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86章 抓鸡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S城附近,段飞带着十几个兄弟在城内穿梭,他们准备了三两货车,可是只收集到一点点食物。

  “飞哥,一定是杨勇的人把东西搬光了,你看着地上的脚印,除了他们一定没有其他人了。”

  段飞听着手下的抱怨额头青筋直跳,虽说S城不大,但是一个市的资源养活他们这点人是足够的,现在大小的超市食物几乎全被搬空,除了杨勇他们他几乎找不到还有谁有这样的魄力。

  “在找找,他们不一定全部收集光了。”

  段飞摆摆手,示意手下不要再说,他虽然和杨勇决裂,但是内心里还是不相信曾经的兄弟会做的这么绝。

  手下见段飞脸色不好,知道自己老大心里不好受,也不在多说,他们开着车子继续在城市里穿梭希望可以有所收货。

  而就在这时,一阵刺耳的尖叫声传到众人脑海里。

  “都停下!”段飞坐在头车摆手示意

  可是当他们停下,那奇怪的刺耳声又突然消失不见。

  “听到那声音了吗?”段飞问旁边开车的小兵。

  “听到了飞哥。”小兵不知道是什么东西,极其紧张的握着方向盘四处张望。

  突然又是一阵急促的的尖叫声,从前方传来,同时一大群一人多高,煽动着翅膀,长的跟鸵鸟一样的生物朝着他们飞奔而来。

  “这是?”旁边的小兵已经吓傻,他张着嘴不知道这些奇怪的生物是什么。

  而这时段飞开门来到车外,他走了几步,身子慢慢开始变大,等到那群生物靠近的时候突然一把抓住其中一只的脖子。

  有翅膀不会飞,叫声虽然难听但是又很熟悉,还有这爪子和头顶的肉冠,怎么越看越像末世前的鸡?

  不明生物被抓并没有束手就擒,它的翅膀胡乱扑腾,两只锋利的爪子不停的四处乱抓,想要逃脱段飞的巨掌。

  段飞一直在观察手里的奇怪生物,他在脑海里做了对比以后终于开始确定这些就是鸡。

  “兄弟们,这些都是鸡,尽量抓活的。”段飞一边大喊,一边把周围的鸡抓在手里,不一会便控制了十几只。

  战士们听到鸡的消息先是一愣,然后突然便的有了干劲,几乎所有人的脑海里都浮现出各自想要的吃法,不过也难怪,吃了这么多的食物,都是一些真空或者加工过的食品,新鲜的活鸡真是第一次见,何况还这么大。

  战斗大约持续了半个小时,一百多只鸡被全部活捉,带来的三辆车明显不够,还有一半的鸡无法运走。

  就在段飞为了这事而烦恼的时候,一个小战士从身上扯下一块布条蒙住鸡的眼睛,然后拿着一根绳子拴住鸡的脖子,原本狂暴的鸡突然变的听话老老实实的被牵着走。

  小战士的奇妙招式得到段飞的赞赏,战士们用布条蒙住鸡眼,然后一只满载了活鸡的队伍浩浩荡荡的走在高速公路上。

  营地里由于藤蔓的覆盖打通了两条地道,杨勇一群人守着门口这一条,段飞占了后面一条,而原先的那批叛变的一群人坚持了几天,由于没有食物就向杨勇投降了。

  当三辆车来到村子背面的通道,守卫的战士看着眼前的一群鸡立马愣住。

  “傻小子,还愣着干嘛,赶快开门。”段飞心情很高兴,看到战士愣住笑骂了一句。

  “飞哥,你们这是去动物园了吗?怎么弄回一群鸵鸟回来?”

  “什么鸵鸟,这些明明是鸡!”不等段飞回答,后面的战士已经抢着提前答道。

  当兵的抓到鸵鸟的消息很快传到了杨勇的耳朵里,为了让村子重新团结到一起,他听信手下的建议洗劫了S城的所有事物,逼迫段飞他们投降。

  可是没找到段飞今天尽然抓了这么多只鸵鸟,这让杨勇很吃惊,同时又很好奇。

  “勇哥,飞哥那里不知道从哪里弄来这么多好东西,你看我们这兄弟要不要?”

  杨勇现在主要听信三个人,一个叫樊银,一个叫陶闫,还有一个就是说话的萧仁。

  萧仁的意思事情是去抢过来,可是他明白杨勇的脾气,没有说的那么明白。

  “不行,听你们的洗劫S城的食物我都后悔了,现在去抢他们的东西,老段一定会恨死我的,再说诺老和夏老太都在那里,万一伤到了他们也不好。”杨勇摇摇头,他的确后悔把事情做的太绝。

  “勇哥,你现在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翔哥回来能看到一个完整的村子,再说了其他的那些人都归顺了,为什么飞哥那里还是不过来,我看他就是想闹独立,当时两位老人家还说不定是不是被他要挟的呢。”萧仁一脸严肃的看着杨勇,一副我全是为了村子好的样子。

  “不会的,飞哥只是一时糊涂,现在没必要引起争端,等到翔哥回来他自动就会回来,到时候我们把话说明白就好了。”杨勇没去看萧仁,反而不停的摇头否决他的意见。

  萧仁见杨勇坚决没有逼的太紧,他点点头借故出去有事离开杨勇。

  在村子一处非常偏僻的房间里,两个男人**的躺在床上,而他们旁边,几个女人全身赤裸的坐在一边,两眼无神的看着前方。

  “怎么了老萧?你怎么来了,如果我们三人不在杨勇那傻小子万一做出别的命令怎么办?”

  樊银摸了一把旁边女人的胸部,然后喝了一口红酒,神色悠闲的问萧仁。

  “你们也不要整天在这里玩乐了,今天段飞弄回来上百只鸵鸟,看来用食物逼他们就范是不可能的了,我刚才建议杨勇把东西抢来,可是他竟然摇头不同意。”

  萧仁坐在一边,拉过一个女子上下其手的揉捏了一番,这才把刚才的事情说了一遍。

  “不听你的?怎么可能?以我们三个人的能力虽说不能完全控制,但是基本上能影响住他,我记得前天我们才一起使用的能力啊。”

  陶闫一下子坐了起来,他是三个人的头头,又一向比较小心,当听到杨勇不对劲无法再安心躺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