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587章 真相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看到章张小强无助的样子,周翔的心里有些不忍。

  他摆摆手说:“还有什么没交代的赶快说,不然一会要是在发现什么大家都不好看!”

  “没了没了!我就是只有这一个要求,其他的什么都没了!”

  张小强急忙摇头,现在是关键时刻,他不想因为自己的疏忽而发生其他意外。

  眼看张小强确实没有其他状况,周翔这才示意旁边的人打开牢门,他拿出合金刀率先进去,生怕张小强做出其他傻事。

  张小强很老实,他能感觉到周翔身上可怕的力量,尤其是周翔提着合金刀时,他更是一动都不敢动!

  “你可以开始了,不要怕,一切有我!”

  周翔点头示意历无才进来,他故意提高了音量,目的就是让张小强听到。

  既然知道自己逃不掉,张小强索性也就放弃了抵抗,他干脆一屁股坐在地上,低着头露出自己的后脖颈。

  历无才深吸了几口气,拿出早已准备好的一根麻醉针剂扎进张小强的脖子,也许是这些年的也许不熟练,他一直扎了好几次这才把麻醉针剂全部推完。

  轻轻的用针尖碰了一下张小强的皮肤,直到流出鲜血都不见他有反应,历无才这才满意的点点头。

  周翔背过身子,他不喜欢这种血腥的场面,虽然他不害怕,但是看到用刀子割开皮肤他心里总感觉毛毛的。

  但是,时间才过了一小会,历无才就一脸惶恐的拉了拉周翔,他没有说话,示意周翔跟他过去。

  周翔以为张小强又出了什么幺蛾子,他提起合金刀就要动手,却看到历无才指的地方有些不对劲。

  “翔哥,先别动手,这其中好像有故事!”

  历无才小心的把张小强身后的皮肤重新缝好,然后拿出一枚小型的芯片交到周翔的手里。

  周翔接过芯片,嘴上几次想开口说话都被历无才挡住,他叹口气,最终还是离开了这座牢笼。

  因为知道这次来的目的,牢笼外魔虎特地设计了一个小房间,好几台设备正被整齐的摆放好。

  “这是芯片,你们能放出其中的内容吗?”

  周翔把芯片交给了早就准备好的两个年轻人,他见二人点头,这才做到一旁耐心的等待接过。

  星条队长见手术结束,刚想继续询问有关斯内克的事,却看到周翔正在朝着自己招手,示意过去一起观看。

  “翔哥,我还想问问他关于斯内克的事呢,斯内克是我的好兄弟,我不能见死不救!”

  “嗯,我知道,我我们先看看这芯片里的东西,搞不好比他知道的多。”

  周翔示意星条队长坐下,因为眼前的投影已经开始出现画面。

  “咳咳咳,你们好!我叫斯内克,来自星条国的。不知道对面有没有我的好兄弟星条队长,不过我可是非常想你哦!好了……那个言归正传,继续说我的事,首先关于这个孩子的一切一希望你们能保守秘密。他的真名就叫张小强,只是在末日爆发的第二年就被身边的人们残忍的杀害了。当时我们国家受到了袭击,我侥幸逃脱到日不落帝国正好遇到了他。原本我是不准备管他的,不过在一次偶然的检查期间我发现他还没死,只是身体机能失去了活动能力,但是大脑细胞却是非常活跃。当时我孤身一人,没有伙伴,没有朋友只好试着用我的技术尝试就他,只不过没有想到,最后我成功了。但是,他也不能称作人类了,我用了一副合金骨架和人造皮肤帮助他重新换了一具身体,并且把他的大脑成功连接到了这幅躯体上。他可以说是一个机器人,只是大脑中的大部分记忆是被我胡思乱想编进去的。原本我不想让他过来,可是现在我没有办法,等到机械之神成功统治地球,整个世界将会又是一场灾难。星条队长,我的好兄弟,我知道你的朋友周翔是华夏之王,我也听说过他的强大,希望你能说服他来一趟北极,救救这个可怜的世界……”

  斯内克说完,画面上便出现一副副地图,更有一些某种设计方面的图纸。

  “翔哥,这些事建筑的平面图,这些好像是某种机械的图纸,不过看起来好像很精密的样子!”

  旁边的两个技术人员仔细的把这些东西看完,小声的和周翔解释。

  “嗯,回去吧这段视频保存好,那些图纸全部给我拷贝下来,并且复制出来,千万不可能缺斤少两!”

  周翔虽然看不懂,但是深知技术的重要性,他命令过二人后,自己却出了门好奇的望着张小强。

  张小强不知道周翔经历了什么,因为他是人造皮肤,所以现在还感觉不到脖子上有知觉。

  “翔哥!我现在要去救斯内克,他是我的兄弟,我不能不管啊!”

  星条队长管不了张小强的身份,他脸色激动,认真的看着周翔说。

  “星条队长,你放心,我周翔答应你,一定回去北极救你的兄弟!但是现在我想我们应该有坐下来商讨一下计划,并且研究好地图,这样才能让我们不会像瞎子一样乱撞!”

  周翔毫不犹豫的点点头,事关兄弟们兄弟,他没有拒绝的道理。

  “好!我现在就去村子把龙剑他们抓过来开会,商讨以后的计划!”

  星条队长脸色激动,他点点头,急忙跑了出去。

  等到星条队长离开,周翔又来到了地牢外面,他看着一脸茫然,还没恢复的张小强心里不是滋味。

  “关掉电网,打开牢笼,扶他出来!这件事只有我们五个人知道,谁要是敢多一句嘴,我一定不会让他好过!”

  周翔相信星条队长不会乱嚼舌根,所以这就话就是对历无才和两个技术人员说的!

  历无才只是普通的b级能力者,其他二人也就那个实力,他们看到周翔的脸色难看,知道这件事的严重性,一个个都跪在地上不停的发誓保证。

  “好了,你们都回去吧,记住就行了,不要放在心上!”

  周翔见目的达到,脸上又恢复了平日里的模样,他推开牢门,小心的坐在一边,准备和这个张小强好好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