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我只是龙套 室友请你别作妖(十一)
作者:薛小采的小说      更新:2021-03-11

  和考完英语之后的笑逐颜开相比,汪婷婷和周雨池从数学考场出来之后可以说是阴云密布了,她们两个回到宿舍的时候差点哭出来,尤其是汪婷婷,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看起来如丧考妣一般。

  于茂娇还在考场里没有出来呢,宿舍里只有林甜、冯怜、彭语嫣。

  周雨池就说道:“舍长也太那个了吧!那时候明明答应的好好的给我们抄试卷,可是一到考试的时候,她就只顾埋头做题,压根就不管我们两个!不管我们怎么喊她怎么示意她,她都不理我们。”

  “那你们做完了吗?”听到这个消息的林甜嘴角露出一抹讽刺的笑容,这明明是个悲伤的事情,可是她听了之后却觉得有点爽……这于茂娇平时看着和和气气的挺巴结周雨池跟汪婷的,没想到也是个有大脾气的人啊,这一手欲拒还迎玩得真叫一个漂亮!

  “选择题abcd瞎蒙了一下,填空题瞎写的,后面的大题我们一个也没写。我本身就有点近视,舍长又把自己的试卷遮得严严实实的,我什么都看不见,她做一个题目就用胳膊和草稿纸遮一个,生怕我们抄似的!”汪婷婷说着就感觉自己委屈极了,很想哭:“早知道我们就不坐到舍长的旁边了,要是坐到甜甜旁边就不会这样了!”

  林甜没有接话。

  徐晚仍旧埋头在数学书里算题,她英语考的不好,可是数学好像更糟糕,很多题目都不确定……挠了挠头,有点烦躁,qq群里的消息一直闪个不停,更让人烦躁,她发现自己的心好像飞走了一样,根本看不进去书,就干脆丢了笔拿起手机回复消息。

  部门聚餐的事情定下了,就在今天晚上七点,有些尴尬的事情是——聚餐的地方就在以前徐晚兼职的那个主题餐厅,她在群里回复了一个ok,感叹着世界可真是小啊,学校对面的餐厅饭馆多如牛毛,竟然会选中了那一家!

  幸好汪婷婷和周雨池飞去上海看damen的演唱会了,不然,这得多尴尬?

  那个主管见到徐晚的时候很惊讶,还很和气的和她打招呼,结账的时候还看在徐晚的面子上给他们打了折扣,徐晚连声说着感谢,就在大家吃饱喝足要走的时候,那主管却拉住个徐晚,问她最近有没有时间过来兼职?

  “……”徐晚姨母般的微笑着,说自己已经在别的地方找到了另外的兼职,那主管看徐晚的眼神就有些奇怪,犹豫了一下,说道:“你不是要忙着考证,怎么又出去兼职了?”

  徐晚一脸的问号,她大学刚开始,自己的学习都没搞明白的,怎么考证?她说:“我不考证啊。”那主管脸上的神情顿时变得像吃了两个苍蝇一样难看:“你那两个室友……”顿了顿,可能觉得这样说不太好,又改了嘴说:“那没事,你啥时候有空了过来玩。”

  徐晚笑着点了点头,好像没有听到主管没说完的那句话一样。

  看着徐晚走出去的背影,那主管摇了摇脑袋,和身边的服务感慨道:“那两个兼职可不是吃素的。”

  自己失去这份兼职、汪婷和小池又能得到什么好处呢?

  徐晚想不明白,脑子有些懵,仔细想想,并不觉得自己哪里得罪了她们,可是她们两个怎么能做出这样的事情呢?是无心还是有意?徐晚觉得自己并不适合这样的任务,从某种角度来说,她和冯怜一样,都不适合1109宿舍这样勾心斗角的日子,得到别人的喜欢哪里是这么容易的事情?

  过马路的时候,路上下起了纷纷扬扬的小雨,细细的雨丝打在身上竟然有彻骨的凉意渗透进来,绿灯亮了,她就跟着大部队过马路,来不及收回的思绪和眼神落在学校门口,那里有两个卖糖炒栗子、烤红薯和多肉植物的摊贩,正卖力的吆喝着,旁边还停了一辆看起来油光发亮的汽车,副驾驶座边的车门打开了,从车上走下来了一个人。

  看身形和走路的姿势——分明就是于茂娇!

  但是徐晚害怕自己看错了,就快走了几步,拉近了距离,然后她看到于茂娇对着车里的人挥手说着什么,脸上带着一种娇柔妖媚的笑容——她身上穿着一件徐晚没见过的黑色蕾丝裙,腰中间有一个大大的红色蝴蝶结,胸口那里只是一片薄薄的黑纱,隐约露着诱惑的深沟和白嫩的肌肤。

  于茂娇不高,比一米六的林甜还要矮上一点,但是却有一百二十三斤,要是放在唐朝,也是个丰腴的美人,她的屁股很大、很翘,身材五五分,腿看起来比上身还要短一点儿,比例不是很好,可是穿那样的裙子却意外的好看,腰带提高了腰线,看起来虽然胖了点儿但仍旧是很美的。

  车开走了,于茂娇在原地愣了一下,就疾步往学校里面走。

  她并没有看到徐晚,可是徐晚在她转身的那一刹那,看到了她两只手里提着的东西,左手是几个纸袋子,像是装衣服的,右手上提着的是超市的购物袋——借着路灯能看到里面的大包零食和水果。

  滴滴打车购物回来了吗?

  徐晚伸了个懒腰,跟着大家去操场上溜了两圈才回宿舍。

  可是宿舍里却只有林甜一个人,徐晚坐了一会儿就去刷牙,刷到一半,宿舍门开了,于茂娇探进来半个头,看到宿舍只有林甜和徐晚,就大大方方的走了进来,哗啦啦的把东西放到自己的桌子上,说道:“今天去对面超市买了好多东西啊,花了我不少钱!”

  徐晚分明看到她从车上面下来,可是对面超市走路不过十分钟、怎么可能还需要打车呢?而且更让人疑惑的是、于茂娇身上穿的并不是刚刚徐晚看到的黑色蕾丝裙子,而是她今天上午考试的时候穿的米黄色连衣裙。

  难道是自己看错了?

  徐晚眨了眨眼睛,可能只是和于茂娇长得有点像吧,不然这件事情没办法解释。

  没有人回应于茂娇的话,她窸窸窣窣的收拾了一会儿东西,就开始试衣服了,在镜子面前晃来晃去的,还问林甜和徐晚那衣服她穿着怎么样,徐晚刚好借着这个就凑过去看了一眼,眼睛却瞄在了于茂娇放在桌子上的纸袋子。

  那个时候光线昏暗,徐晚也不确定那些袋子是不是她在门口看到的。

  虽然满肚子的疑惑,可她也不想多问,不管怎么说,那都是于茂娇自己的事情,她这个室友并没有管东管西要求她“答疑解惑”的资格。...