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151章 残酷的镇压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悲伤这东西,仿佛可以传染,安娜的一句话让玛丽和雪柔都在流眼泪。

  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周翔只能在她们身边默默的陪伴,他知道憋在心里会更难受。

  而这时,远处传来喊打声,不大会功夫十几个衣衫破烂的男人拼了命的正往这边跑。

  在他们后面,二十几个穿着制式服装的男人一路追赶,表情非常凶恶。

  周翔皱着眉头,突然发现为首的这个人非常熟悉,他定睛一看,这不是刘洋又是何人。

  突然间,追赶的人群里跑出来一个大汉,他纵身一跃,猛然跳到了十几人的对面,一根黝黑的狼牙棒使劲砸向地面。

  顿时地面上传来一声巨响,原本平整的地面突出十几块石柱。

  大汉这一下彻底把几人的去路挡住,他们无奈之下只好背靠着背聚在一起,神色慌张的摆出防御姿势。

  “哼!上次让你们跑了,这次你们还敢来,识相的不要反抗让老子抓回去,不然老子全弄死你们。”大汉极度嚣张的指着刘洋等人,傲慢的样子像一只孔雀。

  “朱皮,你这个叛徒,混蛋,你对不起魔虎大人对你的栽培,他对你这么好,你竟然背叛他,”刘洋指着大汉破口大骂,丝毫不惧。

  “哼!识时务者为俊杰,魔虎就那点本领还想起风起浪,老子跟着他岂不是也搭了进去,上次老子顾着以前的情分放了你们,没想到被骂的狗血淋头,这一次老子一定要抓住你们将功补过。”朱皮说完向对面使了一个眼色,高举着狼牙棒砸向刘洋等人。

  刘洋实力也不弱,他侧身一闪躲过狼牙棒的攻击,一拳朝着朱皮的脸上捶去。

  可是他刚伸出拳头,脚下突然出现一条绳索,然后整个人被拖到地上,朱皮见状脸上大喜,提起狼牙棒再次砸向刘洋。

  “当!”的一声脆响,朱皮只觉的整条手臂麻的厉害,而他的狼牙棒此刻竟然碎裂成无数小块。

  “你是谁?”朱皮的脸上震惊不已,他看着眼前的男人,突然又变的恐惧起来。

  “你,你是……”

  不等朱皮啰嗦,周翔一脚把朱皮踢飞,他刚才看的的清楚,朱皮是下了死手,对这种人他没必要手下留情。

  朱皮被打飞,但是他的兄弟却很义气,他们放弃眼前的敌人,举着武器冲向周翔。

  可是当他们看到周翔的真容,一个个又扔掉武器争先恐后的往回跑,就连旁边不停抽动的朱皮老大都忘了营救。

  “翔,翔哥?”刘洋抬头看了一眼,泪水哗哗的流淌下来。

  其他人听到刘洋的喊声,急忙跑了过来,他们跪在地上抱头痛哭。

  除了刘洋,这些人周翔都不认识,可是他们却全都认识周翔,那天周翔大战巨虾保护F区的事迹早就在这里传开了,尤其是最后周翔跳上巨虾的脑袋,捅破眼睛的那一刻,更是让所有人记住了他。

  “怎么回事?你们怎么弄成这样?”周翔脸色难看,他似乎想到了一些不好的事情。

  “翔哥,光明城的高层不顾我们的死活,他们说话出尔反尔,甚至是出手残害我们,您可要为我们报仇啊。”谁能想到刘洋这样一个内向冷酷的人,此时却哭的像个孩子。

  “别哭了,到底怎么回事?”周翔心里着急,一想到F区的那些牵挂,就心急如焚。

  原来自从周翔那天大战巨虾后,F区的几万人已经彻底对光明城没有了归属感,他们那些高层站在围墙上,眼睁睁的看着巨虾破坏无动于衷。

  虽然城主下令重建F区,可是真正放在心上的没有几人,林珑作为负责人只有两天的新鲜感,她后来把工作交给手下,自己便回去不在过问。

  木阳不知道哪来的怨气,他一直对F区没有好感,带动权贵打伤人不说,整天还以欺辱穷苦人做乐。

  后来重建工作只坚持两天,他们随意敷衍,宣布重建完成。

  F区的人们不满意他们的态度,和那些人争吵,谁想到以木阳为首的权贵知道后又是一阵拳打脚踢。

  迫不得已,F区的人们团结起来,他们不在认同自己是光明城民的身份,并且要求分割其他区的物资。

  可是这一切城主都没有放在眼里,他从来没有把穷苦人放在心上,甚至把这件事定义为叛乱。

  无数人被城内的执法队抓了起来,只要反抗都会遭来拳打脚踢,他们下手不知轻重,每天都会有人被打死。

  魔虎看不惯高层这样做,去找木阳,可是竟然被警告不要多管闲事,后来魔虎想用武力为人们讨回公道,可是他哪里是高层的对手。

  现在魔虎被抓,刘洋带着一群难民逃了出来,他带人回去救魔虎,没想到今天被追的这么惨,还差点被打死。

  周翔听完他们的叙述毛都炸了,老子辛苦的帮你们救人,你们他妈的做出这种丧尽天良的事情,为了自己的利益放弃了整个F区也就算了,可现还不知悔改,又做出这样天理不容的事情。

  “当初就应该让巨虾毁了这座城市,让他们也尝尝没有家的滋味。”

  “这群人渣怎么也没变成丧尸。”

  “……”

  不一会周围的人开始诅咒那些高层,而且一个比一个狠毒。

  “现在你们在哪里?”周翔平复了一下心情问。

  “我们现在哪里有什么地方可以躲避,您也知道,这里到处都是猛兽,大家三三两两的在周围讨生活,能活着全靠运气。”刘洋身上一直有伤,他咳嗽几声,一丝鲜血从他嘴角留出来。

  “玛丽,安娜能救救他们吗?”周翔看着这些人心疼,回头看着两个女孩的眼神带着一丝哀求。

  “嗯!”女孩没有多说,她们举起手,一片白光笼罩了众人。

  “这?我不疼了,也不累了!”

  十几个男人惊讶的互相检查伤势,激动的像个孩子。

  “翔哥,这是你带回来的天使吗?”一个男人虔诚的看着周翔,希望得到答案。

  “对,她们就是天使,在我无助的时候也是她们救了我。”

  玛丽和安娜听到到这话,心里面甜甜的,不知为何,在帮助这些人的时候,她们的内心无比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