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431章 鬼头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别,别过来!我可是神,你们再过来我可就咬你们了,别……别啊……救命!”

  根本不需要冰凤和囚牛动手,烛龙一个人就把鬼头收拾的服服帖帖。

  在发现鬼头一点攻击力都没有后,烛龙很好奇他是怎么样有勇气出来的。

  “烛龙,慢点!我有事问它!”

  囚牛在鬼头刚出现的时候心里就觉得不对劲,现在这么近距离感受着鬼头身上的气息,他越来越觉得非常熟悉。

  “你给我老实点,快点过来!”烛龙听到囚牛的话,示意鬼头自觉的的过去。

  “囚……囚牛老大!”鬼头看到囚牛主动开始打招呼。

  “你认得我?”囚牛好奇的问。

  “啊……不……不认识!”鬼头巨大的鬼脸明显很紧张,急忙否认。

  “不认识你能叫出我的名字?”囚牛变回人身,年前充满质疑。

  “我,我是听他们二位叫的,所以……所以跟着叫的!”鬼头左顾右盼,急忙解释。

  “胡扯,从你出来我们就没说过话,你是见到鬼了吗?”烛龙在一旁插话,巨大的尾巴狠狠的抽在鬼头的脸上。

  “啊……对对对……见到鬼了……见到鬼了!”鬼头现在完全是语无伦次的乱说,一点也没有刚才威风凛凛的样子。

  “不对,你一定有事瞒着我们,因为我在你身上感觉到了自己的气息。你最好快说,不然我让烛龙把你吞进肚子,每天都承受烈火烧身的感觉!”

  囚牛飞到鬼头身边继续感受着他身上的那一丝熟悉的感觉。

  “我……我真不知道啊……他们芒家人把我从一个神秘的地方弄出来,然后稀里糊涂的和我签订了各种契约。我天天也没有别的事情,就是帮帮他们转换你的力量……啊!救命……救命!”

  听到这里,囚牛的记忆里突然隐隐约约的出现了不少陌生的信息,他依稀的想起来,就在在他最浑浑噩噩的那段时间里,看过脚下有这个鬼头的图案。

  烛龙在听到鬼头说转换力量时,就已经开始大大的出手,而且一次比一次很辣。

  鬼头凄惨的大声嚎叫,希望这样可以换取烛龙的同情。但是,烛龙依旧不停的用尾巴抽打,根本根本不曾有停下来的意思。

  “主人,囚牛错了!”

  突然间,囚牛闪身来到正在看戏的周翔身边跪了下去。

  “老牛,你这是干嘛?”周翔叫的顺嘴,看到囚牛的样子下了一跳,急忙要去搀扶。

  “主人,这个鬼头应该是我镇守空间里的,那时候我被芒家陷害,一定是他们趁着我浑浑噩噩的时候放出来的!”囚牛满脸羞愧,死活不愿意起来。

  “哎!这有什么,只要你没事就好!”

  周翔根本没把这事放在心上,他用力的扶起囚牛,丝毫没有在意空间碎片的事。

  “哈哈哈!哈哈哈!”

  此时,鬼头突然狂笑不止,它虽然被烛龙抽打到现在,但是依旧坚挺的活了下来。

  “你疯了吗?还是找死?”

  烛龙见鬼头异样疑惑的问。

  “哼!就凭你们也想消灭我,你们也不看看我是谁,哈哈哈……”

  鬼头大笑,血色的鬼脸越来越淡,眼见就要消失!

  烛龙看一眼冰凤,反而离开了鬼头,向后退去。

  “寒冰牢狱!”

  冰凤的嘴里吐出一团寒气,接着突然把鬼头笼罩在其中,一瞬间,鬼头还是保持大笑的样子,但是被永远的冰封了起来。

  随着巨大的冰块封锁住了鬼头,冰凤也变回了人类的躯体,她伸出白玉般的手掌,只见那个被冰封的鬼头慢慢缩小,自动飞到冰凤的手里。

  “呵呵!还想跑吗?”冰凤把手里的冰块来回翻转过来,检查完后直接扔给了烛龙。

  接过冰块,烛龙全身打了一个哆嗦,他天生好火,非常讨厌寒冷,不过即使这样他还是强忍着观察了一会鬼头。

  把冰块扔给冰凤,烛龙来到周翔身边,刚想把战斗情况说明,却听到囚牛说:“我们现在要快点赶往囚牛禁地,不然影响主人收服第三块空间碎片!”

  “好!我们现在就走!”

  看到囚牛的神色严肃,周翔也不墨迹,他张开身后的光暗之翼就要离开。

  一路上,大家都忙着赶路没有多说其他,在飞到一半的时候,周翔这才想起把黑凤从巨人聚集地那里放出来。

  “我还以为你出事了呢!”

  黑凤一出来就抱住了周翔想要亲吻,可是看到周围的陌生人,立刻脸红到了脖子。

  “有人你也不说一声!”黑凤躲在周翔身后,使劲的偷拧了一下周翔腰间的软肉。

  “我这不是还没开口提醒吗!”周翔脸上委屈,使劲的躲避。

  “主夫人好,在下囚牛,见过主夫人!”囚牛一脸自然介绍自己。

  “主夫人好,我叫冰凤!”冰凤学着囚牛的样子,恭敬的行礼。

  “好好……我叫黑凤。”黑凤红着脸从周翔身后出来,她一听这名字就知道几人不简单。

  “主人,时间紧迫我们还是赶快上路吧,万一时间拖久了我害怕有什么变故!”

  “好!”

  周翔点头,只是他不管如何劝解黑凤就是不愿意回去,无奈之下,周翔半蹲在地上示意黑凤爬上他的后背。

  “不用这么麻烦了,既然大家人不少,主人和主夫人还是坐在我身上吧。”

  囚牛直接变大了身体,两个前腿半跪了下去。

  “好久没坐了,我要坐我的老地方!”烛龙高兴的喊了一声,闪身来到囚牛身上坐好。

  “哈哈!今天还是沾主人的光啊!泥鳅快让开,那是我的地盘!”冰凤大叫着,闪身坐好烛龙身边。

  黑凤完全吓傻,虽说她见过烛龙的巨大身躯,但是囚牛的体型太大,她也从来没有想过会亲自坐上去。

  “我们也上去吧!”

  周翔拉着黑凤也飞了过去,他在残破空间里坐了百万年,早已经对囚牛的后背坐习惯了。

  随着几人飞走,冰凤城里的所有人这才松了一口气,尤其是膨北邻,更是激动的热泪盈眶!

  而就在他高兴不久,脖子上突然感觉一麻,整颗人头竟然无声无息的落在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