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69章 周翔大神显神威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一行人走了小半天,这才远远的看到食品厂的轮廓,而这时一路上说个不停的朱顶反而沉默起来。

  “朱顶有一个弟弟,上个月一起来找食物的时候被里面的丧尸抓伤了,所以这里是最不想来的地方,又是不得不来的地方。”陈冬来到周翔身边悄悄的和他解释。

  “原来如此!”周翔点点头,算是搞明白其中的缘由,不过同时也勾起了他对父母小妹的回忆。

  “不好了,那些丧尸怎么都跑到外面来了!”

  也不知是谁的一声惊呼,把周翔从回忆里惊醒,他顺着呼声向前望去,只见一处工厂的门口密密麻麻堆满满了丧尸,他们四处随意走动,如同末日前刚下班一样。

  “这下坏了,他们堵住门口,我们怎么去弄食物!”

  “难道我们连发霉的面包都得不到吗?”

  一时间同行的几人神情沮丧,原本就是在挨饿,现在连基本的食物都没了,谁都无法接受这样的事实。

  而就在这时,周翔突然朝着食品厂大门跑去。

  “周老弟!快回来,危险!”陈冬大声惊呼,在他看来这和自杀没有多大区别。

  一行的其他人已经愣住了,他们想不明白周翔为什么要大摇大摆的冲进去,即便是想死也不能选择这种方法啊,太残忍了。

  周翔丝毫不知自己已经被冠上一个傻帽的称号,不过他现在没有想那么多,聂小舞还在昏迷,任何时间都会醒过来,他只有快速结束战斗才能提前回去。

  血腥的场面和人们脑子里想的一样,只不过主人公周翔变换了角色,合金刀在阳光下乱舞,无数人头手脚飞上天空,周翔如同一个刀法娴熟的屠夫,极为利落的收割丧尸的生命。

  “往哪走?”周翔砍翻门口的丧尸,回头向不远处的同伴问路。

  “进去直走有三个大厂房,哪个都行。”朱顶此刻仿佛吃了兴奋剂一般,他脸色通红,一边跑一边大喊。

  其他人见朱顶率先跑过去,这才从震惊中惊醒,现在他们哪里还担心危险不危险,甚至开始丧尸能不能顶住,这样屠杀丧尸的场面太过瘾了,简直比大片还过瘾。

  平静的食品厂现在如同人间炼狱,到处都是是丧尸的尸体,而周翔扛着合金刀宛如地狱的魔神。

  深红色的血液浸透了周翔的合金刀,但是却没有一滴落在周翔身上,他在各个厂房仓库来回穿梭,不管什么样的丧尸都会被他劈成几半,没有一只丧尸能从他手上逃脱。

  几只瘦小的丧尸感应到周翔的强大,不过他们没有逃跑,反而是倒挂在厂房的屋顶下伺机而动,当周翔又一次挥刀之时,几只丧尸仿佛抓到机会,一同向周翔扑去。

  “噗!”一道刀芒斩过,丧尸在空中化作两截,同时整个厂区的丧尸被周翔一人杀的一干二净。

  “嘿嘿,陈冬哥,哪里还有丧尸。”周翔环顾四周后,对着不远处的陈冬嘿嘿一笑,虽然笑容看起来很真诚,但是陈冬是万万不敢在以大哥自居了。

  “没,没了,没想到兄弟还有这身本事。”陈冬已经兴奋的无法自拔,他小跑到周翔身边,想拍拍周翔的肩膀,刚伸到一半又悻悻的收了回来。

  “拿吃的吧。”周翔知道他们已经看呆了,索性不在多说,提着刀在附近转悠,以防止还有漏网的丧尸捣乱。

  朱顶来的时候带了一个背包,现在已经被他扔到一边,此刻他正拎着根撬棍熟练的撬着仓库上的大锁,可是不管他用多大的力气,大锁依旧纹丝不动。

  周翔转了半天没在发现其他的危险,他看到汗流浃背的朱顶急忙跑了过去说道:“我来。”

  朱顶一看到周翔,两只眼睛瞬间明亮起来,他扔掉撬棍,极为自觉的后退几步。

  “哗啦!”结实的仓库大锁变成两半掉在地上,朱顶急忙上前和周翔一人一边打开大门,然后整个人楞在那里。

  一箱箱包装好的食物整齐的堆在仓库里,从面包零食到牛奶饮品应有尽有,几千平方的仓库里食物到处都是这些箱子,看起来甚是壮观。

  朱顶极其野蛮的撕开箱子,几十个密封包装好的黄油面包散落一地,他捡起面包撕开包装袋,一口咬的满嘴都是油。

  “呜呜呜……”朱顶刚吃了两口面包,便坐在地上呜咽起来,他一边吃一边哭,一边哭又一边吃,直到一连吃了四五个这才止住哭泣。

  “翔哥你不知道,我以前最讨厌吃这些高热量食品,黄油什么的更不会去碰,自从末日到来,我连吃一顿饱饭都变成了奢望,你为什么不要早点出现啊,你要是早点出现我弟弟就不会死,他可是很喜欢这些东西啊!”朱顶说着说着又大声哭了起来,他把整个脑袋埋进箱子,整个人显得又滑稽,又可怜。

  陈冬寻着哭声赶来,当看到满仓库的食物时和朱顶的样子差不多,只不过听到朱顶在埋怨周翔的时候,上去就是一脚。

  “还有脸哭,赶快找袋子装东西,难道还让翔哥帮你装?”陈冬这一脚非常狠,朱顶足足退了十几步这才坐在地上,并且立马止住哭声。

  “嗯,嗯,我去,我去。”朱顶被一脚踹醒,他抹了一把鼻涕后立刻跑到门外,好像陈冬这一脚又把朱顶的魂踹回来一般。

  装东西的时候除了周翔大家又哭了,他们都在恨自己力气小,不能把所有的食物拿回去,尤其是朱顶,拖着几个巨大的麻袋,一边走,一边哭着回头,看样子特别放心不下这里。

  周翔一个人攻占下了这个仓库,同时也是背东西最多的,他从挂着“厂长办公室”牌子的屋里收了几条烟,一只手拖着十几个麻袋走在最前面。

  “陈冬哥,直到今天我才知道你为啥心肠这么好了,你就是活菩萨转世,老天看你过的憋屈特地给你弄来一个大力金刚。”

  “什么大力金刚,这明明是地狱魔神,你们没看到翔哥干翻丧尸的样子吗,跟切菜似的,真他妈过瘾。”

  每个人都有两个大麻袋,很重,根本扛不起啦,而且明明不说话可以节省体力,但是他们不愿意,谁都没从震惊的场面里回过神来,他们只想说,不停的说,只有这样才能缓解他们的兴奋,如果憋在心里,鬼知道会不会憋出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