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344章 熊烈的威胁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超级飞船里,巨大的主屏幕上熊烈正翘着二郎腿悠闲的喝着红酒。

  不管多少工作人员去敲打飞船里了仪器键盘,都无法消除熊烈的画面。

  “不要白费力气了,我们的东西不是别人随随便便可以控制的,只要我想要回来,哪怕没有人操控,它都会自己回来!”

  熊烈高傲的看着仍然还在忙碌不停的人们,突然打了一个响指。

  “轰……”

  原本已经静止不动的超级飞船竟然重新启动,似乎真的如熊烈所说就要离开。

  “既然我们得不到,那就毁了它,来人吧外面的武器全部拆了,在把这艘破船打的稀巴烂,我看它还能不能自己回去!”

  周翔在超级飞船门口就已经听到了熊烈的话,人还没进来就已经下达命令。

  “你敢!”熊烈一听周翔要拆船急忙从座位上坐了起来,他把杯中的红酒一饮而进,皱着眉头瞪着屏幕里的周翔。

  周翔来到屏幕前,他看见熊烈瞪着自己,也学着他的样子瞪了回去,但只是过了一会,眼睛里就隐隐约约有眼泪流出来。

  “他妈的这么凶,来来来,谁的眼睛厉害,过来给我瞪死他!”周翔揉揉眼,一屁股坐在旁边的椅子上,准备和熊烈耗下去。

  熊烈见周翔败下阵去,还没开始得意的嘲讽,就听周翔要上车轮战,他心里一惊,急忙转身又靠在椅子上坐好。

  “你就是周翔?”熊烈摸着自己的大胡子,一副不信的模样。

  “你管我是谁,要是不喜欢老子离开这里就是!”周翔最烦和这样的的人打交道,正说着自己就要离开。

  “别别别!”熊烈害怕周翔真要走,急忙伸手制止。

  “有话快说,有屁快放!”周翔见熊烈正常,这才又坐回座位,实话说,他很想听听对方说什么。

  “你们死定了,下次将是我来对付你们!”熊烈开门见山,直接说道。

  “你们可以试试,你们能死一个就能死两个!”周翔没想到一开始的话题就这么严肃,只能回怼回去。

  “哼!现在你只是暂时得意,到时候你就知道什么叫绝望,什么叫后悔!”

  “呵呵!这正是我要和你说的话,只不过我忘记了把宁远临死前的视频发给你,也不知道你的脑袋里有没有炸弹!”

  “你……你根本不知道你对面的敌人是怎样强大的存在。我们可以说就是这个地球的主人,而你们只是一群土鸡瓦狗。”

  “哼!就怕最后土鸡翻身变凤凰,而你们这些人又被别人引爆了脑袋。”

  “你说什么!”

  “我怎么了?难道说错了吗?你的脑袋里有没有炸弹?威力大不大?大的话我可不敢审问你,你都不知道脑袋炸了有多恶心……”

  “啪!”

  周翔的眼前屏幕一黑,再也看不到对面熊烈的样子。

  “我要杀了他,我要杀了他!”熊烈现在正在大声的咆哮,在他的面前,那块巨大的显示器被他一拳捶碎。

  “老熊,你冷静一些,这些都是敌人的把戏,他们是故意让你失去理智啊!”牛强急忙抱住熊烈,刚才他见熊烈脸色难看急忙掐断了电源。

  “怎么没了?”周翔正说的尽兴,熊烈突然的消失让他感到很失落,明明后面那么精彩,他为什么不一直听下去。

  “翔哥,我们找到原因了,超级飞船里有一个发射器,正好是可以远程接受命令控制这里,现在已经拆除……”

  “嗯,我还是不放心,这样吧,你们把所有的飞船舰炮都拆下来,不管是主炮还是副炮。以后这个就当运输船用,万一他们还有留下手脚,我们即使毁了也不给他们留。”

  周翔想了想急忙离开超级飞船,这件事必须提前预防,不能再像上次一样被破坏的那么严重。

  ……

  村子里的会议室里,周翔是几年后第一次坐在主位,他看着台下密密麻麻的人群突然觉得有些不好意思。

  “额……”周翔刚开口,什么话都想不起来。

  “好!”杨勇起身急忙拍手,顿时带动全场哗啦啦的一起鼓掌。

  “我操雷,杨勇这小子学坏了…”段飞跟着大家一起鼓掌,心里却开始鄙视杨勇。

  “好什么好!都是你把我搞的忘记说什么了!”周翔故意瞪了杨勇一眼。

  “翔哥!忘了您就随便说呗,大伙都想你了,说啥大家都喜欢听。”

  “是啊翔哥,大伙现在活的比以前滋润,每天顿顿有肉,连房子住的都是带厕所的单间,这可比以前好多了。”

  “你个老五,是翔哥开会还是你在开会,你怎么不把昨晚和你女人滚床单的事情也说出来!”

  “说出来又有啥嘞,俺老五快四十岁都没对象,想不到末日后竟然有女人抢着跟俺,昨晚……”

  “操,老五你脑子坏了,真敢说!”

  周翔笑嘻嘻的看着台下乱成一片的小队长们,心里那一丝陌生的感觉烟消云散。

  眼看着老五被压着快要喘不过气,周翔急忙说:“都别欺负老五啦,老五你也是,这事能现在说吗,一会我们私下里交流交流!”

  感觉腰间传来的疼痛,周翔倒吸一口凉气,他一把握住聂小舞的手急忙又说:“疼疼!晚上我假交流……”

  “哈哈哈……”全场爆笑。

  周翔这才发现嘴边扩音器一直没关。

  聂小舞顿时脸色通红,捂着脸迅速跑到会议室外。

  等到聂小舞走后,台下所有人向着周翔竖起大拇指……

  周翔不在的几年里,每次开会聂小舞基本没有笑过。现在才第一次开会,周翔能把聂小舞撩拨的无法在会议室里待下去,就凭着这一手本事,怪不得他周翔能做老大。

  “好了,别看了,老子今天要是回去进不去屋子,一定下令把你们家的门全部封上。”

  周翔的话有把众人引的大笑,这下原本还有些尴尬的气氛彻底消散不见。

  等到所有人的笑声慢慢停止,周翔这才坐直了身子严肃的说:“马上我们要面临一场大战,我不知道结果会怎样,但是我相信,胜利一定会属于我们!”

  

  

  Ps:书友们,我是强壮三旬老汉,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