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153章 老子让你死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来人,看看她带的四个小崽子死了没有,没有的话都带过来。”木阳下完命令,然后继续伸手摸着黑凤有些淤青的脸蛋又说:“一会带你玩些刺激的。”

  四个孩子没事,只不过全身湿漉漉的,他们一过来就抱住黑凤痛哭。

  “呵呵!感情不错吗。”木阳跳下桌子蹲在一个孩子面前说道:“想不想让你们姐姐回去?”

  “想!”孩子们希翼的看着木阳,异口同声的回答。

  “那好,一会哥哥会和姐姐做一个游戏,你们呢就在一旁看着,如果哥哥输了你们就能回去,如果哥哥赢了,你们都会死哦!”木阳说完拜拜手,旁边的几个手下拿进来几个凳子,把孩子们全部并排绑在一起。

  “记住看着哦,游戏很简单,哥哥和姐姐谁先叫谁输哦。”木阳仔细的介绍完规则,突然一把拉过黑凤,扯开她的衣服。

  “姐姐,姐姐!”孩子们见木阳这么粗鲁,一个个又急的大哭。

  “把他们的嘴巴堵起来,他妈的吵死了。”木阳强忍着不动怒,以免破坏自己的情绪。

  黑凤知道木阳要做什么,她死死的遮挡住自己的胸口,这些不能让孩子看见。

  可是木阳要的就是这样的效果,他现在就是一个疯子,一个变态,一个魔鬼!

  D区的防守对周翔来说不堪一击,他迅速攻破大门,来到了关押人们的地下室。

  门口的守卫甚至连人影都没看清就被周翔扭断了脖子。

  地下室的地形简单,周翔和刘洋等人一起很快找到了魔虎,他此刻全身都是伤疤,手指甲被生生剥离,样子非常凄惨。

  “大人,大人!”而这时周翔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

  傻强把手伸出来又大声喊:“不用管我,您快去看看,木阳他又在欺负人!”

  审讯室里,黑凤被脱的一丝不挂,她羞耻的蹲在地上不愿意起来。

  而木阳早已经是一丝不挂的站在黑凤面前,他一边抽打黑凤的头,一边叫喊:“你他妈的给老张开嘴……”

  愤怒,周翔头一次理解了这种感觉,四个孩子因为不停的挣扎,胳膊上手上都是一道道血印。

  黑凤因为不从木阳,头上已经在流着鲜血,可是她没有叫,她知道只要张嘴她就输了。

  “轰!”周翔一拳捶开了窗户玻璃,猛的钻了进去,不等木阳反应过来,扯着他的头发狠狠的砸在桌子上。

  大理石的桌子变成石块碎了一地,木阳一点事都没有,只不过弄了满脸的白灰。

  他转过头想要知道是谁这么猖狂,敢在他的地盘对他动手,可是周翔没有给他机会,而是又按着他的头疯狂的往地下砸去。

  黑凤听到动静,抬起头看去,当她看到曾经不可一世的木阳被周翔打的还不了手时,突然咧着嘴开心笑了。

  黑凤笑着笑着就哭了,她一只手捂着胸口,一只手指着木阳大喊:“你他妈想不到有今天吧!”

  木阳完全傻了,他是第一次被别人欺负成这样,他知道自己的能力很厉害,就算城主都不能压着他打,可是现在,他竟然被一个陌生人打的毫无还手之力。

  旁边一同来的刘洋把所有人解救了出来,他们围着审讯室,都在看周翔疯狂的虐待木阳,虽然残忍,但是心里面确是非常过瘾。

  有的人甚至学着周翔的样子嘴里面骂骂咧咧个不停,仿佛此时那个欺负木阳的人就是自己。

  “别打了,别打了!”木阳哀嚎的大叫,他是第一次服软,周翔的残忍攻击打掉了他的骄傲,打掉了他的自尊,而且还打掉了他的疯狂,现在他知道如果自己不认输,可能真的会死。

  视而不见,当做没听到,就是不停手。

  这是周翔真实的写照,他什么都不想做,只想不停的殴打木阳。

  “咔嚓!”整个地面已经裂开,一道道裂纹还在扩散,刘洋急忙脱下衣服给黑凤穿上,扶着她和孩子离开屋子。

  终于在她们出门的一刹那,整个审讯室塌了。

  “翔哥!”众人惊呼,刚想要冲进去,突然无数碎石迸射出来。周翔拖着半死不活的木阳猛的跳道地面。

  此刻,周翔的双眼通红,他完全没在思考,脑海里仍然还是黑凤被虐待的样子,他拖着木阳四处乱跑,终于在不远处找到了一块巨石。

  现在任何的攻击手断周翔都不会使用,他只知道用手,抓紧木阳的脑袋,然后狠狠的往石头上面砸。

  渐渐的,木阳失去了知觉,他觉得自己的脑子成了浆糊,最可惜的是竟然没见到敌人的样子。

  很快,消息传到了所有高层的耳朵里,他们一个个不停的擦拭额头的汗珠,都在往城中的城主府跑去。

  一张大床,两具白花花的躯体,城主无声的嚎叫着,并不停的揉捏眼前的美丽女人。

  “啊……!”双方各呼出一声极为舒爽的声音后,全部瘫软在床上。

  “城主,不好了!木阳大人正在被袭击,所有的大人正在大厅等着您呢!”门外传来了一个女人着急的声音。

  “哼!这个小妖精还没赶走。”林珑用衣服挡住胸前的春光,皱着眉头。

  “忘了忘了,你赶快起来,别忘了了从后门走。”城主赶忙穿好衣服,在林珑的额头亲了一下就要走。

  “哼!你什么时候娶我?”林珑撅着嘴还在不依不饶。

  “快了,快了,千万别忘记走后门啊!”城主最后整理整理自己的衣衫,然后装做若无其事的打开大门。

  “城主,城主,不好了,那人又回来了。”

  “是啊!我们怎么办,听说木阳那小子被打的毫无还手之力。”

  “他不会是觉得我们之前没帮他,特地杀了巨虾又来找我们麻烦吧。”

  高层们围住城主,七嘴八舌的说个不停,一个个看起来都非常紧张。

  而此刻,周翔挑选的巨石又段成两半,他提着面条一般的木阳,终于停止了攻击。

  “呸!真他妈的不经打!”周翔朝着木阳吐了一口唾沫,有些意犹未尽的看着周围的人群。

  “斯!”所有人全部倒吸了一口凉气,他们没有一个人敢对上周翔的眼睛,害怕周翔不解气找上自己。

  周翔扫了一圈后发现所有人都低下了脑袋,这才逐渐清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