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154章 谈判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城主带着人赶来的时候周翔正在和人们谈话,他这时已经恢复正常,谈笑风生的样子和之前判若两人。

  “英雄请饶了木阳一命!”城主看着木阳样子头皮发麻,然后不得已这才出面求情。

  “你是谁?”周翔问。

  “鄙人光明城城主,英雄来了这么久都没见上一面,实在是遗憾。”城主恭敬的拱拱手,一副老学究的模样。

  “F区的事情你知不知道?”周翔蹲在木阳身边,一个手指拨弄着他的头发。

  “不知道,不知道,我们一直对大家都是一视同仁,F区被毁还是我命令重建的。”城主说着偷偷的瞄了木阳一眼,发现木阳除了有呼吸之外,整个人软踏踏的瘫软在石板上,看来应该是不行了。

  “那他整天欺辱弱小,肆意残害你的城民你也不知道了?”周翔歪着脑袋又问。

  “知道一点,就一点点。”城主不停的擦汗,越来越觉得周翔的恐怖,周翔不知道使用了什么办法,把自己的能力释放在身体周围,除了木阳,就只有他能感受到这恐怖的压力。

  F区的人看到城主的样子非常解气,那个天天神龙见首不见尾,整天摆着一张冷漠脸的城主,在强者面前竟然也变得这么卑微。

  这时候,林珑扭着婀娜多姿腰肢来到巨石旁边,她是第一次看到周翔,没觉得哪里不同,但是看到地上的木阳时,她这才感到有些惊讶。

  木阳的能力不低,近战几乎无敌,可是现在竟然和死狗一样一动不动,可见周翔有多强大。

  “您好,我尊贵的英雄,感谢您击败了巨虾,保护了光明城。”林珑说着微微朝着周翔鞠躬,很久这才抬起头来。

  虽然林珑带着面具,但是周翔认为她应该长得不差,刚才别人不知道,他可是一饱了眼福,林珑她穿的是低领长裙,再说一遍,是低胸长裙。

  对于女人周翔没有打交道的经验,但是他知道,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果然,林珑见周翔盯着自己的胸前不放,脸上做出娇羞状,她微微咬着嘴唇说道:“当时巨虾过来我们都吓坏了,城主非要出去和F区的人们共患难,是木阳他提出放弃F区,最后城主执拗不过木阳,只好出此下策,当时眼看巨虾过来迫害城民,我们,我们……”

  不知道是编不下去还是为了节目效果,林珑哭的很伤心,她见周翔没有反应,又悄悄加大了音量。

  “行了,别演戏了,忽悠谁呢,一有好事都是你们自己干的,一出现坏事全都怪临时工,还当现在是末日前呢,还当这些人是傻子忽悠呢?”周翔一脚踢开木阳软踏踏的身体,他最讨厌的就是这样的人。

  “我也不为难你们,F区是你们自己放弃的,就不要管了,既然那些死的人都怪那个什么木阳,那就算他的错,现在你们给我让三个区的地盘,而且光明城的物资我要一半。”周翔站直了身子,他不准备和这些人扯皮了。

  “三个区?一半物资。你怎么不去抢啊!”底下高层听到这样的要求立马急了,别看他们平日里老实,可是一旦动了他们的利益那就是不行。

  “抢?你说的不错,现在我要七成的物资,不给老子就抢。”周翔现在哪还管这么多,他已经不想和这些人讲道理了。

  听到周翔如此强硬,刚才说话的高层立刻后悔起来,他想了想木阳的遭遇,又想了想自己的实力急忙改口说道:“对,对不起,我愿意拿出我一半的物资,刚才是我不对,是不我不对。”

  “谁给你讨价还价了,老子说七成就是七成,现在我要四个区,如果你们不愿意,哼哼!”周翔作为上位者已经非常了解他们的脾气,和他们的个性,有实力早就打过来了,根本不可能站这听周翔闲扯。

  “英雄,英雄,你可千万不要这样啊,如果按照你这样,我们都没法过了啊。”

  “是啊英雄,这没法过了啊。”

  一群人见周翔不吃硬的,便开始想用软的,可是周翔根本不吃这套,他闭着眼始终不理会这些人的要求。

  “我也不欺负你们,给你分三天时间考虑,现在赶快给我划出一个区让他们休息,别扯别的,现在就要,如果你们敢敷衍我,哼哼!!”周翔没工夫在和这些人闲扯淡,他现在很忙非常的忙。

  城主带着高层们回去了,简单的敲定后,D区作为人们暂时的居住的地方。

  回到城主府,城主关上门打碎了所有的东西,他是这里的建立者,权利的中心,没想到会被一个才来几天的外人弄的这么丢人,他不甘心,非常的不甘心。

  林珑是唯一一个可以自由进去城主府的人,她在门口听了一会,这才敲门。

  城主打开门,他又是之前那一副温文尔雅的模样,可是从屋里的一地狼藉可以看出他的表情和心情明显不搭。

  林珑走进屋里,她原本打算询问城主怎么对付周翔,可是还没开口就被城主拽了进来。

  “你今天是在干什么?衣领拉的这么低,还弯腰这么久,难道你看上了那小子?”城主一把抱起林珑,邪恶眼神和刚才判若两人。

  “人家哪里有,他这么厉害,谁敢在他面前强势啊。”林珑搂住城主的脖子,她身上很香,甚至是说话都是香的。

  “哼!我劝你不要耍花招,你应该知道我的手断!”城主把手伸进林珑的胸口,不一会林珑的面色潮红,眼神迷离。

  “白天不是要了吗?你还行吗?”林珑与其说是询问不如说是挑逗,她趴在城主的耳边,舔了舔他的耳垂。

  “哼!行不行我们可以试试。”城主被挑逗的欲火焚身,他抱着林珑回到自己的床上,想要把今天的怨气全部发泄出来。

  另一边,周翔正和黑凤她们搬家,虽然原先的木屋化作废墟,可是一些必要的东西还需要拿回来,末世里本来资源就很紧张,往往一件衣服都是贵重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