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236章 龙剑的计划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一场酒从晚上喝到凌晨,所有人喝的烂醉如泥。

  龙剑和杨勇还理智一点,只是趴在桌子上呼呼大睡,其他人差不多都钻进了桌子底下

  这期间曲月和阿丽一杯酒没喝,可是听着他们叙说周翔的故事,也都忍不住一起举杯共饮。

  就这样,一听到**处就喝一杯,一听到精彩处也回敬一杯,喝着喝着也坐在地上趴着板凳不省人事。

  周翔喝的最多,即使这期间他吐了n次,可是仍然坚持和每个人回敬。

  他一直不让自己倒下去的原因竟然是喝醉了能认识这些人。

  真的,醉酒的周翔记住了每一个人的名字,记住了他们说的每一件事,这一刻他仿佛找回了失去的记忆。

  可是周翔的这个状态只是属于暂时的,酒醒后所有的记忆就会烟消云散,有可能他还能记住人们的名字,但是那种感觉再也没有了。

  第二天

  也不知过了多久,龙剑第一个醒来,他揉揉昏昏沉沉的脑袋,坐在床上不说话。

  一共龙剑只醉过三次,第一次是末世前当选为能力者。

  第二次是周翔救若兰回来,虽然周翔不在,但是大家都没有担心。

  第三次,就是这次,一顿晚宴,一场兄弟的聚会,不为别的,只为周翔能记住自己的姓名。

  “这事没完!”龙剑逼出体内的残余酒精,暗自对自己说了一句,然后又恢复了往日的神色。

  未来城外,虽然众人依旧依依不舍,私自过来的兄弟还得回去。

  为了不让假周翔破坏村子,伤害到别人,他们必须装做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

  “龙剑,不行兄弟们一起干他丫的,哪里要废这么多事。”逆水寒紧紧的握着拳头,咬着牙说出这些话。

  “不行,现在小舞嫂子还蒙在鼓里,不管她怀疑不怀疑,都不会对假周翔动手的。而且我们要是逼的太急,难免会让小舞嫂子失去理智,她对翔哥的爱太深了。”龙剑虽然心里也很想这样,但是还是忍住说出原因。

  “那我们怎么办?,什么时候让翔哥回去,难道看着那个冒牌货在村子里为虎作伥?”逆水寒依旧不依不饶,虽说自己的法子粗暴,但是他觉得不错。

  “逆水寒!我就问你,能打过小舞嫂子吗?敢和她打吗?”

  “小舞嫂子,我为什么要跟她打,你以为我傻吗!”

  “可是如果我们去找假周翔,小舞嫂子不同意,护着他,你怎么办?打不打?”

  “这,这……”

  逆水寒汗如雨下。

  打?怎么打?周围的势力哪个弱了,现在天天提醒吊胆的是为啥?不还是被聂小舞打怕了。

  人家以前又不是没反抗过,厉家该牛逼吧,现在呢?杀s级高手如同杀鸡,这样的实力谁敢反抗?

  “龙剑,还是听听你的办法吧!”逆水寒也不怕丢人,在聂小舞面前怂了不丢人。

  众人一看逆水寒这幅模样哈哈大笑,周翔也在一旁被逗的大笑。他酒劲没散,王力特地使用了一**基因修复药剂帮周翔解酒,这让洛家三兄妹震惊不已。

  “现在我和星条队长,逆水寒回去,其他人暂时在这吧,你们注意点保护翔哥,小心那个冒牌货又弄出什么鬼点子。”

  龙剑说完,又和周翔拥抱了一次,现在见到真身没事,他的心里也安稳了。

  星条队长和逆水寒都想留下,二人拥抱过周翔,脸上露不不舍,但是为了顾全大局他们还是转身坐进飞行器。

  飞行器渐渐飞远,周翔还在不停的挥手,他对自己的身份不在怀疑,却是在窃喜,上辈子我一定拯救了全宇宙,才能有这个身份。

  村子里。

  假周翔快疯了,每次叫来的人都和他拍着胸脯指着天发誓,说什么也要去把杨勇弄死,可是这都第几批了,连个信都没有。

  他现在很想派出龙剑和星条队长这两个强力人物,但是一考虑到龙剑聪明的大脑,假周翔还是选择放弃。

  不到最后一步,坚决不能让龙剑知道这件事。

  龙剑回来了,一进控制室就把所有的出行坐标消除,其他人根本不敢问,因为他一直有这个权利。

  回到自己的屋子,龙剑拉过若兰,把真周翔的事原原本本的说了一遍。

  “什么?这个翔哥是假的?”

  “小声点!被人听到就坏了!”

  “可是通过接触我觉得这个翔哥没有哪里不一样啊。”

  “你才跟着翔哥几天,你懂什么?”

  “什么我懂什么?翔哥人这么好,这还不够吗?”

  “好好好,你懂,你现在天天和小舞嫂子关系最好,她对假周翔是什么态度?”

  “小舞姐吗……牵肠挂肚,日夜思念,嘘寒问暖,无微不至!我觉得应该还有更好的词汇形容,只是我不知道,她对翔哥的好完全是着了魔。”

  “哎!最怕小舞嫂子这样,现在我们要去揭穿假周翔,怕是有困难。”

  “有困难?龙剑你现在要去说着周翔是假的,小舞嫂子不骂你我跟你姓……”

  最坏的情况已经出现了,聂小舞把这半年的思念全部化为了浓浓的爱意。

  现在周翔就是她天,不管假周翔做出什么她都不会产生疑问,甚至是会攻击一切诋毁假周翔的人。

  龙剑靠在椅子上想了一会,这件事越来难办,他必须相处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

  为了村子不受损伤,为了聂小舞不受害,更是在为了真的翔哥能够回来……

  未来城外,从厉家逃出来的厉无才靠在城门口,他脱掉已经破烂发黄的白大褂,小心的走到城里。

  门口守卫扫了一眼厉无才,发现他全身破烂,脸色蜡黄,并没有阻拦他进城,这样的气质很符合未来城的要求。

  对于穷苦人,未来城一向都是欣然接受,这也和周翔的理念大为相近。

  厉无才的能力不高,由于体质的原因,他才只有c级,不是他缺少这些进化针剂,只是他的体质不达标,无法承受能量的冲击。

  现在他要要找到真周翔,把所有的事情说给他听,让他除掉假周翔,比起对真周翔恨意,他觉得还是更恨假周翔多一点。

  

  

  Ps:书友们,我是强壮三旬老汉,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