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198章 三人小队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昨晚的闹剧让周翔想开了,生活还要继续,一步一个脚印才是正确的生活方式,不要想着一步登天,自己还不是那盘菜。

  独自一人在城门口等待了一会,良捷和陈猛风风火火的赶来,他们脸上湿漉漉的,眼角的眼屎还没擦干净。

  “就你们两个?”周翔问。

  “他们两个觉得对不起你,现在加入别的战队了!”良捷无所谓的回答,不过肯定不是他说的这么简单。

  “那好吧,人少点就少点。”周翔没有多问,生活不易,谁都不能掌控各自的生活。

  ……

  一处神秘的地下室里,依旧是那个四方小桌,因为老大和老三的阵亡,其他二人主动向前移动了一位。

  亲人死亡带来的悲伤只持续了两天,等到老二手握大权之时,竟然觉得这种感觉还不错。

  老二名叫厉天明,今年70岁是厉家第二大高手,他死去的哥哥弟弟暂时不提,现在该有一个小自己十岁的弟弟,叫厉天海。

  厉家是整个华夏国排名前五的家族,当初谷家也只是他们的附属家族,只是谷家小看了周翔这方的实力这才阴沟里翻船。

  在厉家老大被聂小舞随意杀害后,整个厉家仿佛赢来了噩梦。

  为了个让自己撇清关系,周翔被送到了未来城,那里不属于自己的势力,就算查出来厉家都能摆脱嫌疑。

  现在半年时间过去了,聂小舞终于停止了清洗的脚步,这让厉家悬着的心慢慢放下。

  昏暗的密室里厉强不停的摇晃着椅子,过了半晌他才停下

  “周翔不能留,虽然被永久消除了记忆,但是我的心里总是害怕有意外发生。”

  “大哥,我们之前还不容易把所有的痕迹抹去,现在难道还要把他抓回来?”

  “抓回来?现在那边的势力这么大抓回来一定会引起注意,所以不能让他接近我们。”

  “那难道是……”

  厉天明面色阴冷,做了一个抹脖子的动作。

  陈猛从来没有如此爽快过,他现在跟在周翔后面昂头挺胸,对于三三两两的丧尸根本不放在眼里。

  不过三人也没敢多深入市区里,在附近找到了一个中等大小的超市后,开始疯狂的往背包里塞着食物。

  回去的路上,陈猛太开心了,导致嘴巴都闭不上,他现在还在回味周翔英勇矫健的身姿,简直太帅了。

  “豪哥,我决定以后省吃俭用,买一只进化针剂,也和你一样大杀四方。”陈猛现在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想要拼了命的当能力者。

  “我也要买,以前每次去诊所那里都有不少能力者,我原以为他们比普通人强不了多少,可是现在看来是我们自己错了。”

  良捷现在基本不在和陈猛二人争论,就算陈猛说错了他都不会出言讥讽,经历了那次和周翔的生死别离,他悟出很多道理,兄弟只有一个。

  厉家的密室里,一个黑衣人单膝跪在厉天明和厉天海的身前,他不敢抬头,认真的听着厉天明的安排。

  “未来城里的势力错综复杂,别看他们平日里和和气气的可是下手狠辣无比,你这次去接近那个叫阿豪的男人,等到有机会给我杀掉他。”

  “是!属下一定完成任务!”

  ……

  为了陈猛和良捷的梦想,周翔连续三天都带着二人出来寻找食物,现在进化针剂的价格是一千斤普通粮食,或者五百斤变异的肉类。

  虽然每次回来都能弄到不少食物,但是他们的食物从来都不是自己独自享用。

  在未来城同样有富人区和贫民区,富人区干净卫生,什么东西都应有尽有,宛如末世前的豪华小镇。

  而贫民区的情况就差多了,他们大多都是普通人,根本没有自己外出觅食的能力,每天依靠一些强者的施舍,或者用其他的手断来填饱肚子。

  妓女这个职业在末世后变得越来越多,女人本身就是弱者,她们在褪去了光鲜的外衣和漂亮的脸蛋后,不在拥有末日前的优势。

  末世前女人就喜欢骂男人,说他们没本事,不会赚钱,可是从来不提自己现实,势力,嫌贫爱富。

  女人们总是用各种各样奇葩的道理来掩饰自己的缺点,甚至还弄出一些毒鸡汤来骗自己。

  现在世界末日后,没有美丽的衣服和奢侈的化妆品来支持女人容貌,她们的地位陡然降低。

  男人们的现在的工作和以前不同,他们每次出去等于是在和命运做斗争,一个不小心就可能死在外面。

  每天都会有人伤亡,每天都会有女人守寡。

  那些没了男人的女人根本无法自己生活,她们要不就是能重新找到依靠,要不就是靠着自己的努力用自己的身子赚取微薄的口粮。

  现在末日后也有一些女人发出了言论,他们说男人们太现实,不懂得珍惜爱情。

  但是末世是男人的天下,那些没有多少文化,身体强壮的男人却能更好的生存下来。

  讽刺是他们在末世前没有享受过生活,反而在末世后过的比末世前更好。

  良捷的女朋友也在未来城里,现在就是一个妓女,但是良捷每次回来都会给她送去一些食物。

  曾经多少次那个女人求良捷和她在一起,可是良捷根本不答应。

  原来那个女人就是典型的现实女人,她家里条件一般,却喜欢和别人攀比。

  曾经为了自己虚荣心,女人故意和良捷吵架,直到自己故意花了良捷两个月工资买了心爱的高档手机,这才又和良捷和好。

  她曾经无数次羞辱过良捷,花着他的钱,还在羞辱良捷没本事。

  直到有一天良捷提前回家,看到男人从自己家出来,他才看到女人的真面目。

  分手后不久,世界末日到来,良捷无意中看到了这个可怜的女人。

  不过听说已经跟过了十几个男人,而且都在外出找食物的时候死了。

  后来没有男人愿意收留女人,女人无奈之下只好做了妓女。

  良捷第一次是带着面具去光顾的女人,事后他给了女人一大包食物,女人以为良捷看上了自己,可是在良捷摘下面具的时候女人懵了……

  在后来一段时间女人跑到了良捷的住处死缠烂打,最后索性住在那里。

  可是当良捷知道女人在后一次都没有回去过。

  连续折腾了半个月,女人终于想开了,现在不是末世前,没人回带着一个没用的女人,更何况是曾经伤害过自己的女人。

  之后女人重新回到原先的住处,为了生存又做起了老本行。

  良捷得知女人离开才回到住处,以后的日子里,他只要一回去就会光顾女人的生意。

  食物有时多有时少,反正没有让女人饿着。

  求订阅,推荐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