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571章 欧洲大陆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北极的天气寒冷无比,眼看着被冻的瑟瑟发抖的斯内克,机械之神一把把他提在了手里。

  “斯内克,你太让我失望了,没想到你是这么看我的!不过,我不会计较,因为我相信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机械之神说完,直接把人扔进了自己腹部的储藏室中,它看了一眼天空中美丽绚烂的极光,心里哀叹一声,直接朝着原路返回。

  ……

  欧洲众国,一直是人类科技人文的主要发源地。

  这里虽然土地面积稀少,但是人口资源丰富。

  再加上先进的教育模式,以及人性化的国家资源管理方式,使得大部分民众都能好好的享受国家富强带来的各种福利。

  末世至今大概已经过去十六年,欧洲众国现在已经是四分五裂,没有一点科技人文强国的样子。

  每个街道上到处都是废旧残破的车辆和干瘪的尸体碎块,地面上因为血迹积压太多,连颜色都变成了黑褐色。

  而且,由于这里的人口太过密集,他们幸存人口的比例甚至还比不上人口密集更大的华夏国。

  张小强,土生土长的华夏人,十八岁时被父母送来日不落帝国大学就读,原本是想他能混一个国外留学的资历,谁想到整个世界会发生这样可怕的事情。

  不过,作为华夏人,张小强并不像外国人那样冷漠无情。

  他在末日爆发的第一时间组织同学逃跑,靠着敏锐的观察力和华夏人特有的坚韧不拔精神,一度救下了上千个大学同学。

  可是,十六年的时间发生了太多不可预计的灾难,眼看着自己身后七八十个身体虚弱的同学老师,张小强的心里涌出一丝愧疚。

  还是自己太弱,还是自己没有本事,不然根本不会死这么多人。

  “小强,你不要难过了,我们能活到现在都是依靠你正确的领导,不然没有人可以在这可怕的世界上生活十六年!”

  金发碧眼的昂拉是张小强的女同学,十六年的风霜历程没有让她失去对生活的信心,反而让她的心境更加强大,容颜也变的更加美丽漂亮。

  “我还是太弱小了,如果我能在强大一点,就会带来更多的食物,让更多的人活下去……”

  张小强还在自责,一千多人每年以百分之十的折损,这让他很受不了,生怕有一天人类全部死完,只剩下他自己一个。

  昂拉微微一笑,直接吻在了张小强的嘴上,打断了他的自责。

  “亲爱的,你不要这样自暴自弃,你不是答应过我以后要带我回到华夏,去看看那个美丽而且又广阔的神秘大地吗?而且……作为华夏媳妇,我也很想见见我未来的公公婆婆……”

  “轰……”

  一团火光打断了昂拉剩下的话语,张小强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一个黑影抱着后退到了墙角。

  “小强快跑!这些机器人又找到我们了!”

  “不!昂拉还在那里,我要去救她!”

  “昂拉死了,被烧成了灰烬!小强,你必须重新振作起来!”

  “不!不!昂拉刚才还在和我说话,刚才我呢还互相亲吻的对方,她说要和我回到华夏,她说要去见我父母……不!不!”

  张小强挣脱了控制,双眼立刻便的通红,他一把撕开身上的上衣,原本精装的身子突然隆起一块块肌肉,整个人瞬间比之前高了几倍。

  “小强!不行啊!这些机器人强大无比,不是我们可以对付啊!小强……小强!”

  张小强此时已经听不到任何劝阻自己的话,他助跑几步,起劲一跃,整个地面都被摆出了一层密密麻麻的蜘蛛裂纹。

  “你杀了昂拉!我要你死!要你死!”

  张小强此时已经跳到了一个机器人的身上,他不停的挥舞着拳头,一拳拳的砸在机器人的头颅之上。

  机器人哪里会让张小强得逞,它的脚底喷出火焰,立刻带着张小强飞上了高空,想要用这种方式甩他下来。

  可是,愤怒的张小强哪里会让机器人轻易的甩他下来,他一只手死死的扣着它的脖子,一只手依旧不停的胡乱捶打它的身体。

  随着张小强的力量越来越大,一开始还在到处扭动的机器人突然停止活动,它的全身冒着电光,直直的从天空落向地面。

  张小强完全已经被愤怒接管了身体,即使现在他的拳头上满是血迹,仍旧是不停的疯狂捶打。

  这一刻,他的脑海里浮现出了太多太多的往事,从初入校园,到听不懂这里的语言,再到昂拉第一个和自己打招呼。

  从第一次和昂拉说话,到末日后和昂拉互相鼓励,再到自己第一次向昂拉表白。

  所有的一切事情如同放电影一般在张小强脑海里不停的来回穿梭,直到一团火球把昂拉瞬间烧成灰烬。

  “轰!”

  巨响过后,张小强被摔到了一旁。

  他的全身骨头断了大半,嘴角的牙齿也掉了几颗,一股股浓烈而又猩红的鲜血从他的嘴巴里流了出来。

  但是,张小强没有感觉到疼痛,他反而是很开心,依旧一脸笑痴的看着旁边变成一堆废铁的机器人。

  “昂拉,我为你报仇了。”

  说完这句话,张小强闭上了眼睛。

  他突然感觉到了疼痛,突然发现自己强大的愈合能力渐渐死去作用,但是他没感到害怕,反而是一脸的期待,期待死后能继续和昂拉生活在一起!

  “啧啧!竟然能毁了我的部下,看来你应该有两下子,不过让你死了太便宜你了,你应该对你的行为负责!”

  一个冰冷的声音传来,紧接着,一个巨大的钢铁巨物一拳捶在了张小强身边的地面上。

  剧烈的震动强行把张小强翻了一个身子,还没等他反应过来,一股酥麻的电流从张小强的脖子上流遍全身!

  “这只是小小的惩罚,但是也会遏制住你体内的伤势,同时再次激发你体内的能力,让它自动修复你的身体!”

  张小强的全身颤抖,一句话都说不出来,直到电流消失,他绷紧的身体这才慢慢放松下来。

  等到一切安静下来,两滴眼泪顺着张小强的眼角滑落,他其实很想死,可是他现在才发现,自己的生死已经被别人掌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