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219章 逃命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难道还有新武器?”副城主管不了这么多,他不停的挥舞着手臂,脸上激动,希望可以帮他消灭朱永。

  突然,一道强光闪过,朱永吃惊的看着地上只剩一截手臂,副城主连惨叫声都没有,直接化成一滩灰烬。

  再也没有功夫在这里待下去,傻子也能看出来出大事了,朱永飞快的往回跑,准备通风报信。

  飞行器的动静引起了杨勇的警惕,当他看看飞行器侧面大大的厉字是,心里咯噔一下。

  当时华夏国为了牵制聂小舞,特地组成了联合军团,他们为首的就是厉家的老大。

  可是由于聂小舞实力太强,一群顶尖高联合一起都没有打的过聂小舞一人,最后聂小舞感到无聊,一个大招让无数能力者殒命。

  从那以后,华夏国变的安静了许多,参战的那些家族不是投降归顺,就是赔偿了大批的财务,而聂小舞的凶名也在一夜之间可止儿啼。

  现在,杨勇刚找到周翔,厉家就派出了大批人马过来,他觉得厉家没有这么好心接自己回去,除了想杀人灭口,他想不到其他理由。

  杨勇猜的不错,厉家的确是来杀人灭口的,顺便准备屠个城。

  他们没有一个人关心过普通人,凡是和周翔有关的消息他们都要毁灭。

  “轰隆!”一声巨响。

  整个未来城里的城民傻了,他们才把那些高层势力打服,现在怎么又出来一个更猛的。

  等到疯狂的爆炸声过去,整个未来城可以说是千疮百孔,大批的城民在爆炸声中死亡。他们有的逃跑,有的索性坐在地上不动,想不通为什么好好的活着这么难。

  一年多时间,这些人经历了末日,他们躲避丧尸的袭击,艰难的活着。

  当未来城建城的消息传出,一大批人不顾艰难险阻,长途跋涉的来到这里,他们没有别的目的,只想好好的活着。

  过去的一年由于前任城主败类般的疯狂行径,这里的人们过的很苦。

  后来半年前的华夏家族大战,朱永上台,他们这才过了半年安稳日子。

  现在他们刚打倒副城主,城民们以为自己的好生活就要来临时,却又来了一只恶虎。

  “老天啊,难道穷人活着这么难吗?”

  坐在地上的男人仰天长啸,还没等来老天的回答,一道激光穿透了他的脑袋。

  厉家的子弟拿着各式各样的武器疯狂的扫射,他们不管男女老少,仿佛这些人命在他们眼里还比不上一只普通的宠物。

  整个未来城里哀嚎一片,人们四处逃散,唯一的城门被厉家用重兵把手,他们的目的很明确:屠城,不留活口。

  “这是怎么回事?”周翔不明白外面的状况就要出门,正好和逃回来的朱永撞在一起。

  “不好了!厉家的人正在杀害普通人!”

  朱永满头大汗,一路上堪堪躲过几次围杀,想起其中一次的危险,他都有一种劫后余生的感觉。

  “翔哥,你不能出去,太危险了!”杨勇在门口堵住周翔,不想让他去送死。

  “那难道看着他们吧无辜的人杀光?”

  周翔一把揪住杨勇的衣领,试了几次都没拉动。

  “翔哥,现在的你失去了力量,出去了就是送死,要是放在以前,我也挡不住你啊。”杨勇非常委屈,但是依旧守在门口。

  而这时大门外传来一声爆炸声,那扇破旧的小门终于抵挡不住化作粉碎,十几个厉家人出现在诊所门口。

  “根据显示就是这里,快看,那个就是周翔!”门外的人眼睛狠毒,一下子就发现周翔的踪迹。

  “找死!”杨用说罢扔出十几个个火球,既然对方的意图明显,他也不准备在浪费时间了。

  可是,能出来执行任务的哪里是简单的人物,他们急忙躲开火球的攻击,很快发动了反击。

  厉天海一直在旁边观察,他看的出杨勇的实力,但是并没有放在心上。

  他现在正观察周翔,半年不见,周翔比以前沧桑了很多。

  “哎呀!”接连不断的喊叫声打破了厉天海的思绪,原来杨勇又使出了他的绝技,这边的厉家子弟不是对手,

  “如果你加入我们厉家,今天我可以留你一命。”厉天海突然有了爱才之心,想给杨勇一个机会。

  “呸!什么东西,敢跟你家爷爷这样说话!”杨勇吐出一口唾沫都带着火焰。

  “那你是找死了!”

  既然谈判不成,厉天海不准备在说第二遍,机会他给了,只是对方没有珍惜。

  厉天海制止了还要上前的家族小辈,他大步朝着杨勇走开,每一步地上都会传来咚咚的脚步声。

  等他来走到一半时,整个人比之前年轻了十岁,而且体型也被之前强壮一倍有余。

  杨勇不会被动挨打,更不会等着别人起势,他知道眼前这又是一个力量型能力者,要想打败他们没有其他技巧,只有比他们更狠,更强。

  后退几步,杨勇示意其他人后退,他的全身又一次燃起火焰,等到时火苗变蓝之时,突然划作一道蓝光冲了过去。

  “来的好!”厉天海大喊一声,一拳挥舞出去。

  “砰!”犹如金属般的撞击声,杨勇化作的蓝光突然倒飞出去。

  厉天海也不好受,他的拳头发麻,想不到杨勇作为自然系的能力者,竟会用这样的方式进攻。

  此刻杨勇化作的蓝光又一次飞来,而且飞到一半时越来越多,最后竟然让厉天海分不出哪一个是杨勇的真身。

  “来吧!”

  厉天海又叫了一声,他这次使出双拳,等到杨勇冲过来时,竟然打出拳影。

  “当当当……”

  一个个杨勇的分身被打散,而厉天海则是越打越吃惊,他现在几乎使出了全身力气,但是仍旧没有碰到杨勇的真身。

  “好机会!”杨勇一直没有出手,他看到厉天海的慌乱,心里大喜。

  在分身还在冲刺时,杨勇突然绕到了厉天海背后,准备使出致命一击,结束厉天海的性命。

  可是,事与愿违。

  当杨勇刚靠近厉天海时,自己拳头突然被抓住。

  “什么?”杨勇大惊,不敢相信自己被抓住。

  “哈哈,抓住了!”厉天海狞笑一声,使劲的把杨勇往下一拽,挥拳就打。

  求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