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335章 损失惨重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高飞一直都在附近,他忘不了聂小舞,只好把自己伪装成偷窥者。

  就在今天,他本想再次看看聂小舞的样子时,却发现整个村子变成了这个模样。

  尤其是在看到聂小舞被二人控制,自己再也无法控制自己的怒火。

  “高飞?”宁远的脑海里立刻出现高飞的所有资料,他和他的父亲本来应该是帮助他们对待聂小舞的有力帮手,现在却背叛了他们,甚至是杀了他们的高层。

  在被叫出名字,高飞有点惊讶,不过,他没有去攻击二人,而是冲向了聂小舞。

  “不能让他过去,不然就会功亏一篑!”葛军在控制聂小舞脱不开身,只好朝着宁远大喊。

  “嗯,交给我!”宁远查完高飞的资料,立刻挡住了高飞的去路。

  “让开!”高飞声音低层,但是双眼通红,身上更是在散发着一股强大到力量。

  “呵呵,我要是不呢?”宁远看看高飞,突然反问道。

  “那你就死吧!”高飞不在啰嗦,决定一会一定要把宁远吃的渣都不剩。

  “噗!”聂小舞又被打中了后背,吐出一口鲜血。

  不过,受伤后的聂小舞没有轻举妄动,她突然发现一丝不对劲。

  只要是自己动手就会受伤,而自己不动对面也不会动,她不知道这是为什么,决定先观察观察。

  葛军一直在观察聂小舞的动作,他虽然看不到她想什么,但是知道幻境中的打斗一定很激烈。

  可是现在,场面变的诡异起来,因为足足有五分钟聂小舞都没有动了。

  “你是谁?”聂小舞问幻境里的葛军。

  葛军只是笑,根本不会理聂小舞。

  “为什么要攻击我们?”聂小舞又问。

  葛军还是在笑。

  终于聂小舞发现葛军的弱点,猛的冲过去……

  当看到聂小舞动了,一旁的葛军心里这才松了一口气,他刚才紧张不已,以为是聂小舞逃脱了控制。

  ……

  森林里,逆水寒和龙剑的晋级还在继续,五个晋级结束的能力者同时收到通讯消息,结果让他们吃惊。

  “这是真的吗?”五人互相看了一眼,都不敢相信。

  “会不会是他们的恶作剧,想给翔哥一个惊喜”

  “可是未免这个消息太劲爆了,万一翔哥生气的话,后果不堪设想。”

  就在五人还在纠结之时,龙剑率先结束了晋级,他握了握手里的拳头,脸上写满了兴奋。

  “爽啊!”这时候旁边的逆水寒也结束了晋级,他收回脚下那朵巨大的冰花,对这次晋级非常满意。

  “翔哥!”

  “翔哥!”

  龙剑和逆水寒走过来,同时感激的看着周翔。

  “翔哥,村子里好像出事了!”

  旁边的五人中出现一人,他拿出通讯器,里面传来沙哑的吼声:“翔哥救命!村子里出事了,翔哥……”

  “这是谁?”周翔好奇的问,心里以为这是开玩笑。

  “不知道,听不出来声音。”五人摇摇头,也是一脸茫然。

  “翔哥,我刚联系小舞嫂子了,没人!”

  “我也联系王力王亮了,也没人!”

  周翔心里有点晃了,脸色越来越难看。

  “树老,我先告辞了!”周翔再也无法平静下来,他像树老拱拱手,直接跑到飞行器上准备离开。

  “有什么事来找我,别客气!”树老一边挥舞手臂,一边大声的和周翔告别,经过这么长的时间他也有点不舍。

  坐在飞行器上,周翔一路无语,不仅是通讯手腕联系不到任何人,就连一开始联系求救的人都联系不通。

  不止这些,驾驶员尝试联系基地,可是根本没有任何连接信号。

  “现在不管是真的假的,给我加快速度!”周翔的面色越来越难看,这也是一路上他说的第一句话。

  ……

  聂小舞感觉自己的体力正在慢慢流失,但是倔强的她仍然在向着葛军进攻,她不相信对方会比自己厉害这么多。

  葛军现在是有苦难言,原本应该精神奔溃的聂小舞还没有倒下,而他自己的体力越来越不支。

  他们来的时候估算过聂小舞的实力,甚至是把聂小舞的实力提高了不少,制定这样的计划也是经过深思熟虑,不然根本没人是聂小舞的对手。

  但是现在,聂小舞比估算的实力还要高出一大截,这就让葛军的心里慢慢慌了。

  而且最讨厌的是,半路还杀出一个高飞。

  “老宁,你那里什么时候才能好?”葛军终于忍不住大喊。

  “在等一会!”宁远不敢分心,他现在才发现高飞厉害的离谱,要不是自己有丰富的战斗经验,恐怕早就败在高飞的手里了。

  高飞现在非常着急,他是第一次遇到这样对手,滑的像个泥鳅,但是却偏偏总能挡住自己的进攻,甚至有几次差点伤到自己。

  眼看着自己的女神,越来越虚弱,高飞竟然是没有一丝办法。

  周翔很快回到了村子,可是眼前的景象让他心里一惊,他不敢相信这个冒着滚滚浓烟的地方是自己的地盘。

  “这是怎么回事?”周翔不等飞行器落地直接跳了下来,他看着满地的尸体,觉得不可思议,认为这一切都是幻觉。

  “翔哥!”杨勇一瘸一拐的跑过来,抱着周翔失声痛哭。

  “哭个屁,快点说怎么回事?”周翔强忍着心中的怒火,一把推开杨勇。

  “我们被偷袭了,是很强的武器,村子里死伤过半,所有建筑几乎全毁了。”杨勇努力的控制自己的情绪,几句话说出原因。

  “聂小舞呢?出这么大事她人呢!”周翔以为聂小舞不在,第一次心里对聂小舞产生不满。

  “翔哥,不能怪嫂子啊,她一开始就过去了,敌人就在那边!”杨勇指着不远处的黑点,还没说完,周翔就不见了身影。

  葛军现在快要疯了,他已经喝了三瓶基因修复药剂,如果在喝一瓶的话身体将会产生耐药性,以后就不能享受这种快速回复的药剂。

  他想不明白,为什么聂小舞比之前的估算厉害了这么多。

  而现在聂小舞终于到了极限,这是她无敌以来第一次尝受到疲惫的滋味。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末日聚集地》,微信关注“优读文学”看小说,聊人生,寻知己~

  

  

  Ps:书友们,我是强壮三旬老汉,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