可能,你在骗我。”

  “骗你?有种你站着不动试试,老子绝对让你欲仙欲死。”周翔见黑影神色不对继续胡扯道。

  “你,你们怎么这么快就出来的?神说过你们还要等一段时间,这不可能,这不可能。”黑影现在满脑子的混乱,他是既害怕又兴奋,仿佛自己接触到了不为人知的秘密一般。

  周翔见黑影发生异样,顿时大喜,时间拖的太久他不相信黑影会放自己走,所以心里早就有了别的想法。

  杨勇紧握着枪支,手心里全是汗水,他听着二人对话完全摸不着头脑,就在他迷惑的时候,旁边的周翔突然没了身影,一声巨响从前面传了过来。

  周翔趁黑影不备一把掐住了黑影的脖子,在他要反应之前猛的一脚踹在了他的肚子上,黑影虽然速度快但是力量上要小了不少,他只觉的肚子一痛就一头撞在身后的墙上。

  周翔一击得手信心大增,不等黑影起身提着合金刀就是一阵乱砍,刹那间黑影人头落地,紧接着身体被周翔砍成数断。

  “还愣着干嘛,搞这么大动静丧尸一会就要来了。”周翔回身扛起背包,拍了拍愣住的杨勇带头往回跑。

  王力王亮等的着急,他们二人见周翔许久都不回来便萌发除了出去寻找的心思,谁知道费劲力气刚打开井盖,周翔和杨勇就一头扎了进来。

  “翔哥,我们刚准备要去找你。”王力一看是周翔激动的眼泪差点都要流下来。

  “快点跑,有危险!”周翔顾不得安慰眼圈通红的一行人,驱赶着大家往回去的路上跑。

  在周翔逃走没多久,原来的警局门口突然扬起了一阵尘烟,等到烟雾散尽,两个衣着光鲜的男人和一个柔美的女子突然出现在那里,他们环顾四周这才来到黑影身亡的地方。

  “哼,每次见你慢一点慢一点你不听,非要搞这么多灰尘,烦死了。”女子微微皱着,一只手捂着嘴巴生气的说道。

  “这哪能怪到我,一路上不是你一直催促快点快点,你要是按照我的速度来保证每次都是完美落地。”其中一个男人随意的拍了拍腿脚的灰尘,无奈的解释道。

  “还怪我,你看你弄这么大动静不还是没看到人吗,和一个女孩子顶嘴算什么本事。”

  “这怎么又怪我,不是你提醒的迟了,怎么可能抓不住人。”

  “你…”

  “好了都别吵了,你俩一出来就这样,你们仔细看看,这地上到底是什么。”一个身材魁梧的男人蹲在地上看了半天,终于忍受不了二人的争吵,他站起身周围的空气仿佛都凝固了一般。

  “我们错了队长,你赶快别用能力了,你看小梦她哪里经受的住。”

  “是的队长我错了,以后再也不这样了。”

  “哎,你们啊,也不知道能坚持几秒。”魁梧男子叹口气,他明知道二人一会还会这样,可是依旧没有办法。

  “咦,这不是被同化的丧尸,这是尸化人!”女子刚刚惊呼一声,这才发现旁边尸体的异样。

  “这次真是,队长你看他这造型,好像不是普通的尸化人。”另一个男子闻言看了一眼地上的尸体,也觉得不可思议。

  “他们的骨骼黝黑,肌肉萎缩到了极致,但是其中却充满了力量,你们看他的双手指甲晶莹剔透,明显不是一般的尸化人,不过尸化人的实力极强,现如今除了我们,到底还有谁能杀得了他们?”魁梧男子托着下巴,手指不停的抚摸明显修理过的胡须,怎么都想不明白。

  “队长,是不是我们的人干的,前些天不是有一队人出来寻找有能力的幸存者了吗,除了他们谁还能有这么大的本事?”

  “不可能是他们,肯定另有别人。”

  “为什么队长,除了他们没别人啊。”

  “你知道什么,原本这里不是我们的搜寻区域,之前那一队失去了联系,所以基地才让我们过来,博士偷偷跟我说过不让我跟你俩说,你们俩个千万别说出去。”

  “哪能啊队长,我这嘴巴你又不是不知道。”

  “呵呵,我就是怕你,谁不知道你小喇叭陈小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