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569章 周翔的烦恼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欢迎周翔回归的聚会整整持续了三天,每天都有大量的人被喝趴下。

  第三天,除了一些必要的战斗特勤人员不给喝酒之外,就连烧饭的厨子都已经倒在了自己的案板上。

  在食堂的大厅里,周翔醉醺醺的和段飞碰杯,当最后一杯酒下肚,周翔终于再也撑不住,倒地不起。

  聂小舞一杯酒都没碰,也没有劝阻周翔少喝一点,眼看周翔躺在地上,她的脸上这才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拒绝了其他人帮忙的好意,聂小舞一个人轻松的把周翔抱着怀里,她微笑着和众人点头示意,最后抱着周翔慢慢的离开的了人群。

  “小舞!快快放下我,我要吐!”

  刚走出食堂不远,周翔突然醒了过来,他急忙从聂小舞身上跳了下来,蹲在一旁大吐特吐。

  聂小舞见周翔吐酒,连忙拿出一张手帕来到他的身边,她一边拍打着周翔的后背,一边为周翔擦拭嘴边的残渣。

  “我自己来,味大,你离远点!”

  周翔一把夺过聂小舞手里的手帕,一屁股把她挤在了一遍,不让她看到满地恶心的画面。

  “没事,我不在乎!”

  聂小舞后退一步,绕过周翔来到另一边蹲到,又从怀里拿出一块手帕继续为周翔擦拭嘴角。

  “哎!”

  周翔叹了一口气,任由倔强的聂小舞为自己服务,直到过了好一会儿,这才起身离开。

  “为什么不把酒逼出来?既然难受就不要硬撑了!”

  聂小舞心疼的看着一脸苍白的周翔,把头埋进了他的怀里。

  “喝酒要的就是这样的感觉,当酒精控制着大脑,做出的事情才有意思,就比如现在……嘿嘿嘿!”

  周翔淫笑着一把把聂小舞扛在肩头,然后又深深的闻了一口聂小舞身上的体香,这才摇摇晃晃的往回家的路上走去。

  腰间传来的酥麻让聂小舞“咯咯”大笑,她轻轻的拍打着周翔的后背,大喊着让周翔放他下来。

  周翔现在确实醉了,已经完全忘记自己深处何处,他嫌聂小舞不老实晃的烦人,一巴掌狠狠的抽在了她的屁股上。

  实话说周翔这一巴掌打的不重,但是聂小舞却像猫一样,整个人软在了周翔身上。

  也许是想法了一些娇羞的事情,聂小舞拿着刚才为周翔擦嘴的手帕挡住了自己脸。

  她就这样任由周翔扛着她回家,心里想着如何应对晚上周翔无休止的索取。

  周翔确实喝多了,直到连敲错三间房门时,聂小舞这才不得不下来带着周翔回家。

  村子里能住独立院落的人一般都是村子里的老人和孩子,或者是极少部分像龙剑这样有家室的高层干部。

  当那些人开门看到周翔和聂小舞,一个个都极其热情的招呼二人进屋坐坐。

  聂小舞还在想回家的娇羞之事,哪里会在别人家浪费时间,她一边拉着周翔的手往回走,一边歉意的朝着屋主致谢。

  今晚,这三家被醉汉骚扰的家庭全部都是幸运的,他们不仅看到了和平时不一样的聂小舞,还看到了和平时不一样的醉酒周翔。

  一路上走的磕磕绊绊。

  周翔除了在吐酒的那会儿看起来比较清醒,之后完全是变了一个人。

  他一会抱着聂小舞大哭,一会抱着聂小舞大笑,一会说起地底世界烛龙囚牛等八人的故事,一会又哭着讲述解救几个种族的经历。

  短短的一段路,周翔和聂小舞走的急慢,不过,聂小舞却完完整整的了解到这十年周翔干了什么。

  “周大哥!”

  听完周翔的胡言乱语,聂小舞像猫一样在他耳边叫唤。

  “啊?你说!还要听什么?除了我不能解释自己是谁,其他的我都可以说。”

  周翔趁着酒劲使劲的拍拍自己的胸脯,都说吹牛逼有瘾,他现在就是那个模样。

  “嗯,周大哥最厉害了,不知道您和黑凤在地底有没有……”

  聂小舞咬着牙,但是声音依旧柔媚无比。

  她不管烛龙是谁,也不管地底世界是什么样,比起这些她更关心黑凤和他相处的香艳经历。

  “黑凤!”

  周翔听到这两个字明显愣了一下,他的双眼渐渐变的清明,接着突然涌出了两行泪水。

  “呜呜呜……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我在地底待了这么久,除了第一天和黑凤拉拉手之外,其他的时间不是在逃命,就是被被别人追杀。最后迫不得已我把黑凤藏在了地底巨人族人的地盘,直到前几天才想起把她放出来!呜呜呜……我……呜呜呜……”

  周翔哭的可怜,一想起这段经历他就无比的后悔。

  按道理说没了聂小舞的打扰,他原本可以和黑凤好好的坐着娇羞之事,可是因为种种原因,他尽然还没把黑凤办了。

  听到周翔的哭声聂小舞先是一愣,然后在听到他悲惨的地底遭遇,聂小舞突然笑的很开心。

  看眼前周翔这样凄惨的伤心模样,八成这些话都是真的,一想到黑凤无缘无故的守活寡守了十年,聂小舞心理学最后一丝顾忌彻底消失的烟消云散。

  “哼!给你十年时间又怎么样!最后还不是败在老娘手里!”

  想到这里,聂小舞嘴里得意的暗自嘀咕。

  她一把把伤心的周翔搂住,也不管他现在心情如何,抱着他的脸一阵猛亲起来。

  周翔被聂小舞突然袭击搞得莫民奇妙,就连酒劲都散去不少,就在他一脸疑惑的时候,只见聂小舞一把把自己扛在了身上。

  “周大哥你放心,不就是女人吗,今晚老娘帮你服侍的舒舒服服的!”

  村子里的监视器里,这一幕被那些喜欢偷窥的后勤人员看见,他们一个个张着嘴巴,从来没想到聂小舞还有这样一面。

  作为部长的闰土一开始也看的津津有味,可是现在他不得不手忙脚乱的把这些视频全部删除,并且警告今天看到的事情谁都不可以乱嚼舌根,不然他真的会杀人灭口。

  “砰!”

  聂小舞一脚踹开自家屋子的大门,她来到卧室,把周翔随手一扔,一边褪去自己的上衣,一边舔着嘴唇。

  “周大哥……人家来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