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234章 皆大欢喜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眼前感人的场面让周翔对自己的身份有了信心,他把战士们一个个扶起来,可是却不知道该说什么。

  “翔哥,你的眼睛怎么弄成这样了?”

  “哦,这是以前不小心碰的。”

  “翔哥,你胳膊上怎么有条口子?”

  “这个是那时候出去找食物……”

  “翔哥,你这后背的烫伤是?”

  “前些日子,这里的副城主……”

  段飞嫉妒的看着战士们围住周翔问东问西,他也很想参与进去,也有很多的问题,可是却被杨勇拉到一旁。

  “你干嘛,我要去陪翔哥!”段飞甩开杨勇的手刚走一步又被拉住。

  “让兄弟们多问一会,他们整天出任务,哪里有时间见翔哥,你还是跟我来干正事吧。”杨勇不管段飞情愿不情愿,依旧拉着他离开。

  洛家的三兄妹终于止住了哭泣,他们很羡慕这样的感觉,想到自己家里的上下级关系,他们决定以后回去改善一下。

  随着段飞承认周翔的身份,洛家最后的一丝忧虑也烟消云散,他们不怕吃苦,不怕流血,只怕跟错了队伍。

  良捷和陈猛相拥着还在哭,一想到刚才的场面他们就难受,这是有多大的感情才能哭的这么大声啊。

  “良子,猛子快过来!”周翔向二人摆摆手,准备和战士们介绍自己的兄弟认识……

  一切又回归了平静,本该是血流成河的场面变成了感人的兄弟相聚。

  事实证明,人都有分辨是非的能力,不管外形如何相像,但是只要追寻本心就不会有错。

  村子里,假周翔还在焦急的等待段飞的好消息。

  他之所以选择段飞,是因为他知道段飞直爽的性格,到时候一见面绝对不会啰嗦其他,见面就干。

  假周翔猜对一半,段飞确实是直爽的性格,但是他不傻,有时候,越是直爽的,越能看透虚假的本质。

  这几天,聂小舞没去和周翔见面,而是回忆了许多问题。周翔的回归让她高兴,但是这其中也带来了一些苦恼。

  她不是随便的女人,从生到死只把周翔当做终生的伴侣,现在周翔的态度冷漠,聂小舞第一次对自己感到没有自信。

  假周翔说的话她信,无理由的相信,只是聂小舞很失望。

  在假周翔出事的第二天厉家的五个人全部自杀,不然她会让这些人知道什么是怒火。

  半个月的时间过去了,假周翔的心里越来越凉。

  这样看来基本上段飞也挂了,他从来没有想过真周翔能够收服以前的旧部,一个没有记忆没有力量的人活着都难,怎么可能还有这样的魅力。

  接下来,王力王亮是假周翔的目标,他考虑过逆水寒,但是想到他的性格暂时作罢。

  逆水寒虽然厉害,但是为人不沉稳,容易感情用事,万一杨勇到时候使用诡计收服了逆水寒他就亏大了。

  与此同时,未来城里的杨勇也在分析下一个人是谁,段飞投票聂小舞,被杨勇直接略过。

  “如果假周翔还不想暴露的情况下,下一个来的不是逆水寒就是王力王亮兄弟,不过逆水寒太皮了,他应该会让王力王亮过来。”杨勇扶着下巴,竟然猜的**不离十。

  “你怎么知道的?万一是龙剑,星条队长呢,里面人多了。”

  “龙剑太聪明了,假周翔要是敢提出这个事情他肯定得怀疑。至于星条队长跟龙剑穿一条裤子,他什么话都会对龙剑说,所以他暂时应该不敢。”

  听完杨勇的分析,段飞撇撇嘴,仔细想想好像也是那么一会事,不过表情上依旧是一副不信的神色。

  又过了五天,果然远处传来了轰鸣声,这次的声势比较声势浩大,五艘小型飞行器落在未来城门口。

  老规矩,洛家三兄妹又把周翔护在身后,不过这次他们高手众多,尤其是猴王还在,他们根本不用担心。

  王力王亮激动的走下飞行器,二话不说直接来到杨勇身边就问:“翔哥找到了没有?”

  “你……”杨勇愣住,不知道兄弟二人什么意思。

  “哎呀!还演什么,快说翔哥在哪,我们兄弟想死他了!”王力推开杨勇,向未来城里张望。

  “你们来干嘛的?”杨勇想不明白,挡在兄弟二人秒杀问。

  “当然是来投靠翔哥的,反正不是来旅游的!”

  “可是你们……”

  “杨勇,村子里可不是你一个人聪明人,我们哥俩是后勤主管,什么样的人没见过。那个假周翔一回来就玩女人,还对小舞嫂子不理不睬,我们早就看出来他不是好东西了。那天飞哥连夜号集兄弟我们就想跟过来了,只是害怕暴露而已。”

  “你两个都成精了!”杨勇无奈的摇摇头,给洛家人使了一个眼色。

  “翔哥!翔哥!”王力王亮的眼泪丝毫不比段飞少,已经激动的控制不住自已。

  周翔露出身子,尴尬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但是还是忍不住哭了,兄弟情太深,即使是失去记忆还是能互相感应。

  “翔哥!终于又看到你了,一开始我还真以为那个人是你,我都吓坏了!”王亮揉着眼,紧紧的握着周翔的手不松开。

  “翔哥,不知道你这半年受苦没有,我们这次来没带什么人,所有的飞行器里都是好吃的,饿了吧,我亲自给你做!”王力虽然再笑,可是泪水流个不停,他不知道怎么表达自己的开心,只能希望这样来弥补周翔半年里遭的罪。

  “哎!再过一些天,怕是所有兄弟都来了吧,只是没有和小舞嫂子说一声不知道她会不会生气?”杨勇揉揉湿润的眼角,问一旁还哭个不停的段飞。

  “呜呜呜,小舞嫂子那么重情义,即使她发现翔哥是假的怕是都不会拆穿,她肯定害怕万一自己感觉错了,翔哥就没了,呜呜呜!”

  “飞哥,你这次怎么这么快就转过来了?和我想的一模一样。”杨勇惊讶的望着段飞,觉得不可思议。

  “你小子,飞哥我只是性子直,又不是傻,如果让我多观察几天,肯定能想明白。”段飞被杨勇这么一问,也不哭了,因为又有一架飞行器过来了。真人小姐姐在线服务,帮你找书陪你聊天,请微/信/搜/索热度网文或rdww444等你来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