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314章 力量的意义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其实现在的海洋巨兽一般都不愿意来到光明城的海滩上闹事。

  吃的完全弄不到不说,基本上都赔了性命。

  从巨虾,巨蟹,巨型章鱼,到巨型海胆和巨型扇贝,这些都是血淋淋的教训。

  尤其是最后的巨型海胆和巨型扇贝,它们在深海里可是大佬,爸爸的纯在,只是遇到了周翔全部命丧光明海滩。

  现在来的海洋巨兽是一只巨型寄居蟹,他比巨蟹巨虾高出一个档次,但是比巨型扇贝和巨型海胆又差一个档次。

  不过它在深海里却是一个狠角色,因为它有防御有攻击,所有基本上没有其他的海洋生物愿意招惹它。

  这次上来,巨型寄居蟹不是为了吃人,也不是为了旅游观光,它是为了自己的孩子报仇。

  没错,就是一开始被踩碎的寄居蟹。

  这件事二人想不明白,也不知道,若果换做龙剑一定能想清楚为什么一只小小的寄居蟹敢过来偷吃。

  他们等了一天都没有反应,就说明了这海洋里有古怪,那么小的寄居蟹敢过来是因为什么?还不是因为身后有老大罩着。

  之后两个肌肉男等的不耐烦,二话不说厮打在一起,这虽然看起来很酷,但是却耗费了他们极大的体力。

  二人本来实力就不是海洋巨兽的对手,现在经过一番消耗,更不可能有抗拒的实力了。

  星条队长被打飞了四五次,有时候明明感觉到了危险却躲避不开,如果不是他的身体强壮,怕早就被打成一滩肉泥了。

  段飞比星条队长还要不堪,他甚至感觉自己没有体力支撑变大,只是看到星条队长一次次的冲击,他不想输在这里。

  拿出一**基因药剂,段飞犹豫了半天还是没有服用,如果喝下这东西,之前以前的努力都会白费。

  基因药剂不仅会修复和补充体力,同时也会磨灭人们的斗志。

  “断,你还留着这东西?我一开始就扔了,没听杨说嘛,不抱着必死的决心是不可能成功的!”

  星条队长又冲了过去,他是一个狂徒,是一个死士,在追求力量的道路上甚至超越了任何一个人,只是一直没有找到方法。

  “砰!”巨响后刮起一道巨浪,段飞一只手挡在眼前,不可思议的看着星条队长防住了巨型寄居蟹的攻击。

  “哈哈哈!我的的意志是无敌的,力量终究是属于……”

  星条队长又飞了出去,他虽然费力的挡住寄居蟹第一次攻击,可是人家巨型寄居蟹是有两个钳子的。

  “哼!老子也行!……啊!”段飞用力捏碎了手里的基因修复药剂,他大喊一声也冲了过去。

  只是他的力量次星条队长差了不少,刚刚碰到寄居蟹的钳子就开始后退。

  “给老子顶住!”段飞的肌肉隆起,那一根根暴起的粗筋仿佛就要炸开,但是他咬着牙仍然还在坚持。

  “干得好!”星条队长大吼一声,突然跳到段飞身侧,用双手狠狠的抵住寄居蟹的第二个钳子。

  “挡住了!加油!”

  “干的好!大人加油啊!”

  “弄死它,我们要吃夜宵!”

  两旁的高层个守卫立刻欢呼起来,他们一开始甚至不相信二人能够挡住,但是现在所有人都信了。

  整个场面立刻安静了下来,寄居蟹两只钳子被挡住,它自己都不敢相信,也不愿意去相信。

  面前的人类渺小的可怕,它搞不清楚他们是如何挡住自己的。

  “好累!”这是星条队长心里唯一的想法,但是又非常兴奋,现在不像刚才,他必须守着这份力量,只有坚持的越久才能获得成功。

  段飞此刻觉得自己的胳膊要断了,全身的肌肉又酸又麻,很想很想松开手,但是一看见还在坚持的星条队长,他又坚持了下去。

  远处的天边划过几道流光,三架飞行器在海滩的不远处停稳。

  龙剑,杨勇,逆水寒,王力,王亮如期到场,只是少了一个最厉害的聂小舞。

  “他们两个脑子坏了吗?竟然单枪匹马的来挑战海洋巨兽?”逆水寒的嘴巴永远是那么的毒,只是脚下的冰花慢慢变大。

  “别急,他们是在尝试突破,我们还是等等吧!”龙剑拉住了逆水寒,他不希望二人功亏一篑。

  “动手的时候叫我!”逆水寒收回能力站到一边,静静的开始观察海滩上和巨兽搏斗的勇士。

  巨型寄居蟹现在有些慌乱,刚才开始豪气荡然无存,它想起前辈巨虾同志好像就是为了孩子牺牲,现在看到岸边越来越多的人,不由得萌生出了退意。

  “咔嚓!”挡着巨型寄居蟹的段飞突然变小,他的一只胳膊耷拉下来,显然是体力不足受到了伤害。

  这样一来,原本萌生退意的巨型寄居蟹反而是有了信心,它不去管仍然挡住自己的星条队长,反而是用力的朝着段飞砸下来。

  “小心!”星条队长用力嘶吼,他一直都在观察段飞的情况,眼看段飞就要受伤,急忙侧身松开钳子挡在段飞身前。

  “啊!”

  星条队长使出一招霸王举鼎哦姿势,他不能闪开,没有变身的段飞太过脆弱,他不想看着他死!

  “咔嚓!”又是一声断裂的声音。

  星条队长呆呆的看着头顶,他没事,却看到段飞又变大了身体,用唯一健康的手臂挡住巨型寄居蟹的攻势。

  “咳咳!呵呵,我怎么可能输给你!”段飞咳出一口鲜血又被他生生咽了回去,原本力量耗尽的他强行自己最后一次使出能力。

  巨型寄居蟹先是一愣,它想不通段飞为什么又要来送死,不过作为冷血的动物,它决定满足段飞的愿望。

  “不!”星条队长本想救人,想不到自己竟然会被段飞救了一次,他怒吼一声,纵身一跃一拳捶向寄居蟹还未抬起的钳子上。

  但是,星条队长的力量再大,也还是s级顶峰的水平,他瞄准的巨大钳子突然越抬越高,然后只看到另一只大钳子狠狠的砸了下来。

  “我日,这还不动手吗!”逆水寒刚说完,只见一道红光飞了过去。

  

  

  Ps:书友们,我是强壮三旬老汉,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