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563章 聂小舞的思念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因为若兰故意弄醒孩子的事,聂小舞又重新回归了往日的生活状态。

  虽说她很想去看看孩子,逗逗孩子开心,但是一想到因为自己给孩子带来的伤害,她还是选择了自我封闭。

  今天遇到的丧尸很厉害,尤其是那些带翅膀的翼人丧尸,速度又快,又难对付,这也是聂小舞第一次感觉到有些力不从心。

  当她的攻击一次次被挡住,而且又没人可以增员自己时,聂小舞被翼人丧尸偷袭,第一次受到了重击。

  “熊烈!快点去支援小舞嫂子!”

  龙剑一只在关注空中的局势,眼看着聂小舞受伤,他急忙大声命令。

  “好!”熊烈一拳震开眼前的敌人,闪身来到聂小舞身边。

  就在她刚想救出被围困的聂小舞时,只觉得腹部一痛,整个人像一颗流星倒飞向远处。

  “你就是周翔的女人?”

  半空中突然出现一个遮住脸面的女人,她看了一眼正在吐血的聂小舞,一脸阴冷的问道。

  “周……周大哥?你知道他的消息吗?”

  聂小舞脸色大喜,她不顾自己的伤势,连忙就要上前一步继续打听。

  “啪!”

  女人一巴掌抽在了聂小舞的脸上恶狠狠的大骂:“滚,你这个卑贱的女人,不要跟我提这么恶心的名字!”

  聂小舞被打懵了,她捂着脸,现在才想起想起这是战场。

  不过,聂小舞不知道的是,这个女人就是在地底世界死里逃生的黄灵。

  当初她原本的任务是在保护王妃,可是就在准备进入传送阵时,王妃逃跑,这才让黄灵一个人来到地面。

  黄灵长期处于地底的黑暗之中,平时最讨厌的就是光明。

  当她第一次来到地面时,受不了地面的环境,所以才会一直适应到现在。

  “保护小舞嫂子!”

  这一切发生的太快,以至于龙剑都没有反应过来,他顾不得双方实力的差距,飞快的冲向聂小舞。

  “找死!”

  黄灵感觉到了龙剑的杀意,不等龙剑过来反而闪身来到龙剑面前,并一把掐住龙剑的脖子。

  “哼!杀死你我比捏死一个蚂蚁还要简单,就你这实力还敢过来送死?”

  黄灵现在要完全有说这话的资本,她的实力本来就是深不可测,以龙剑的实力简直比蝼蚁还要不如。

  “你……你敢动小舞嫂子一下,翔……翔哥一定不会放过你……”

  龙剑没有被黄灵的实力吓到,他使劲抱住脖子上白玉般的双手用力挣扎,还不忘威胁黄灵。

  “呵呵!不过那样的话你到是看不见了……”

  黄灵不知龙剑哪来的自信,准备现在就让这只蝼蚁尝尝死亡的滋味。

  “不要!”

  熊烈脑袋一痛,急忙像颗炮弹冲向黄灵,他的性命和龙剑基本上绑在了一起,哪有见死不救的道理。

  “哼!又一个蝼蚁!”

  黄灵带着龙剑闪身躲避掉熊烈的攻击,趁着熊烈失神,反手一把掐住熊烈的脖子。

  “熊烈……你……”

  龙剑没想到熊烈会义无反顾的回来救自己,心里竟涌出一丝感动。

  “哼!竟然都那么想死,那么你们一起去死吧!”

  黄灵现在最见不得二人脸上露出的表情,这让她想起了自己傻哥哥,直到现在她才认为为了地底之王牺牲非常不值。

  ……

  周翔解决完了光明城的麻烦,并没有做任何的停留,虽然中途遭到黑凤的阻止,但是他还是选择离开。

  黑凤见周翔执意如此也要跟去,可是一想到聂小舞的样子,最后不得不选择留下。

  因为不熟悉自己空间的能力,周翔选择了乘坐小型飞行器。

  马爷一行人他没有带,也没有带一个随从,就这样孤身一人操作着小型飞行器上路。

  一路上,周翔的心里“怦怦”跳个不停,他知道这是属于强者的直觉,于是把飞行器的速度调到了最大……

  ……

  黄灵很烦,越来越多的蝼蚁出现,让她的脸上渐渐凝重起来。

  就在她准备捏碎熊烈和龙剑的喉咙时,又是一个全身冒着火焰的男人阻止了自己。

  杨勇现在来不及命令其他人去救下龙剑,他只有自己上,而且一开始就使用了大招模式。

  可是,杨勇的大招或许在同类中,或者在高一级别的战斗中有用,但是对于玄阶实力的黄灵,简直就是和自杀没有区别。

  “啪!”

  不出所料,杨勇此时下落的速度比之前冲向黄灵的速度快上一倍不止。

  当地面传来一声巨响,杨勇身上的火焰熄灭,而且再也没有爬起来。

  “放开他们!”

  又是一声怒吼从地面传了上来,只见段飞用力一跃,眼看就要一拳砸在黄灵的身上。

  “哼!我看你们到底会来多少人!”

  黄灵冷哼一声,不退反进,竟直直的朝着巨大的段飞飞去。

  “轰!”

  又是一声巨响。

  段飞连黄灵的衣角都没碰到,直接在地面上砸出一个大坑!

  “还有不怕死的吗?”

  黄灵得意的看着地面上的两个大坑,心里舒畅无比,虽然现在基本上都是在虐菜,但是她一想到这都是周翔的人,也就不那么在乎了。

  “你爷爷才怕死!”

  就在黄灵一脸得意之时,她的全身上下突然布满一层寒霜,只见在她脚下无声无息的飞出一根冰锥,直直的朝她扎去。

  逆水寒踩着一朵洁白的冰花飞了过来。

  十年里他是第一个从ss升级到sss级能力者,也是唯一一个没有任何辅助成功升级的案例。

  当有人问他诀窍是什么,他的回答是把自己的能力打一顿……

  眼看黄灵没有动,逆水寒的脸色大喜,直到冰锥狠狠的插在黄灵身上,他才把嘴巴张的老大。

  只见冰锥的刚刚碰到黄灵身上,就开始自动的化作细细碎碎的冰渣,当整条冰锥走完时,地面上已经是白茫茫的一片。

  冰锥的力量有多大,逆水寒非常的清楚,他心里明白,恐怕现在十个自己都未必是黄灵的对手,更别说把她击杀了。

  “呵呵,蝼蚁就是蝼蚁,不过现在你得试试我的攻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